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駕校學車為什麼有人快有人慢,在同乙個駕校學車為什麼有人快有人慢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小雄鷹

1、太固執不懂得交流

有些學員牛脾氣,太過固執又死要面子。教練指出的錯誤不反思糾正反倒還固執己見。不與教練交流的後果就是駕考失敗。

2、摸過車就認為自己是老司機

開過車不等於會開車也不等於能通過駕考。各種自身的壞習慣在學車的時候也就糾正不過來。同時教練糾正這種老司機,糾正了好多遍還是按照老習慣開車。

駕考是乙個注重細節的考試,任何乙個小細節都會導致駕考的失敗。

3、性子太急丟三落四

做事粗糙的學員也是拉低駕校通過率的原因之一。考駕照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或許在很多時候需要的是膽大細心。

但是很多駕考失敗的學員都失分在太過急躁,上車忘記安全帶或者離合半聯動太心急沒有控制好。

4、考試緊張知識全忘光

駕考緊張是常見的情況,但是有些學員緊張過度,考前不知所措,甚至將駕考知識全忘光,這也是導致學員掛科的乙個重要因素。

2樓:天下英雄

因為每個人的悟性不一樣,

所以有人學的快,有人學的慢

因為每個人的勤奮程度不一樣,所以有人學的快,有人學的慢

為什麼有的人學車很快上手,有的人學車很慢老找不對感覺車感?

3樓:汽車教練

教練每帶一批學員其實都希望學員能迅速掌握駕駛技能,盡快拿到駕照,但是往往在同一批學車的學員中,有部分學員一點就通,很快就掌握到學車的技巧,但是也有一部分學員,練車練了很久也找不到竅門。難道是他們比較沒有車感嗎?

1.學員有沒有認真對待學車這件事

有的學員對於學車很認真,主動會約教練練車,也不用教練催!也有對學員不太上心的學員,上車憑自己感覺,不按照教練的要求來,一下車就玩手機,也不好好思考一下今天的學車內容,練了很久也沒多大的進步。

2.有問題憋在心裡,不要怕請教教練

有些人覺得自己去問教練問題會被教練看不起,或者覺得問的問題太簡單了,怕被嘲笑。其實學員們,你們是去學車的,有任何問題都是正常的,如果你什麼都會,還要教練幹什麼?教練不是要失業了嗎?

有問題千萬不要憋在心裡,主動去請教教練吧。

3.學完後要學會思考

練完一天車後,把今天所學的內容要學會思考,把學到的東西轉換為自己的東西,不是生硬的死記硬背。明白為什麼要看準這個點位,教練教會了你開車,但是還是需要自己去想明白其中的原理。

總結練車的時候是很枯燥的,來來去去就那麼幾個要點,學員只要用心認真對待,明白什麼時候該打方向,什麼時候該打死。汽車在行進中能做到預判,將汽車開直,如何判定車身和路邊的距離??這些都需要學員在平時的練習中,好好思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會開車已經成為現代人必備的生存技能之一。近年來,各類駕校生意火爆。在學車的過程中,我們不難發現這樣乙個現象:

有的人學車很快上手,有的人學車很慢老找不對感覺車感?這是為什麼呢?下面我談談我的看法。

每個人的學習能力千差萬別。思維模式決定了你思考和思考的能力不僅僅是學習如何開車,而是如何工作。當然,還有一些運動神經是發達的,能夠協調你的手腳。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女孩不如男孩精通。

對車子的感覺可以說是學會開車的乙個關鍵因素了。駕駛它包含了很多東西,比如汽車的位置,在停車和過窄的道路上尤其重要,也要避免切割,摩擦的主要點,也是我們說的一般意義上的車。了解汽車的效能,你只知道它能馴服它,如有多快可以開車,如何加速,離合器半接合點的位置等等,這些都知道你沒有信心在緊急情況下控制車輛。

教練作為全程的陪伴,他其水平也至關重要。教練的水平,好的教練有很高的通過率,因為他們按照自己的天賦來教學。糟糕的教練只會詛咒和憎恨鐵,但他們仍然會教你如何去做。

學車並不是難事,關鍵還在於自己的學習意識。

5樓:雙子勿進

一是勤奮。她的勤奮是有道理的。她可能是唯一乙個把她的駕駛學校課本分發到最後的人,儘管每個教練都說:

「讀書沒用!」「她固執地想,死馬是活馬醫生,理論多開明,看不出害處,於是一本書,終於要用透明膠來修復書皮。」她不認路,考場的路線經過幾個月後,在她看來,仍然喜歡同樣的毛細圖,教練提示標誌,她實際上只有30碼,但驚恐地賽車,一瞬間,像微風的無數記憶,沒有標識。

所以,下課後,她騎著小黃車,在考場上巡遊,用相機拍照,並試圖記錄每乙個角落和橋梁。

二是奇路。在她的駕駛補考記錄中,駕駛著一些奇聞軼事,這是乙個令人擔憂的日子,教練說,目前的記錄保持者被稱為「lunan(困難的)開放」,在畢業前100多個小時學習。她認為她的名字不好,但它與汽車無關,不應該受到名字的影響,有點安慰。

