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電圖報告結果不知道嚴重嗎?需要吃藥嗎?可以

時間 2021-08-11 18:18:37

1樓:匿名使用者

腦電圖分析結果異常放電,癲癇的診斷,必須接受**。 ,你睡的異常放電,並會經常失眠發病,是一個非常危險的時候發作了4分鐘,腦細胞造成不可逆轉的損害,和你愛的夜班,如果在未來的攻擊,沒有人是非常危險的。必須儘快處理。

至於癲癇的原因,需要做其他檢查,如是否腦血管畸形,顱內佔位,寄生蟲等,也可能是先天性的,但由於某種原因必須用藥,控制和減少發作。

2樓:

腦電圖結果分析診斷有異常放電,為癲癇症狀。具體啥原因引起的還得作進一步的檢查。腦部放電通俗的講就是腦部不受控制的發出訊號,訊號經神經傳導,到達所支配的肌肉,引起肌肉的異常活動。

而癲癇主要是神經的異常受損,神經一旦受損是不會再恢復的,目前並沒有什麼特效藥可以**普通癲癇,只能控制病情,緩解病情發展。你的情況常在睡覺時發作時較危險的,建議儘早作進一步的檢查:腦ct或磁共振。

排查出真正的發**素對症**,才能早日恢復健康。普通癲癇常用藥物有卡馬西平,丙戊酸鈉和癲健安片等。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早日**!

3樓:公學名

診斷為癲癇異常放電的腦電圖分析必須接受**。你睡異常放電,經常失眠的發病率,是一個非常危險的攻擊,4分鐘後,腦細胞造成不可逆的損害,和你愛的夜班,如果未來的攻擊是非常危險的。必須儘可能快地被處理。

癲癇的原因,需要做其他檢查,如是否有腦血管畸形,顱內佔位,寄生蟲等,也可能是先天性的,但由於某種原因必須用藥,控制和減少癲癇發作。

4樓:哈利小粉絲

從您的腦電圖分析結果可以基本診斷為有異常放電,為癲癇,必須**的。並且你有睡眠異常放電,會常在睡眠時發作,是很危險的,癲癇發作時間超過4分鐘會對腦細胞造成不可逆的損壞,你愛人上夜班,發作時如果無人在旁邊很危險。必須儘快**。

至於癲癇的原因還需要做其他的檢查,比如有無腦血管的畸形、顱內佔位、寄生蟲等,也可能是先天的,但無論何種原因必須用藥了,控制和減少癲癇發作。

急急急,可以幫忙看下這是什麼病嗎?怎麼**好一點。那個醫院更好? 250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南京鼓樓醫院看看。三甲好醫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成都的華西醫院還不錯,雖然貴了點,但是值得這個價,他們這邊要是小手術做完了就會直接讓你回家,都不會讓你住院

7樓:粘旺

北京****是綜合性,**甲等,醫術高超,而且比較權威的國內知名醫院。 01069156114。

北京大學人民醫院,是醫術高超,而且比較權威的**甲等,綜合性醫院。01088326666。

前列腺鈣化嚴重嗎 我剛體檢出來 不知道這個病具體的是個什麼病 能跟我說下不大哥

北京空軍 你好 前列腺鈣化是由於前列腺發炎 出血 組織壞死,修復過程中鈣質沉著而形成,一般沒有症狀無需 需要定期複查。祝你健康!今天體檢做b超檢查,說我有前列腺鈣化灶,請問嚴重嗎 不嚴重,鈣bai化灶,簡單du的理解就是原來的zhi了前列腺炎,dao 可能你都不知道,但後內 來自愈容了,留下的疤痕,...

我的黑頭非常嚴重,不知道用什麼產品才能清除它,請各位有經驗的朋友們幫幫我,有什麼好產品可以,謝

我買的品木宣言的泥娃娃 乙個禮拜用一次 我也是混合性 這個泥娃娃比綠泥溫和 用後毛孔會乾淨很多 用完這個後 我還用蜂蜜和蛋清 混合 當 敷 敷個10 15分鐘後 洗掉 毛孔就更乾淨了 蛋清本來就緊緻 又另 有光澤 蜂蜜又保濕 很好用 另外 也可以買點酸奶 比較稠的 從冰箱拿出後 挖一勺就夠做 了 敷...

不知道這樣的婚姻該不該繼續,沒有結果的愛情該不該繼續的

雲l曦 就像有人說的,你對婚姻沒有責任感!婚姻不是戀愛,越往後越沒有甜蜜感!就看你會不會找幸福感了!就這麼點小事就質疑自己的婚姻,太不應該!如果你要這樣又何必結婚呢?還是要審視自己的婚姻觀!你老公呢,或許他有太多的壓力,卻沒有人能看到這一點,導致他的不良情緒不能得到及時的宣洩,長期壓抑所致,要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