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兩個月了,我想挽回不知道她心裡還有沒有我?不知道我還沒有機會

時間 2021-08-11 17:37:2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她心裡沒有你,或者說並不是真的喜歡你。

這種情況還是算了吧,挽回她的人也挽回不她的心。

也或者還有一種可能,雖然個人覺得機率比較小。那就是她現在有什麼難言之隱無法和你說,想和你在一起又不能。如果是這樣的話,不妨建議你再耐心觀察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不要太主動聯絡她,也不要不聯絡。觀察看看,如果她真的想和你繼續,會來找你的。

祝你好運!

2樓:果子裡的角落

如果真的不想失去那就再爭取一下,也許她也在等著你,我是女生,我懂

3樓:汽修章

沒用的,分了就分了,過段時間在看。

4樓:問小度

她的意思你還不明白,,他只是要你的一句話“我錯了、我們重新在一起好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不知道你們是因為什麼吵架你罵她,但看她表現我想她心裡還是有你的。

我也有很多男孩追求,如果我和我處的一個男孩吵架了,吵了就是吵了,也不會心情失落,因為畢竟自己就不是很在乎對方,也沒想很多的問題。

看你的資料,你說你罵她也許是傷了她的自尊心了,她所表現出來的其實還是愛你的,只是她的自尊心讓她現在很糾結。而且你真的不主動阿,跟她說出你現在的想法,不要怕拒接,就算她拒絕你,你就不能大膽的對她說,我就是要定你了。 如果她真的愛你,她也許表現的會生氣,但內心其實很開心的,因為她知道你在乎她,也為之付出行動,我想她對你也許沒安全感,畢竟你們是異地戀。

你的資料寫的不具體,不清楚她的工作怎麼樣,你的條件怎麼樣,如果條件上有差異,那又能說出很多種她的心態問題了,其實女人想的很簡單,只是你們男人不瞭解而已

分手兩個月了,我想挽回不知道她心裡還有沒有我?

6樓:蕭雨小雨

那你就等唄,她都說了 有緣會在一起的

他在廣州 我在遼寧

他已經對我沒有感覺了

可是我還是放不下他

我還在等他呢

你 這 算什麼

比我強多了~

7樓:鳳凰飛過去

最好別選擇默默等待。在你等的時候,別人男人可沒有等

既然放不下,再去追吧

8樓:刀鋒瑞

你怎麼可以這樣.既然你還喜歡她.幹嗎還要分手.給她當面道歉.乞求她.我覺得她心裡還是有你的.愛.請不要說分手

分手兩個月了,放不下前女友,想挽回,怎麼看出她有沒有放下我,還有複合的可能嗎

9樓:一個兼職的騎手

1、保持普通朋友的距離

怎麼和女朋友複合,首先做個普通朋友,其實這是一個很微妙的東西,太近,容易讓對方感到壓力;太遠,容易失去把控。所以這個距離的把控並非很容易,但是如果你做到了,你在對方的生活裡面,就佔據了一定的比例。

2、改變自己

和女朋友分手怎麼複合?不論是為了重新吸引對方還是解決你們之間的矛盾,你都需要改變自己。讓對方看到你能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也讓對方知道你已經意識到自己存在的問題了。

讓對方打心裡覺得,你們如果複合一定能夠走下去的。

3、保持心態穩定、堅持

想要挽回必然是場持久戰,你需要保持心態穩定。下定挽回必勝的決心、堅定挽回的意志、並且給予持久的毅力,你就一定能贏得這場挽回之戰。

前女友分開一個月了,細節失望委屈分開的,我想挽回,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10樓:

一分手,一個月我覺得對方說不定都已經有下家了,你還去考慮這些,我覺得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了,擁有的時候就要懂得去珍惜,失去了那就懂得去放手,不要讓自己活的特別累而且絲毫沒有更年。

11樓:

要是真的想要分手,可能會把你朋友或者你所有的關於你的東西都刪掉,還能接受你朋友的勸告或者**可能也是再給你機會,只是她還沒有消氣,或者你對她做的事讓她太過傷心了。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來調整自己,你應該還是有機會追回她的。

