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寶寶血小板計數達到500多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8-14 05:20:00

1樓:九厹潔

血小板正常值為100~300,寶寶血小板偏高,多為反應性血小板增多,常見於急慢性炎症,缺 鐵性貧血等,

2樓:中科血康血液病研究院

血小板正常範圍是100-300計數;如果超過450,我們還要結合臨床白細胞數值是否處於10-30之間,如果同時滿足兩個條件,經半個月後複查還是這樣,基本確診為血小板增多症,如果白細胞沒有處於10-30,只是血小板增高,超過450了,也要非常留意血小板高對我們人體產生的影響;

考慮血小板計數超過450,就會有血栓在血液中游離,舉乙個例子,你們就知道血栓游離的危害了。

新婚不久的乙個男子就是應酬多,也是為了家吧,每天需要應酬,吃吃喝喝的,血脂也稠,血小板高,每天晚上凌晨回家,然後有一次早上特別渴,就喝水,誰也不知道,他的腿上有乙個血栓,沒注意,就感覺睡起來腳麻,然後一跺腳,血栓游離到肺部,形成肺栓塞了,直接休克,沒搶救過來。

一般常規**是阿司匹林(抗凝血),嚴重的話,可以用到雙嘧達莫和羥基脲。

也可以中西醫辨證施治,對西藥來講,很多是考慮存在***的。所以西藥可以更好的針對患者進一步**。

如需諮詢血小板增多病情,可以戳【血液病公益諮詢預約申請單】獲取幫助。

請問 我的血小板超過了500怎麼辦

這是一些資料,你參考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祝好 血小板數超過400稱為血小板增加多。原發性增多見於骨髓增生疾病,如慢性粒細胞白血病,真性紅細胞增多症和原發性血小板增多症,骨髓纖維化早期等。繼發性增多見於急 染 急性溶血,某些腫瘤患,但多在500以下 血小板高應排除下列疾病 原發性血小板增多症 血小板...

紅細胞 白細胞 血紅蛋白 血小板的正常值各是多少

閩從冬泣苗 10後面的是次方 1 紅細胞計數 rbc 正常參考值 男 4.0 10 12 5.3 10 12個 l 400萬 550萬個 mm3 女 3.5 10 12 5.0 10 12個 l 350萬 500萬個 mm3 兒童 4.0 10 12 5.3 10 12個 l 400萬 530萬個 ...

我的網速可以達到500多,但我玩穿越火線很卡這是為什麼

機子是新買的嗎?其實卡頓主要是因為ping 延遲過高,也有一種是顯示卡爛,但是看樓主機子配置很不錯啊,所以如果是舊買的話,很簡單,那是由於cpu 主機板風扇轉速慢,清理下灰塵就好了。我家以前的老機子就是這樣,本來很卡很卡。清理了一下灰塵什麼就解決了。如果還不能解決的話建議清理一下c盤垃圾,系統垃圾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