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每天都要求過性生活,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7:31:14

1樓:症噬膠

人在不同時期,不同環境,不同身體狀態,甚至不同的心情下,都會有不同的性慾表現.性慾強的人在初婚時多能每週**3~4次(國內人的情況),偶爾也會一夜過上2~3次性生活,但不能連續數天.隨著年齡和婚齡的增加,性生活次數也會越來越少.

你好,自然緩釋是減弱性慾的常見途徑,關鍵是避開性剌激環境,轉移注意力能加速性慾自然緩解.如果性慾很強,可以採取諸如衝冷水使身體血管收縮等萬法來降低性興奮. 壓抑,是人們緩釋性慾最常見的方式之一.

運用意志的力量適當控制自己的性慾,是社會中的每個人都必須經常做,而且做到的,但我們不提倡禁慾主義,極端的壓抑會傷害人的身心.

我的老公每天都要求過性生活,怎麼辦?

2樓:年翠花針妍

那很正常的,男人精力旺盛也就是在剛剛結婚的幾年,也有可能是他想早點有你們的孩子,這並不能怪他,當然這也可能是他對錶示愛的一種方式吧,兩人談開了就不會有這種事了,還是你們好好的商量一下的好

老公每天都要過性生活,而我每天達到他的要求之後都很疲憊,該怎麼辦

3樓:一念即覺

你好,你可以給他看以下書籍《傷精敗德折壽的根源》《壽康寶鑑》,房事過度了,年輕人一個月的房事,也不可以超過3次每月,否則,遲早會敗壞身心的,切記。

我老公天天都要性生活我又不喜歡怎麼辦

4樓:我們是個團體

說明你老公性慾很強咯,如果不天天做就滿足不了他的,過性生活女的應該是最喜歡的啊。像我之前在愛譽呵 交的女朋友,每次跟她做一起過性生活,她比我還興奮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現在精力充沛正常的

我建議你提起勁來

你一個晚上和他來幾次

連續堅持兩三個晚上都這樣

那以後他就不會這樣來勁的了

相信我吧

這辦法一定行

6樓:

只是累死的牛哪有跟壞的田

我老公每晚都要過性生活,特別在起床前還要來一次,這樣對他身體有害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心別被他玩出炎症了 你只要下邊變鬆了 或者是臭了 那麼 你不順心的日子也就開始了 記住我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過度,也叫縱慾,對雙方都有害。

老公天天晚上要**,我有點吃不消,我該怎麼辦呀?

9樓:聊融釁文茵

有兩種情況,一種屬於正常現象,就是說你老公本身性慾就是很旺盛的,身體條件也很棒。這樣的話你可以晚上安排一些事項規避一下他的鋒芒,比如一起逛街,逛到他喊累;一起跳舞;安排他做家務勞動等,反正就是讓他消耗體力和精力。最好不要直接跟他談你吃不消,這樣會影響他的情緒。

另一種就是病態現象,非生理現象,這樣的話就要到醫院就診了。

最後一招,懷孕,有了孩子,他的注意力會轉移一部分的。

我老公天天都想過性生活,是不是有問題啊?

10樓:危捷仵晏如

應該是有問題的,一般男子一個星期2-3次性生活是比較合適的。效能力強也是有的,但是很少有男子天天要**的,畢竟男人的精力還是有限度的。我估計你老公是有問題的,我建議去醫院檢查下。

有可能腦垂體分泌的性激素過多,導致難以控制。

我老公為什麼總想要性生活,一天做好幾次還想要?怎麼辦?

11樓:頻恩霈休從

你只能和他多我的溝通一下啦

,這樣才能解決問題,一味的忍讓或者是妥協,其實ml你根本不達你想要的程度或者狀態,這樣長期下去,你會對ml產生,反感,以至於影響到夫妻的感情

,夫妻嘛,就要相互包容

,理解,才行,怎麼能只顧,自己呢,說說吧

不要憋著,這樣只會讓問題更加的嚴重.......

老公每天晚上都要和我**.我有點吃不消呀,怎麼辦

12樓:由煙姓琬

一般考慮這是一個惡性迴圈問題,您越是不能滿足他,他可能從心理上越是得不到快感,他越是得不到快感,越是想繼續尋找快感,所以就造成你們現在這種局面。

建議你一方面放鬆心情,坦然接受,可能你的難受也就會有所緩解;另一方面從心理上慢慢和丈夫溝通,告訴他長期這樣,會影響身體健康和以後的性生活的,細水長流才是更好的選擇,再說我一旦患上什麼**炎症,那就更得不償失了。相信你的努力會使你的丈夫轉**度的,祝你們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13樓:柳州表白牆

很正常,剛開始有點不適應,多做幾次,放鬆些就好了

我跟老公的性生活很少怎麼辦,老公性生活不行,我該怎麼辦

男 你有沒想過在床上的你應該更多樣化一點呢?我和我女友,常常一晚上五次以上,老是她說上班都很累,還說晚上不跟我ml了,可是隻要我一把她性慾一調上來,她似乎把白天說的話都忘了,我想這就是愛的 吧 不過我們都是邊做邊和女友交流,我們做五次,三次她都有高潮 希望你老公也能和我一樣吖 風吹pp冰涼 我覺得這...

老公不喜歡性生活,我該怎麼辦,老公性生活不行,我該怎麼辦

先找出原因,再對症 性冷淡叫性淡漠,是指性慾缺乏,通俗地講即對性生活無興趣,也有說是性慾減退。有人調查受過良好教育而身體健康的夫婦中,16 的男性和35 的女性有性冷淡症。在未育夫婦中,性冷淡佔2 但是真正毫無性慾的人幾乎不見。性冷淡與性快感缺乏是兩個不同的概念,不能混為一談,兩者可以同時出現,亦可...

我的老公不主動想要過性生活?我主動他總是說累,請問有幾種可能呢?(他沒有工作)那種可能性大呢

花果山小匠 已婚和未婚的男人都不一樣,但你已經結婚了,我就說下已婚男人的心態吧,如果一個身體健康的男人,但是他卻不主動提出要求性生活,以及以各種理由來推搪或拒絕,那麼他們這種狀況的原因基本有以下幾點 一 就是因為長期夫妻厭倦,缺乏新鮮感 夫妻間缺乏默契配合而達不到性滿足,導致夫妻性慾下降,因此失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