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以前的私生活很混亂,我該怎麼釋懷她的過去

時間 2021-07-13 00:01:09

1樓:喬科詹庫我

這種情況下你只有兩個選擇,既然受不了就乾脆分手,或者接受在你心底排斥的東西,會在你每次看見她時都會想起,即便她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你心底和她有這樣的隔閡,時間久了她自然會看出你不對勁的地方,如果不說明白對方可能會胡思亂想,如果說明白,對方可能會覺得這個理由非常的可笑,你們之間的感情有了距離兩個人之間就無關情感了,而是將就。

或者說,你可以試著適應這段感情,我覺得你還是比較在乎對方的,對方的感情經歷豐富不代表和你在一起就是在玩你,更何況你是個男生,你指望一個女孩子能在你身上貪圖什麼呢?所以我覺得你要是真的喜歡她就不應該有這樣的想法,前男友雖多,但是她現在是屬於你的呀,好好把握當下,你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就好好的珍惜這段時間。

老婆的感情經歷豐富,而現在是和你在一起,那麼就說明了一個問題,就是你比她之前的幾個伴侶都要優秀,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怕對方會甩掉你,再者你怎麼知道她感情經歷豐富就一定總是她去甩別人,也許有人不珍惜她呢,這個時候你作為一個男人,對自己喜歡的女人就要加倍珍惜,呵護她保護她,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溫暖。

感情經歷豐富不代表花心,試著在和她獨處的時候試著聊聊這件事情,把你真實的想法說出來,哪怕讓她看到你脆弱的一面也好,因為對人表露脆弱的一面代表信任對方,代表把對方當作自己重要的人,對方如果感受到你的情緒,一定會安撫你,你們之間的聊天,也會變成一種感情昇華的體現。

2樓:花無缺

老婆以前的私生活很混亂,說明你老婆是個有魅力的女人,跟你在一起後不再混亂,從側面說明你也很有魅力,征服了老婆,這麼思考,你也許會對他的過去就釋懷了。

3樓:文化知多少

你應該在心裡告訴自己,她現在已經是你的老婆了,只要和她好好生活就好了,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了。

4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你應該放下這種心態,因為這畢竟是結婚前的事情,既然現在你們已經結婚,就不要再過多追究以前的事情了。

5樓:曉曉的小窩

你該告訴自己,她的過去如何和現在的她還有自己已經沒關係了,再這樣介懷她過去的話她知道了會很傷心的。

6樓:拉不拉卡

你應該在心裡告訴你自己,她現在已經是你的老婆了,以前的事情已經過去了,不要再在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都是你的老婆了,那麼你還在乎她的過去幹嘛,這樣子就顯得你特別的小氣。

8樓:某丞

如果你真的愛她,並且能確定她現在已經跟過去不一樣了,那就應該選擇釋懷了,告訴自己你愛她你愛她。

女朋友以前的私生活有點亂,但是對我很好,我該不該和她繼續?

9樓:諾泰成教

這你得分什麼情況了,得看是什麼樣的過去,我前女友最開始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我是奔著結婚處的)雖然不是處,但是生活還算檢點,我各處打探過她的過去(身邊各個朋友的口風以及看她身邊有什麼樣的朋友),沒有什麼不好的傳聞,相處了七個月左右吧,發現她懷孕了?

可是我們只有一次沒做保護措施,算算日子也就差五六天,不過沒戴那次,第二天吃了緊急藥,網上說會有百分之零點幾的可能失效,我也就沒當回事,本來打算既然懷孕了,就結婚吧,房子車都有,有一天我就開玩笑一說,要不打了吧結完婚再要,挺著肚子穿婚紗能好看麼,結果她一下就急了,說她這個要是打了就懷不上了,我當然不解啊。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了,在現在社會,婚前性行為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如果女友在跟自己戀愛前,確實遇到了真愛而獻身,因為其他因素沒有走到一起,這種情況應該被理解,因為不管男女,對真愛都是渴望的,把自己獻給愛的人,這沒錯,還有一種情況,比如被**,被脅迫,這種情況更加應該被理解,因為女方是不願意的。

10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一方面看你自己

另一方面看她現在如何

反正我是不信狗能改得了吃屎

11樓:匿名使用者

私生活有點亂,要看他對一個17的男朋友是否忠心,是不是經常一腳踩兩隻船?如果她經常見一個愛一個,那就不要和,和他繼續,如果她以前的男友,對他都不合適,這不叫生活混亂,只是他在生活中沒有遇到合意的男孩,說不定你就是那個他最中意的男孩,那你們就應該互相珍惜,在學習生活中互相幫助,相互寬容,走入走進婚姻的殿殿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私生活有點亂,但是這都是過去的事了,或許是那時年齡小,只要如現在對你好,不和前男友有來往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以前的私生活很亂。但是對你很好。你如果不介意她的過去的話,那你們就繼續相處。你如果介意她的過去的話,那你們就不用繼續了。

