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小心用開心把面板燙傷了現在已經起水泡了有的地方水泡破了出水了,我現在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8-11 17:52:13

1樓:尖牙

推薦美寶溼潤燙傷膏(20元左右),前幾天用過,開水燙傷了1個禮拜就好了。(注意,最好不要包紮)

這是產品**,裡面有燙傷知識http://www.mebo.cn/products/ssg2.asp

2樓:

其實治燒傷效果最棒最佳的就是蘆薈了。將它的新鮮汁液塗抹在傷處,塗上幾次,好得很快,而且還不會留有任何疤痕。現在這東西很普遍,好多家裡都種這個,不知道你家裡有沒有,如果有,那太方便了。

3樓:

以破了就不要用涼水衝了。

如果傷口在隱蔽處,最好上點紫藥水,防止感染。如果不在隱蔽處可以上點消炎要外腑。

沒破的泡儘量不要挑破,讓它自生自滅最好。時間長了它會自己變小甚至變沒,等裡面產生新皮後把死皮腿掉。

儘量不要接觸水,小心感染。

不小心把寶寶給燙傷了怎樣護理才恢復的最快

wx加 燙傷的 一 先用涼水把傷處沖洗乾淨,然後把傷處放入涼水浸泡半小時.一般來說,浸泡時間越早,水溫越低 不能低於5 以免凍傷 效果越好.但傷處已經起泡並破了的,不可浸泡,以防感染。燙傷的 二 用淡鹽水輕輕塗於灼傷處,可以消炎。燙傷的 三 在受傷處,擦上醬油或蜂蜜 豬油 狗油 生薑汁,均能收效 燙...

不小心把輪胎劃傷了還能繼續使用嗎

田字格的溫暖 輪胎有了口子,一定盡快換掉,不能再繼續使用了,切記!否則出現爆胎,壞在路上會非常麻煩。雖然我們每個車的後備箱都有乙個備胎,也有更換輪胎的工具,但是記著這個備胎是讓我們遇到特殊情況,在意外爆胎的情況下使用的。在任何情況下我們都應該保證後備箱裡有乙個這樣的備胎,如果備胎更換掉,也應該盡快補...

不小心出手把對方傷了,但是我出錢把他醫好了,現在他還叫我拿18萬,請問現在我還要承擔什麼法律責任

你出手把人家傷了,又出錢把人家醫好了,說明你是傷害了對方,傷害的程度你沒說,所以就不知道應該承擔多少經濟上的賠償。你現在還能在網上發問,說明你沒有被拘留,沒有讓你承擔刑事責任。你把他醫好了,只能說明由你承擔了他的醫療費,但其他按法律規定應該由你賠償的,如護理費 誤工費 交通費,及如果評上傷殘等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