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懷疑自己的智商呢,懷疑自己是智障,怎麼才能知道自己智商正常?

時間 2021-08-16 00:19:02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是很明確哦。不過智商這東西不是固定的,是可以通過學習去提高的。也有很多偉人一開始不是就高人一等,但是通過後天的努力,超越了身邊人和同齡人。

2樓:傳奇破呃呃呃

不夠自信,一般人的智商都是正常的,總體差別不大,真正智商比一般人高的只有一小部分,

3樓:在七仙洞滑草的龍船花

感覺做錯了好多事,就知道自己的智商不好

4樓:從來沒遇到過

要相信自己,你在世界上的智商是最高的。

5樓:水晶之痕

這就是不自信的表現,每個人都有長短處,不要因為可能經常沒做好事而懷疑自己,也許是自己粗心了!

6樓:東北烤冷麵包郵

這個是先天和後天決定,你是不善於動腦的人,這樣很好,活的不累

7樓:

因為感覺別人太聰明瞭。

8樓:曾殊利

偶爾懷疑一下正常,從來都不懷疑自己的,說明太自負了。

9樓:來自異世界的我

大家都覺得對的事,你認為是錯的,需要考慮。

10樓:方寶寶的

就是別人會的東西你不會就智商問題的。

11樓:彭荏苒

告訴自己是豬,自己和周圍的人又是同類,然後告訴所有人,我們都是豬

12樓:

我感覺自己智商反應慢點

13樓:加油我們奮鬥

那是你想的太多了,人的智商其實是差不多的,只是後天的努力讓人有了差別

14樓:雙瞳剪水拍愛人

每個人都有智商捉急的時候

15樓:

智商可以通過後天的學習來提高。

16樓:

把這問題說給朋友聽。讓朋友出題考考測智商

17樓:匿名使用者

常常自我反省,就能提高自己的智商

18樓:

智商都差不多,只有個別高,個別高

19樓:

通過學習來提高自己的智商。

20樓:來自土耳其幹練的金星

感覺自己做錯了很多事

21樓:

你難道懷疑自己的智商

懷疑自己是智障,怎麼才能知道自己智商正常?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你是為什麼會懷疑自己是智障,是因為生活中的動手動力差,還是學習的問題。或者你也去醫院可以測一下自己的智力,但這個值其實也證明不了什麼。主要還是看你自己。

23樓:zcl6800雙魚

你這問題問的好奇怪呀!懷疑自己是智障,怎麼才知道自己智商正常?你這個問題問的好奇怪呀!我感覺這其中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呀?你對自己自信一點。

24樓:豔豔筆記

你能問出這樣的問題,就說明問題所在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能問這個問題的人,應該不智障吧!只是可能會比反應快的慢那麼一點點。智障到不至於。

所以我們要正確看待自己,可能情商比別人要低一點。智障應該是無法交流的人。所以希望親不要想多了。

我總是懷疑自己的智商,怎麼知道自己的智商是高是低呢?

26樓:會飛的阿黃

別灰心啊 其實生活中最常用的是經驗 好好向別人學習 等你積累了足夠的經驗 你就不會覺得自己笨了 笨鳥先飛 現在你要做的就是保持好心態 相信自己有學習的能力 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可以請教別人 孔子都能不恥下問 呢 你說呢 還有就是要把自己的思維方式轉變一下 用不同的眼光看問題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智商是正常水平?

27樓:我的安安傳奇

我認為每個人智商的高低都差不多,最主要還是看情商,聽說有方法可以測智商,但是對於每個年齡階段的智商也不一樣,所以不要糾結。

普通人的智商的多少?多少以上屬於天才?要測自己的智商要怎麼測?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的智商都是不一樣的:其中東亞人最高,平均為106,白人平均為100,黑人為86,而非洲部分地區的平均智商為70。偏高的聰明人;

世界上智商在200的人數只佔幾萬分之幾,

美國**布s的智商測試答案為84。是歷屆智商最低的**,但這並不說明什麼問題。

智商一般只侷限在邏輯思維。

天才的智商通常在160、170左右,

當然,“天才”是人們口中的天才,真正的天才具體在誰身上得到體現??