12樓:汝融

堅持下去繼續追求,比較以前美好彼此心裡都不會忘記,不要被拒絕就不再聯絡,心和好就要一直表現自己誠意來打動她,還要改掉自己以前錯誤,能讓她感受到你是真心、這樣就有可能和好如初。

我們分手了幾個月了 我找過她跟她複合 問她還有沒有機會複合 她說不知道 說短期內應該不會複合 現在

13樓:風雨中的北湖

嚴格說來屬於非法同居。但這樣的非法,在道德上會被理解甚至支援。從你的敘述裡可以感到你們緣分尚在,彼此沒有從內心徹底放棄對方。

夫妻需要磨合,儘管你們採取了這種過激的離婚方式,我認為依然屬於夫妻磨合的範疇。所以,你要檢點一下過去的不足,他是在觀望你,該糾正就糾正,我想你們會複合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經歷過你這種事,這是她在猶豫期。還沒有完全下定決心和你分開,你需要在這個時期挽回她,多給她灌輸一些美好的未來和多些關心和體貼。最後讓她親口承認你們複合了。

15樓:我就是

女孩是最容易有陰影的,分手後又合了,這會讓女孩一直記住當初是因為什麼而分手,分手時的問題是什麼?如一直沒處理那些問題,那她只是人再那跟你一起,心根本無法跟你一起,就算成家了,也不能為家庭著想,這樣是沒意思的,只是男人也需要比較累了,要做的就比較多,把問題處理好,把她哄開心,讓她每天都有公主病,那你們就是當初那樣,可能還更恩愛。

16樓:敵法的故事

應該是厭倦了這樣的關係但還擺脫不了依賴吧。

樓主你現在起要對她冷淡,不要再事事依順著她,再黏著她會適得其反。留一段空白時間讓她想起有你的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從心裡是不想跟你在一起了 但是習慣跟你在一起 你們在一起時間應該不短 我勸你現在離開她 她現在只不過是個過度 等感覺可以離開了 適應沒你的日子 就狠狠甩了你 我有過經驗 女人都是那麼賤

18樓:憤**怒**的**小**鳥

你愛她嗎?如果在你心裡她是你這輩子無法忘懷的人!就好好的珍惜這一切吧?分手後還偶爾相聚也就證明你們還深愛著對方的!祝您們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什麼鬧的分手很重要,估計她還有氣,還沒發洩出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覺得你給不了她的未來

我男友跟我分手兩個月,我想挽回還能挽回嗎

這種問題我也遇到過,後來找迪爾邁解決的,我當時也是無意中搜到的,當時找他們時還不放心,後來給他們網上聊了一會,他們客服讓我給老師打 和老師溝通完後覺得不錯,感覺他們說的挺有道理,就辦會員了,他們挽回方法很多,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支援一下。經過我對解迪爾邁的了解和學習,我自己也總結一些方法 1 如果想...

分手兩個月,想挽回女朋友,我和女朋友分手兩個月了想挽回我該怎麼辦才好

為什麼而分手?又為什麼要挽回?搞清楚先,如果是因為不喜歡她,失去她只是覺得生活不習慣,那不用去挽回了 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灑脫和美麗,讓她去尋找屬於她的美好生活想清楚,自己的內心到底真正要的是什麼?再做計劃和行動! 情感芊芊 首先 兩個問題 1 分手原因是什麼?2 你們在一起多久?其次,分手後你們是正...

我畫的兩幅油畫不知道怎麼的 兩個月了就是不幹 粘手怎麼辦呀。好心網友請指點一下吧。謝謝了 謝謝

油畫的重要魅力之一,就是將不同色調的顏料互相滲透 混合,最終形成獨特的漸暈的融合效果。這也是油畫區別於水粉 水彩和國畫的顯著特徵。油畫作品乾的慢是油畫顏料的特點,也是其缺點。這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但可以改善。1,一般情況下,作品中白色是乾的最慢的顏色,如果你要用大量的白,你可以先把白色擠到報紙上,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