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男朋友分手半月了,本以為自己已經忘記了,但是昨天出去玩,過山車,跳樓機,大擺錘,自己時候

時間 2021-08-11 17:10:49

1樓:

分手了就分手了就算回去也到不了以前了時間久了就過去了

2樓:

沒事的只是太閒的時候偶爾會想一想

轉頭就忘記了

3樓:

其實忘記乙個人不是一兩個月就可以的

有的人一輩子也忘記不了

畢竟故事會完記憶不會完

有時候就是這樣本以為忘記了

但是在某條大街某個角落又或者被某件事勾起過去的回憶

4樓:月亮門

正常。只要付出過真感情,怎麼可能說忘就忘。時間長了就好了

5樓:

第1354章 無知婦人 第1355章 神秘襲擊 第1356章 拜帖 第1357章 興師問罪

跳樓機和過山車哪個更刺激

6樓:胡澤澤愛敬

去試一下長隆的垂直過山車,你就知道,兩個都恐怖?

7樓:時尚媽媽

過山車大家都能接受!跳樓機更刺激吧!

為什麼女孩總喜歡看恐怖的東西?過山車跳樓機綁緊跳什麼都要玩,哪高往哪爬,天天拉著男朋友看恐怖片?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孩子就是膽子大啊,我自己乙個人也天天看恐怖片的_(:зゝ∠)_

9樓:你是只蘑菇嘛

因為刺激 而且喜歡被保護的感覺啊 有男朋友在的時候做。 不然乙個人的時候不敢

10樓:淡粉留戀

女孩子目前心裡有壓力想排解

綁緊跳。跳樓機和過山車 哪個更可怕

11樓:比爾泰國

誓死不玩綁緊跳那年玩我還沒準備好呢,後面工作人員把我踹了下去。理由是,人家買完票這麼多人等你乙個。

12樓:感性的小

個人認為是綁緊跳,因為後者機動遊戲的安全措施相比來說較為到位一些。

來大姨媽可不可以玩過山車,跳樓機等機動遊戲?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 過山車這種刺激遊戲會加速血液的迴圈 不多說了

14樓:特崙蘇

別啊.會讓你不要不要的==

一晚上沒睡覺可以去遊樂園玩列如過山車跳樓機之類刺激的遊樂專案嗎 10

15樓:陶彩

一晚上沒有睡覺,體力和精力都不是很好。是不能去玩如過山車跳樓機之類刺激的遊樂專案的。應該有一段睡眠時間再去運動。這樣會很好的放鬆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作為乙個大學生想創業應該從小做起,腳踏實地,可以以店養店。我個人建議剛接觸創業不要憑著滿腔熱血就橫衝直撞,剛開始要選擇一些投資小的,資金可以快速周轉起來的專案做,不要想一步登天,腳踏實地才是永遠的捷徑,通過做這些小的專案來摸索清創業的遊戲規則。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晚上沒睡去玩過山車和跳樓機會加重身體疲勞的程度,熬通宵後的第二天早上一定要注意休息。

緩解身體疲勞的方法第一是睡覺,一天睡足大約6到8小時,你精力充沛的好狀態會維持更長時間。如果你發現自己睡眠不足,你可以在工作中間休息時小睡一會兒。第二是按摩,按摩能促進血液迴圈、刺激神經,給人帶來舒服與快樂,是放鬆的好辦法。

現在流行的有足部按摩、背部按摩、全身按摩等。

一直將精力集中在工作上可能會讓你的壓力變大。你應該經常改變自己的工作量。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休息好之後再出發,這樣才能得到乙個完美的假期。

請問玩過山車跳樓機之類的劇烈的遊樂專案對心臟自己身體各個方面沒有損害麼?多大的頻率玩好呢?乙個月內

19樓:花滿樓

身體健康的話當然是沒什麼損害的,過山車都會有警示牌,有疾病就不要玩。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半月了分手以後他很快就找了他只是玩玩我對嘛?因為我空間是對所有人可見

跟你在一起,他只是想得到心理需求。我就不相信你蠢到這種地步。 靜 不值得,找乙個喜歡過日子的人,他不配你,別在留戀,他壞 龍先生 根本就不是真心喜歡你,也不必太在意調整好心態,生活本是這樣,沒必要那麼委屈自己。生活愉快 彼岸花妖豔 都分手了 別人又找了乙個 很明顯別人不想跟你再有牽扯 你又何必對他念...

昨天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居然覺得對不起他。因為一直對他滿冷淡的,我本來就是這個性格。多月前也是他

波雨旋 你壞啊!對他滿冷淡,如果是我一。我跟他一樣的選擇。他想你根本沒有待他像男友。雖然說包容你,但是請您記住一個話,你可以打他,罵他。就是不能不理他。 湛紫易 男人一開始追女人的時候都會說不管你怎樣都會包容。處了一段時間後。得到了你,他會覺得你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好。多一點愛自己。別覺得對不起他。不管...

昨天和男朋友說分手,他很生氣,還說了很多傷心,消極的話,還說讓我想想將心比心,最後告我明天說哇,就

山復爾爾 他對你有真感情 你說了跟他說分手後他很傷心讓你將心比心 就說明他很難過對你有點失望吧 第二天的時候實在覺得沒勁 或者是沒緩過來一時興起下就把你刪了 只是想自己靜下吧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戀愛婚姻最忌諱自私驕橫跋扈 我已經結婚了,給你的建議 現在都是獨生子女,每個人都很有個性 那麼要想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