智商應該屬於模糊的概念,不要因為一次或幾次的智商測試決定人是否聰明。

有很多智商測試標準,測試結果都不一樣。有的是有190以上的分數的。

智商和很多東西相關,先天后天缺一不可。

而且愛因斯坦和牛頓小時候不是笨,只是動手能力或人際交往什麼的有點欠缺,這和智商完全無關。智商190以上的人也有日常生活幾乎不能自理的例子,也有完全不懂人情世故的例子,這些可能是“情商”之類的問題。 測試自己的智商辦法:

你可以到醫院裡測試一下吖 要測你腦電波 一樣要做題哦 還要人與人對話 好多測試的 不過醫院測試就比較齊全 廣州佛山香港澳門都有這樣的有權威醫院 其他地方不知道權不權威

智商可以提高的 唯一條件不斷思考

29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智商測試計分標準15歲以下(滿分137分):75分以下為弱智,76分至90分為輕度弱智,91分至109分為正常水平,110分至131分為高智商,132分以上為極高智商,也就是人們所說的天才。16歲至23歲(滿分140分):

75分以下為弱智,76分至90分為輕度弱智,91分至110分為正常水平,111分至132分為高智商,133分以上為極高智商,也就是人們所說的天才。24歲以上(滿分160分):60分以下為弱智,61分至85分為輕度弱智,86分至115分為正常水平,116分至147分為高智商,148分以上為極高智商,也就是人們所說的天才。

30樓:匿名使用者

120以上就算天才.80.90正常人.可以上醫院專業測試.

31樓:哎呀

天才的智商是測不出來的

我總是反反覆覆懷疑自己智商是否有問題,我該怎麼辦? 20

32樓:柴漪繆凱定

我問一下你的詳細資訊並不是出於第一次和好奇有關的那總問,而是我以後遇到什麼困難可以讓你幫我解決,以後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我也可以在網上嘗試著幫你解決,這樣,我們可以互幫互助。我希望你能夠成為我網友之一。

33樓:民生為本

去醫院看心理醫生,他們能夠測試你的智商!

34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的很清楚沒有問題啊,有多少人能在大庭廣眾流利表達的,你只看自己不如多看看別人,其實大多數人跟你一樣

突然懷疑自己的智商,我真的懷疑自己智商有問題?

百分百事通 呵呵,看您發的帖,我覺得你的文字表達能力還是十分強的,層次分明,條理清楚,不像是iq很差的人。我還是建議你不要去做哪些什麼iq測試了,就算測試了,哪又怎麼樣呢,難道能改變嗎?再說,iq測試並不很準確,我記得以前有個數學家叫陳景潤,去做智商測試,沒想到竟然連十六歲的小孩還不到,呵呵。其實,...

懷疑自己時怎麼辦,當你懷疑自己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懷疑自己是因為你的心裡在做怪,可能是你不相信自己,但是我認為你沒有必要不相信自己,人無完人。要相信自己,學會欣賞自己。要善於找到自己的長處,避免總看短處,這樣才會有說所進步哦!此無非是 自己沒本事?那就 努力上進,多充實自己 而已.不用多懷疑,要多一點自信。想想自己做成功的那些事情,或許就有動力了 ...

懷疑被自己的女生朋友給騙了,懷疑被自己的乙個女生朋友給騙了

你當時借給她錢的時候是怎麼講的 說好了什麼時候還錢嗎 你這個女性朋友你了解她多少啊 按照你說的 她很有可能是在騙你 拿著錢也不知道幹什麼去了。你留下證據是非常正確的 但如果她看樣子這麼缺錢用,她現在還錢的可能性也不大 可能要費一番周折了 等等看吧 你說你們關係比較好 那她的近況你是不是不太了解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