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身體是熱,而且眼睛也睜的大大滴,眼睛也會轉動,身體也沒有

時間 2021-08-11 16:22:17

1樓:情有獨鍾

埋在土裡,露出頭。試試,也許有轉機

2樓:小阿琳墊

是的 還有最後一口氣吧

狗狗摔了沒有僵硬 身上是溫的 張著嘴 眼睛也掙著但是沒有呼吸

3樓:皓月玄狐

給它揉搓全身按摩試試可以緩解不

4樓:女孩我是誰

姨青石餡槍各種各樣卦

你好,我家狗狗昨天去了,可是身體一直很軟,沒僵硬,眼睛也沒閉著

5樓:匿名使用者

100%沒死的,從羽絨服,弄根毛出來放鼻子那能看出來。狗狗之前,身體都是有點僵硬的了。去好的寵物醫院打強心針,肯定能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個地方把它埋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晚上也經歷了這種事,現在現在想是不是埋的太早了,很後悔

狗狗不知道是生病了還是吃了什麼東西 下午回家的時候發現身體已經硬了,眼睛一直睜著,嘴巴也張開的,看

8樓:決戰晴天

摸摸看,胸口還有沒有熱氣,撓狗的鬍子,看看還有沒有反應。如果有反應,還有救,趕快送寵物醫院,否則的話,準備後事吧

9樓:難題

凍到了,趕緊拿熱水袋再包些衣服,給它捂著,開暖氣

狗狗沒有精神,也不吃飯,水也沒喝,鼻子也是乾的,眼睛也睜不開一直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藥店買一盒硫酸慶大黴素注射液,給寶貝喝,會好起來,硫酸慶大黴素,是為身體消炎解毒的,以前我的寶貝生病,我跑到醫務室,醫務室的人給我一盒硫酸慶大黴素注射液,說無論狗狗什麼病,喝了就好,這個是專門解毒消炎的,你可以問問醫務室的醫務員,這個能給狗狗喝嗎?你說說狗狗的情況,是真的,狗狗喝了,就會好,你把安瓶開啟,倒在小碗裡,用手摸一下,確定沒有小碎玻璃,再餵給寶貝喝,一天三頓,連喝一個星期,就會好,你的寶貝幾歲了?寶貝生病之前,碰過什麼,吃過什麼嗎?

或感冒過?

為什麼狗狗一直流眼淚,而且眼睛也看不清。有人說狗狗是吃熱的東西吃壞了,是不是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流眼淚的原因:

1、吃多了太鹹的東西(建議改換清淡的食物)

2、細菌、真菌感染會引起結膜炎、角膜炎 可以適當的買點眼藥水來滴滴 賽安舒還不錯 很多人都說不錯 記住不能再讓狗狗撓眼睛了 ,爪子就是病菌的攜帶者

12樓:氣球向上升

最好帶寶貝去寵物醫院看看呦,狗狗不會自己說話告訴你它**難受的,帶它去檢查一下吧 ~

我家的狗狗眼睛睜不開,乾嘔,沒精神,但是眼睛很乾,沒有流眼淚,也沒有變紅,我家沒有肛溫計,拿體溫計 20

13樓:塗鴻卓

你要是測得準確的話38.4不算髮燒的,低於39度都算正常體溫。你摸一下他耳朵,正常不發燒的狗狗耳朵應該是涼的耳朵根稍微有點點溫熱,要是你一摸明顯感覺熱的話那就是發燒了。

看症狀也不像犬瘟呀,你要是懷疑的話就趕緊帶他去寵物醫院看看吧,或者買個試紙測一下看是不是犬瘟。別耽誤了病情!

14樓:在徐家河跑步的北極熊

病毒感冒,發高燒,看住別讓狗狗拉稀就可以了

15樓:love做善良的人

會發抖嗎?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狗狗的眼睛睜不開,而且總是流眼淚,有眼屎

16樓:衛曼珍

我的跟你一樣,你的現在解決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摸下它鼻頭,狗鼻子是判斷健康與否的重要依據,除了睡覺時鼻頭是幹、熱的,不睡和活動時是溼、涼的。如果白天不睡覺時也是幹、熱 就說明體內有較大病症(腸胃發炎、內分泌疾病或神經系統被細菌感染等),建議去寵物醫院由醫生當面診斷。如果鼻子正常,則就是與人似的眼睛發炎症,比如角膜炎等,點一些人用的眼藥水就可以**好。

狗狗眼睛變藍了,像覆了一層膜,還帶血絲,是什麼病,該怎麼**?

