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人能吃黑魚嗎手機愛問,我今天做了胃鏡,現在可以吃米粉嗎 手機愛問

時間 2021-08-11 17:38:41

1樓:林語沫

癲癇患者飲食等應注意:

1、飲食要有規律切忌過飢過飽,忌菸、酒、辛辣刺激的食物(如咖啡、可樂、茶等)。

2、不要過於疲勞,睡眠要充足、預防感冒、避免情緒波動(如大喜、悲、大怒等)

3、患者應有良好的時間規律和飲食習慣,食物應富於營養而又容易消化。

(少吃粘的、鹹的、甜的)。

(1)羊肉、牛肉、芋頭、蓮藕應儘量少吃,不宜過飽。最好多吃水果和蔬菜。

(2)酸性食物(如花生、核桃、豬肉、魚、蝦等)能抑制發作,保證維生素b的**,

有利於神經遞質的合成。另可適當多吃豆芽,水煮雞蛋等。癲癇患者多與血中缺少維生素錳有密切的關係。黃豆、小麥、扁豆等富含錳元素可適當多吃。

4、患者不要一次性大量飲水,如飲水過多會刺激間腦,大量的液體進入體內,會增加間腦的負擔,應儘量避免。

5、電視、電腦、耳機使用時間避免過長。

6、適當體力和腦力活動對健康有利,不宜過份限制。不能從事帶有危險性的工作和活動,

如攀高、游泳、駕駛車輛以及在爐火機旁作業需要注意的是:一方面既要注意患者的

身體安全;另一方面又必須鼓勵患者克服因反覆的癲癇發作而產生的自卑感導致對生活失去信心.

7、精神緊張、心情急噪、心情不暢等精神因素,可導致病情加重,影響**。應自我調節,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是**首要條件。

我今天做了胃鏡,現在可以吃米粉嗎 – 手機愛問

2樓:海角t天邊

可以的,做胃鏡後兩個小時之內不要進食,兩個小時以後什麼東西都可以吃,如果內鏡取樣化驗的,胃組織被夾出一小點,這兩天吃一些軟一點的食物比較好

癲癇病人能結婚嗎

春天梨的熊 癲癇病人能結婚,法律沒有規定癲癇病不能結婚。婚姻法 第七條規定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不能結婚,由於對於 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 到底包括哪些疾病在法律上沒有明確的規定,而且新條例對婚檢不再做硬性規定,事實上在婚姻登記時結婚的決定權更多地掌握在結婚雙方的手中。一般情況下,在現...

癲癇病人能吃什麼食物?不能吃什麼食物

癲癇患者飲食等應注意 1 飲食要有規律切忌過飢過飽,忌煙 酒 辛辣刺激的食物 如咖啡 可樂 茶等 2 不要過於疲勞,睡眠要充足 預防感冒 避免情緒波動 如大喜 悲 大怒等 3 患者應有良好的時間規律和飲食習慣,食物應富於營養而又容易消化。少吃粘的 鹹的 甜的 1 羊肉 牛肉 芋頭 蓮藕應盡量少吃,不...

被騙和癲癇病人結婚了現在要離婚關於賠償問題

鹹飛煒 一 最高人民法院於1989年11月21日頒布的 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如何認定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若干具體意見 中所列舉的14種可視為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情形,凡與 婚姻法 及解釋沒有衝突的,依然有參考價值。即 一方患有法定禁止結婚的疾病,或一方有生理缺陷及其他原因不能發生性行為,且難以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