大腿肌肉感覺麻麻的,捏它都不痛這是為什麼?怎麼解決啊?拜託各

時間 2021-08-30 09:09:5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有沒有劇烈運動 如果有屬於正常現象 沒有就是睡覺壓倒了。

2樓:愛吃醋的洋哥哥

有沒有裂開那種感覺?如果有是胖了又瘦了弄的

3樓:love愛我不要走

血液堵噻了,活動一下就好

4樓:朝花灬夕拾

趕緊去醫院吧,身體要緊。

5樓:

壓到啦,可能是睡姿不正確1

我的大腿外側的肌肉,如果輕輕一拍都會痛,但用力壓卻一點都沒感覺到痛,是怎麼回事?

6樓:後玉巧巨醜

是放射性的痛或者有的姿勢會有牽拉感那麼你最好去醫院拍個腰部ct檢查確診一下是否是腰椎上的問題,祝好運!

求救中醫高手:如果身上有些地方的肉怎麼捏都不痛,四肢的過血現象不明顯代表經絡堵塞對嗎?怎麼辦?急! 10

7樓:於魯品

氣血不通暢,並不一定是經絡堵塞,也有的人經常鍛鍊身體,肌肉發達,也會感覺不到疼痛的;身體不敏感也有一定的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不一定是經絡問題,可能是頭部出血,和中風症那樣,去醫院吧,不要在這裡耽誤了。

只要我躺在床上久了,大腿的肌肉都有些麻痛這是為什麼呢?

9樓:我們d彼此

大腿疼壓迫神經,胯部痛,一側或雙下肢麻木疼痛,走路障礙,甚至肌肉萎縮或癱瘓。你的情況有可能是經常坐在電腦前,加以坐姿不正確,長久以來,導致的腰椎輕微突出壓迫神經引起腿疼,或胯骨滑囊炎症引發的周圍組織慢性炎症。平時可以做一下按摩或鍼灸。

症狀嚴重則需要到醫院進行綜合**。

大腿肌肉經常似乎在儒動,並有一種酸不痠痛不痛的感覺,那是怎麼一回事?求大神幫助

10樓:厹玉英

暈 這麼早你就得風溼了呀 去拔火罐吧 我媽就是那樣治好的 不過你應該不是很嚴重 現在不嚴重拔火罐不會很疼的 不要等到嚴重了再去 那時候就疼了哦

昨晚睡覺前突然發現右邊大腿外側失去知覺,但不痛不癢。這是怎麼導致的?有沒有方法能恢復?

11樓:匿名使用者

腿麻真的不是好現象。要是樓主描述的情況,運動沒有障礙,就是碰上去感覺不對,是不是自己感覺像是按在棉花或者什麼地方,感覺有痛覺但是觸覺很不敏感,可以考慮是神經炎。要補充b族維生素,b1b2 b6 b12這些一般的藥店都有賣的哦,最多就兩塊多一瓶,吃一個星期就會好。

但是以後要注意不要壓迫到神經,注意晚上睡覺的姿勢。

要是神經炎的話,還是小問題,好解決,就怕是右腿是左腦的反射區,左腦是不是有腦血栓,中風的徵兆、不過這種情況在五十歲往後數的人身上才會出現,年輕人一般不會。

如果樓主吃了一個星期的維生素b還不好用,就去醫院看看。

祝您健康o(∩_∩)o~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考慮是不是神經受壓的問題,二是考慮是否有血栓形成的可能。建議去醫院行相關檢查!

13樓:minjian骨傷

是腰椎盤突出壓迫神經引起的。不是突然運動引起的,ct檢查一下腰椎便知。

14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壓迫引起的,致使下半身全部或者區域性喪失部分感覺,如痛感。建議你去更專業點的醫院,建議多鍛鍊多按摩試試

15樓:

就醫吧,是不是坐著太久了

為什麼吃了菠菜會感覺嘴裡麻麻的,澀澀的

柯念霜 菠菜裡含有大量草酸,在食用前最好用開水焯熟,這樣就不會有青澀感,謝謝 唯愛一萌 菠菜知識介紹 pinach菠菜屬藜科一年生成二年生蔬菜。主根粗長,紅色,味甜。葉呈三角狀卵形,濃綠色,基部葉和莖小部葉較柄長而肉質。原產波斯,唐期傳入我國,現各地均有栽培,是一種常年 市場的綠葉蔬菜。菠菜按葉形可...

早晨起來左手指肚有麻的感覺,中午左脖子有麻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定向越野 不要想得那麼嚴重,人進化了那麼久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就病了。但是我還是希望你鍛鍊一下,不要很久的,看電視的廣告時間出去一下陽臺,和扣水什麼的,只要求動一下而已。你的狀況應該是睡姿有點不規矩而已,今晚出去跑800米或400米鍛鍊一下就可以了。但是如果經常這樣就有必要向專業的人問一下。謝謝,希望你...

後背肌肉感覺痠痛怎麼回事,後背痠痛 老是後背痠痛是怎麼回事

洛理 後背肌肉痠痛,是由於長時間活動側上肢導致肩胛肌肉或崗上肌等肌群勞損引起的痠痛。如何 腰痠背痛 1.運動 運動可增加肌肉的柔軟度與關節的靈活度,也可增強肌肉的強度和耐力,進而增進全身的氣血迴圈和紓解身心壓力。運動也有助預防痠痛或幫助消除腰痠背痛,是 腰痠背痛最主要的方法,也是有效的方法,目前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