更重要的是,各種各樣的測試方法,她兩個部分,第一次發現自己強硬路線數月,沒有鏡子,和現場試驗,各種各樣的點是看鏡子鏡子判斷和調整,相當於閉目考,死亡。主題三的死亡更為奇怪。有人系上了安全帶,但是安全帶太鬆了,它在半路上突然冒了出來。

有一扇門沒有關上,還有像她一樣的人,沒有被風所驅使,也被阻止了。官方的情緒也是不可**的,據說考官心情很好,一輛四人的車,都通過了;而且主考人心情不好,即使教練的駕駛水平也必須關閉。但不管它是好是壞,這也是乙個意見的問題。

不熟練,不熟練,對他人和自己的生活承擔風險;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對學生來說是乙個大打擊,不交學費,時間,精力,幾乎看他們的同學的水平都開始了,開始懷疑生活。

三是情感。因為她太緩慢進展,震驚了駕駛學校的教練指導,特別希望有熟練的教練控制剎車,她不再如履薄冰,和開放的像乙個神,一往無前,當我掛了隨後的考試,但仍然感激教練的鼓勵:「沒有乙個有五個測試!

她認為她是乙個普通人,五次但非凡的**,不應該是她。

總之,對她來說,學習汽車並不容易,但她知道這一刻的美麗和自由值得所有的辛勤工作。她相信不久之後會有很多相同的事情發生。她等待著下乙個驚喜。

為什麼有的人學車很慢

6樓:古金武俠

只有我們變得勤奮,才能夠迅速拿到駕照,這一切都是因為努力密不可分的。

當初考駕照的時候,真的非常辛苦,每天都到駕校練車,可謂是風裡來,雨裡去。然而有些朋友,他們在練車的時候,總是喜歡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甚至同一批的學員,只聽見過名字,但是從來沒有見過本人。

這就是學車快與慢的區別,學車快的人每天都會準時到達駕校,而且在練車的過程中,也會非常的認真,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

然而學車慢的人都有乙個通病,那就是幾乎都要到了下班時間,他們才到練車場地,只是進行簡單的倒車入庫,況且只有一次而已。由此可見,這種學車方式是不正確的,不僅會打擊我們的信心,同時還取不到良好的效果。那些勤奮練車的人,總是能夠迅速通過考試,並且拿到駕駛照。

他們在練車的時候,總是殷勤的付出,而學車慢的人,練車的時候左顧右盼,心思早已經不在練車上面。並且我還發現有一點非常有趣,學車慢的人屬於「老司機」,只是沒有拿到駕駛照罷了。他們會非常的自信,總認為自己的倒車入庫和側方停車能夠一氣呵成,殊不知這是盲目的自信,沒有任何用處與效果。

平時開車和考試完全是兩回事,學車慢的人並非他們太過愚鈍,只不過總是非常自信,但是如果自信過度,就會變成自負。甚至在練車的過程中,從來都不會聽取教練的意見,而是我行我素。舉個非常簡單的例子,比如在科目二考試之前,教練都會教一些重點,以及考試中可能遇到的情況,可是學車慢的人從來不會放在心上,繼續用自己的方法。

並且效果一般,很難通過考試。

相反學車快的人,耐心聽取教練的意見,並且進行自我改正,這些都是相當重要的。而且學車這個過程,也是循序漸進的,如果沒有一定的時間堅持,很難發現其中的訣竅。顯然學車慢的人,他們很容易自我肯定,總認為教練是錯的,而自己的練車方法才是最有效的。

甚至學員給出意見,他們也從來都不認同,典型的非常固執。通常在考試的時候,駕校的學員都會到考試場地,然後進行觀察,熟悉廠地的路況和布局。這樣在考試的時候,就能做到心中有數,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只有提前做好安排,並且有詳細的計畫,那麼在考試的時候才能夠順利通過,可是學車慢的人,從來都不會考慮這些問題。久而久之就會陷入乙個誤區,以至於很難通過考試。

為什麼有人背單詞快,有人背單詞慢

其中背單詞最重要是會讀。當然記憶也很重要。只要你熟悉音標,其實就會發覺拼單詞和拼一箇中文字的拼音差不多。會讀 會拼。好像 採用 這個單詞 introduction.讀音是 intr d k n 單詞就分成都 in tro duc tion 這是背單詞最好的方法。 密密斟 這個問題我朋友經常問我!我記...

駕校學車,,為什麼沒油門

大仙林 那個車一般是練場地倒車位的。不需要踩油門。平地車輛一般迨速的力就能讓車子行駛。 老法大 不是沒有油門,而是在練車時,只用了一擋,只要是鬆開離合,車就慢慢動了。等將來學場地時,就得讓你練習油門與離合的配合了。 駕校的車都把怠速調到不用油門車在鬆離合時也能起步,不是沒有油門,是教練把油門卡了不讓...

學車為什麼要去駕校呢?學校學車考駕照好嗎

想要考駕照就得去駕校學,這是99 的人都知道的道理,但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為什麼考駕照就一定要去駕校學,難道我不能自主報考嗎?就像讀書一樣,比方說你高中讀完後沒去參加高考,但它還有個自考自學的,這一樣可以拿到大學本科文憑碩士文憑那些,那考駕照為什麼就非得要去駕校學呢,接下來就說說考駕照為什麼要去駕校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