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長期做在電腦旁邊都有什麼副作用

時間 2021-08-11 16:08:52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用電腦有極大害處:

1、視力低下,黑眼圈增加

2、肌肉僵硬,缺乏運動

3、有輻射,對**直接造成損傷。**黑色素增加。

4、電腦輻射影響生育、影響環境。增加腦細胞的死亡 率。

1.操作電腦時最好在顯示器上加一塊計算機專用濾色板以減輕射線的危害,最好是穿戴防輻射衣服

2. 室內儘量不要放置閒雜金屬物品,以避免形成電磁波的再次輻射。

3.使用電腦時,應調整好螢幕亮度。

4.一般來說,螢幕亮度越大,電磁輻射越強,反之則小。

因此,螢幕不宜太亮,以減少螢幕輻射對人體的侵害。

5.另外,在操作時應與顯示器保持適當的距離。正確距離應在顯示器0.5米以�外。

6. 操作電腦後,要用清水洗臉

因為在操作電腦時,臉上吸附不少電磁輻射的顆粒,形成了臉部的電磁汙染,對**有損害。

一般來說,受到電磁輻射後,用清水洗臉,可使輻射減輕90%以上。

7.在放個仙人掌 可以吸收輻射

8.平常多吃水果,補充維生素,還有肉質品喝茶葉也可以,茶葉裡有抗輻射成份.這樣就把輻射最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電腦的輻射大,如果長期坐在電腦旁邊的話會感到頭昏眼花

長期服用芬必得布洛芬緩釋膠囊會有什麼副作用或是什麼後遺症嗎

溫柔 烴7嬔 據專家介紹,我國目前至少有1億疼痛病人,但其中大多數人並不知道疼痛也是一種可以診治的疾病 有些患者雖然在服用芬必得及時止痛,也在擔心芬必得是否真有引發心血管疾病的 專家解釋,這些都是對芬必得認識上的誤區,芬必得的安全性是值得信賴的。誤區一 吃芬必得類止痛藥是否會引發心血管疾病?專家解析...

長期使用純露有什麼危害? 5,長期用純露的副作用?

純露是用植物和精油直接混合做成的,用純露敷臉的危害是可能會導致過敏反應。有的朋友在使用24小時候就會出現過敏反應,有的使用多次後才會出現。過敏者臉上會長出紅斑或者丘疹,瘙癢異常。症狀輕微的,口服藥物 就行。如果出現了海綿樣水腫 糜爛,要及時就醫,可能還會毀容。1 純露具有修復肌膚 保養滋潤的功效,且...

長期做在電腦前工作,有什麼對眼睛好的習慣

諾言 經常面對電腦可能會存在眼睛乾澀或者疲勞的症狀。眼睛乾澀可能是乾眼症,乾眼症主要是有眼淚水分泌不足和眼淚水質量不好兩類。如果是眼淚水分泌量不足,往往表現為眼淚分泌過少。這種情況可以使用玻璃酸鈉類的人工淚液類眼藥水,比如海露,可以滋潤眼睛,緩解這種症狀。如果平時眼淚流的比較多,但是仍然覺得眼睛乾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