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期間怎樣才能防止腳疼,軍訓腳疼怎麼緩解

時間 2021-08-11 16:06:15

1樓:匿名使用者

累的時候腳疼的時候,自己按摩一下腿,晚上用熱水泡泡腳,然後睡的時候用枕頭墊一下腳根的地方,當時和第二天都會感覺好一點.很多人就是穿不慣膠鞋,會磨起泡,可以用紗布把腳趾或磨破的地方暫時先纏上,但是晚上一定得把紗布取掉 泡泡腳 讓腳好好放鬆放鬆.順便祝你軍訓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穿底厚一點的鞋子..

愛美女生要注意防晒哦

幾天下來會黑很多的

我的頭髮是前面有劉海的

然後一**訓了一週

臉就兩極分化了

劉海下面的白

剩下的黑

好無奈...

心理上要做好準備

軍訓挺苦的

但是也不要害怕軍訓

因為苦盡甜來

還有哦教官特嚴肅

尤其是對男生

會使用暴力的

所以訓練期間一定要乖乖的

不管教練說的有沒有道理

一定照著教官的意思做就行了

哦哦堅持啊

祝你好運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軍訓時在鞋子中墊衛生巾可以減少腳疼

你可以試試,比較管用,就是有點熱。我發誓,你用的話,這個軍訓是你一生最難忘的幾天了。絕對精彩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鞋底放一些軟一點的東西

比如手紙,衛生巾,厚鞋墊什麼的。很管用

晚上回去在用熱水泡泡腳,很管用的

我軍訓了四次,屢試不爽的哦!

軍訓腳疼怎麼緩解

5樓:晴天y雨天

可以用熱水泡腳。中醫認為,熱水泡腳可以舒筋活血,消除疲勞。每天堅持泡腳可以促進腿部血液迴圈,有效地緩解因長時間站立而引起的酸脹感。

其次,睡覺時可以把下肢略微抬高,讓腿部充分放鬆,達到血液迴流的目的。再次,要穿合適的鞋。不合適的鞋會影響血液的迴圈,造成下肢骨骼受力不均,可能加重腿部的疼痛。

另外,運動後不要馬上洗澡,要等一兩個小時後汗水乾透時再洗。

按摩小竅門

在睡覺前輕輕捶打腿部足三裡穴(膝眼下四指,脛骨外一指處),每天堅持做一次,每次5分鐘。捏小腿肚,每天堅持一次,雙腿各做5分鐘。揉搓腳心,每天泡腳20分鐘後再做,左右各一百次。

用牛角或刮痧板刮足底湧泉穴(足底前1/3和後2/3交界凹陷處),直至把腳筋刮開。

我去軍訓,腳疼,怎樣才能弄得好一點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休息時候有條件的話,就讓自己的身體成一個元寶型,讓血液倒流一下,站軍姿的時候適當的用腳尖站站。回到家洗個熱水澡,沒條件用熱水泡泡腳。祝願你們軍訓早日結束!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的,軍訓比如站立等,用腳前部分為重心點,集中於腳趾上,這樣可以避免腳後跟的疼痛!晚上休息前必定要用熱水泡泡腳,這樣可以緩解疼痛…我的答案就這樣了

8樓:生命死聖

女生用的衛生巾,你去找來墊鞋子裡面→_→ 不要害羞,學長告訴你效果那是槓槓的好→_→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鞋子裡墊姨媽巾,軍訓的人都怎麼幹,一片不夠兩片,軟軟的,腳就不那麼痛了

10樓:淺淺雨夜薰

晚上泡泡腳,可以多按摩一下,平時多運動一下就不會了,軍訓比較辛苦,吃好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花油,反覆揉痛的地方

12樓:lxf的

平常沒習慣強度大的訓練,突然間訓練肯定肌肉疲勞的症狀,屬正常的,休息幾天就沒事了的。少吃煎炒。

13樓:不告訴你我是誰

休息一下就好了,就是累著了,我當初也是

14樓:甜妞3代

去買點酒精擦擦就好了

軍訓過後腳痛應該怎麼處理才不會痛?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的訓練以後,晚上臨睡前用熱水泡腳可以緩解疲乏疼痛同時可以促進睡眠

軍訓站得腳疼該怎麼辦,有沒有緩解的辦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一招,把衛生巾墊在鞋裡,這是我們在部隊的經驗,男兵也這麼幹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腳後跟抬起來,腳尖作為著力點;或者用腳底的外延著地。總之,別全腳掌著地都可以緩解疼痛。

軍訓怎樣才能做到最佳防曬,軍訓防曬霜怎麼用才正確

做好防曬和基礎護理很重要,並不是一瓶美白產品就能解決問題,定期去角質也很重要,有條件在基礎護理裡面加一款溫和的美白精華,平時多補充vc,量要足夠,不要吃感光食物蘿蔔芹菜或者香菜。推薦你收集了很多實用美白美容方法,美白,產品排行的q空,間 3695 24800,我都加好友了,現在 真的好了很多,tao...

如何讓腳穿運動鞋腳不出汗,怎樣才能讓腳不出汗

腳不出汗的話那你得使用去汗腳的藥物,但是那東西傷 跟石灰似的,腳雖然不出汗了,但是會脫皮,建議在鞋底墊上衛生巾,吸汗,望採納!不可能不出汗哦,不出汗你的腳怕就不正常了。想辦法不讓汗腳臭鞋倒是真的。穿棉質的 的襪子,鞋子也要挑合腳的舒適的透氣的。出汗很正常,穿棉襪吸汗就行。如果是段時間劇烈運動出汗,可...

腳怎麼防臭,怎樣才能不臭,怎樣做才能讓鞋墊和腳都不會臭?

腳為什麼會臭呢?這是由於腳心多汗的緣故。腳心每平方厘公尺有620個左右汗腺。而身體其他部位僅有143 339個,也就是說手 腳心比其他部位多出2 4倍的汗腺。人們活動時,天氣悶熱,精神緊張時,吃辛辣熱燙的東西的時候,汗液就會大量分泌出來。汗液裡除含水分,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