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抗體檢測第一次檢測數值為0 23第二次檢查為0 57上

時間 2021-08-11 17:34:59

1樓:幹令颯

hiv檢測,一般只是定性檢測,而不是定量檢測。所以具體的值沒有很大的意義。同時hiv的檢測一般是用elisa試劑盒檢測,其檢測試劑盒的質量決定其準確度,即重複性如何,這都是有變動的。

如不大放心可以再測一次或幾次,但只是測陰陽性,陰性指不能測出hiv的量。

2樓:改湘雲

你所提供的情況是不會感染病毒的!沒有高危就沒有任何危險 關於數值的問題小於1 都是合格指標 沒有任何問題!~放心吧!~你最重要的是心裡問題 調整心態最重要 祝你健康!~

3樓:隔間望月

你是不了解這個數字的意義。酶聯免疫吸附試驗是測得反應吸光值。有陰性對照,陽性對照和空白對照。

空白對照吸光值不一定是0,這個值的大小就是背景值,背景值受多種因素影響,每次檢驗都不一樣,如果背景值高,其他對照吸光值也會公升高,就是「水漲船高」。只要你的檢測結果不高於陽性對照,就是陰性,可以表示為小宇於1,就是二者比值小於1。你的這個報告是陰性,數值是大小無所謂的。

4樓:

數值沒有任何意義,陰了就說明你沒有感染。

hiv抗體檢測數值問題

5樓:我代表的就是愛

高危險都過bai去1年,說明你已經du

過了國家zhi設定的感染hiv最高三個月轉dao陽的期限,目前你回的檢查結果在正常值範圍內答,說明血液中沒有發現hiv病毒;你糾結的是結果是0.79,其實只要在1以下就屬於實驗誤差範疇,不必要恐數值。

6樓:檢測

1,對方是安全來的,你不會感染自愛滋病毒。

2,對方攜帶愛滋病bai毒,du但也許你是幸運的,zhi因為即使你與愛滋病毒感染者dao發生了不安全的性行為,並不意味著就一定會感染愛滋病。

3,你很不幸...

看上去,你只有1/3的感染風險,但感染只需一次,一旦感染,永久感染,為了你和你親朋好友的健康,請堅持使用安全套。無論結果怎樣,事實都不會改變;如果感染了早點知道結果也只會對你更好。愛滋病只是一種慢性傳染病,沒有想象的那麼可怕,可防可控可**的,當然能不感染是更好的了,如果虛驚一場,以後記得要做好安全防護嘍。

別忘記採納哦。

hiv抗體檢測,這些數字是什麼意思?

7樓:乃酒是吾輩的

首先你的結果可能酶免法做的,結果單位是s/co ,s/co代表的是血樣測定吸光度值和臨界值之比,小於1都是陰性的,說明沒有hiv抗體。酶免法是定性實驗只能判斷陰陽性,不能準確反映抗體滴度,所以不是說有數值就代表有問題,其實只要小於1就可以了。

參考值是根據試劑和儀器精度,反覆測定hiv陰性的標本後,經過統計制定的。

以第一次月考為題,寫,以第一次月考為題,寫500字

時間如流水般淌過,轉眼間第一次月考席捲而來。我滿懷憧憬的走進考場,但結果讓我大失所望。面對這一張張優而不尖試卷,令我不禁陷入沉思 看著一道道不該錯的題目被印上傷疤時,心底裡感到無比地自責 望著這鮮紅但低的分數,更是讓我痛定思痛。使我為今後的學習惴惴不安。當我靜下來,再仔細地瀏覽試卷時,才發現原來自己...

第一次騎自行車為題寫作文,第一次騎自行車為題寫450字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 童年的趣事數不勝數,但使我多年不忘的還是那第一次騎會自行車的時候。那天上午,爸爸給我買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我愛不釋手,但馬上發起愁來 我又不會騎,怎麼辦呢?爸爸看穿了我的心思,乙個勁地安慰我,說 慢慢學呀,有志者事竟成嘛。下午,爸爸推著自行車,和我一起來到操場。上吧!爸爸衝我一笑 我...

以我的第一次為話題寫作文左右,以我的第一次為話題寫一篇作文500字左右

沒有第一次的生命就像是一潭死水,失去了下一步的海闊天空 沒有第一次的人生就像是沉睡的墓穴,失去了勇氣與新鮮的滋養。第一次踏進詩詞的 桃花源 是在三歲左右,爺爺放把藤椅在床頭,輕輕地搖著,給我讀詩詞,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時而氣勢磅礴,時而對酒長籲 時而筆端蘊秀,時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