18樓:羊家有狼初長成

1《角膜炎

角膜炎和結膜炎是一回事,其實不然。結膜是眼白部分的表層,而角膜是在眼球最前面的透明組織。因為角膜直接和外界接觸,所以被感染的機會也比較多。

**:睫毛亂生、外傷、眼瞼內翻或結膜炎都會導致角膜發炎。

症狀:眼睛疼、流眼淚、角膜渾濁發白(但是和白內障是不一樣的)。

醫療手冊:一般做法是用溫熱的毛巾在眼皮上輕敷,這樣做可以促進血液迴圈,然後再用一些寵物醫師開的抗生素藥膏進行**。

tips:

維生素a缺乏和營養不良常會發生角膜軟化症。

2白內障

說起這種病,必然要提起長老了,因為白內障一般出現在比較老的身上。如果年齡比較大,而且又患有糖尿病,那它得白內障的機率可非常之大。

**:水晶體因先天性或後天性的原因而變得白、不透明。

症狀:眼睛變得白、不透明。

醫療手冊:白內障的普遍**是做外科手術把不透明的部分去除,讓恢復視力。只有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做這種手術,如果沒辦法做手術或是手術失敗,那麼視力就會逐漸喪失。

tips:

並不是眼睛內出現白色的霧狀東東就是得了白內障,年老的狗晶狀體表面的斑並不一定是白內障, 可能僅是由於年老時晶狀體折射率發生變化所致,而且並不影響視見。

3青光眼

有很多人聽說過這種病,但是狗也是會被這種病困擾的。

**:青光眼的起因是由於角膜和水晶體之間的前眼房液增加,造成眼內的壓力升高。另外,狗眼睛如果內出血,或是因各種原因造成的眼液不能迴圈,也會引發青光眼。

症狀:眼睛腫大、角膜渾濁等。

醫療手冊:青光眼有內科**的方法,比如眼藥等等,不過這要看青光眼的嚴重程度,如果除了眼壓高之外,已併發眼睛感染甚至蓄膿的話,則外科手術是較快速解決方法

19樓:貝克街流浪貓

找家靠譜的醫院查查是不是肝功能出了問題

20樓:幽君沐

眼睛變藍有可能是白內障

狗狗的眼睛為何面藍了?而且是2只都發藍

h天使的紅酒 天哪你家狗狗都十歲了!相當於人類的56歲。眼睛藍跟年齡有關的 年青狗眼睛有神明亮,7歲以上的狗眼睛出現白內障,8歲以上白內障發生率多,9 10歲的狗大多數有白內障,10歲以上的狗,幾乎全部都有白內障。早期白內障水晶體呈藍綠色環。典型的呈 性或 周圍性白內障,晶體混濁呈灰色或灰白色,並有...

剛出生的狗狗不吃奶也不爬而且身體發涼是什麼病

舊人勿念 吃 用眼藥水瓶人工餵奶,那種1元一瓶氯黴素眼藥水瓶,洗乾淨!4小時喂一次,一次1 2瓶。1個半 2個月左右,試下餵飯,用鶏腎混均勻,早晚各一餐,才一個月,小狗不懂得飽的,會狂喫狂喫,一次1 2湯匙飯就可以了,吃不消又會嘔吐拉稀了。以後大一點,可以逐漸加到2 3湯匙。那個鶏腎買囬來洗乾淨,然...

狗狗流鼻涕,眼睛紅,請問是為什麼

透明的淚傳奇 考慮下是不是感冒引起的,感冒的話,和人一樣,容易出現打噴嚏,流鼻涕,咳嗽等症狀,在家可以自行給狗狗測量 溫,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7.5度到39.2度之間, 最好是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普通感冒以外的疾病,術業有專攻,還是面對面診療才會了解具體情況,最好是盡快去排查一下不是狗瘟之類的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