14樓:深海不吱

過去的已經是過去了,如果你的心中能放下她的過去,那就繼續在一起。

15樓:天使愛晶晶

只要你能駕馭住就行。我認識一個美女,婚前**幾次,換男人無數,婚後居然很居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以前,你自己要看你們之間現在的相處會不會像以前咯。每個人都有一段叛逆的時光,只要改了就好啦。相處久了自然能看的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你女朋友,就不要在乎她的以前,過去就過去了,只要她現在一心一意的對你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在乎她的過去,心裡是否能過去那個坎

19樓:手機使用者

對你好就行了,滿足吧。

對於她的過去,我始終無法釋懷怎麼辦?

20樓:唯一愛的小美

你確定你已經28了?

這個東西無法釋懷 但也無計可施 **情節每個男人都有 我可以告訴你你已經算是幸運的了 而且聽你的述說 這個女孩應該還不錯 換個角度想一下 如果你是女人 跟自己相處數年的男友能不發生關係

但有一點 她竟然對你說前男友對她多麼好 30了卻……我只能說她真的還很單純 很不成熟 這也算是她的不對吧 這個問題上你應該理解她 她也應該理解你。

哥們 如果你能漸漸釋懷 我相信你們不會有什麼問題 會幸福的 也祝你們幸福。你們好好談談這個問題就好了,你需要知道她的態度 然後你會寬心很多。i promise!

記住 你的釋懷時間不能無限制的延長 在她心裡會有一個底線。

2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理解你的痛苦。這姑娘如果是個好姑娘,你就珍惜吧,28歲 也就和一個男的發生過關係,很難得了,要知道 你不想要她的時候, 有多少男人想得到她

22樓:千人夕夕

她把第一次給前男友時,也想不到會分手,更想不到會遇到你,所以這不是她的錯,誰能保證天長地久。誰又能**未來,珍惜現在!放開胸懷!才是男子漢所為!

23樓:小美人楊靜

第一眼看到她不排斥就說明不管她怎樣你都不會放棄她,錯過了又能遇到比她好的嗎,還有你這年齡

24樓:水煮純真

**情結,多數男人都會有,只不過是表現的程度不同。它是一種完美主義的體現,往往是因為男人對女人愛得不夠深,他內心的包容度不夠,同時,他的內心又隱藏了某種自卑情緒,往往多見於對事物缺乏掌控力的敏感型的完美主義的男性身上。而有自信的內心強大的男人,往往能接受女人過去的一切故事,因為他有信心成為女人一生愛情故事的終結者。

25樓:

她的過去你沒有辦法參與,你真愛她的話就就參與她的現在和未來,其實你痛,她也痛

明星的私生活為什麼容易混亂到我們常人難以理解的地步

蔣小燕 明星們的私生活確實有不少是很混亂的,他們為了達到目的可能會做一些常人不能接受的事情,有的人可能表明上人設特別的好,而實際上卻是人面獸心。可能前一天還是光鮮亮麗的,明天就被爆出誰誰誰自殺,誰誰誰出軌的,而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我認為是 1 很多明星在很小的時候就出道而耽誤了學業,文化素養不夠高。其...

我女朋友不想讓我知道她的私生活他對我愛答不理但是他還是想讓我把我的工資全

你的女朋友對你來說應該算是比較重要的,所以我認為你還是應該直接把工資全部交給你的女朋友的,這樣才能夠讓你的女朋友對你產生這種信任的感覺。那你女朋友對你其實藏著心眼兒的呀,他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不讓你知道他的私生活呢,而且對你還不太搭理,這樣憑什麼把公司給他呢?而且你們還沒結婚呢,結婚了還可以。你的女朋...

我的老婆哭了,我該怎麼安慰她,我的老婆 很累 很想哭 我怎樣該安慰她 勸他

老婆哭了要知道真正的原因,她需要的不是安慰,是感同身受。應該跪下認錯。她或許會給你機會。畢竟她對你。還是。應該有點感情吧!我的老婆哭了,我該怎麼安慰她?你應該跟她交流看是什麼事情.還有就是自己的嘴巴甜點.以前不愉快的事情不要試圖去忘記,因為你越拼命想忘記的,卻會越深刻的記住 一句歌詞是這樣寫的 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