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瘦肉炒絲瓜吃不完可以放冰箱嗎

時間 2021-08-11 16:02:18

1樓:足道紀

可以,用保鮮膜封好。

2樓:長虹美菱股份****

可以,建議用保鮮膜包好之後放到冰箱。

3樓:鵝子野心

可以,但是不能放太久。

肉菜一天,綠葉菜最好不要放!放久了會產生亞硝酸鹽,!燒好的菜放涼後,最好放到密封的容器內再放入冰箱,不要讓燒好的菜直接暴露在空氣中!

炒熟的菜中,很多吃不完存放起來,尤其是一些高蛋白高脂肪的剩菜,更是吃不得。空氣中的有害細菌會在2個小時內附著在剩菜上開始繁殖,大家都知道蛋白質和脂肪在細菌的作用下,大部分都會產生有害物質,如硫化氫、胺、酚等,這些物質對人體有害。 而且炒熟後的菜裡有油、鹽,隔了一夜,菜裡的維生素都氧化了,使得亞硝酸含量大幅度增高,進入胃後變成亞硝酸鹽,硝酸鹽雖然不是直接致癌的物質,但卻是健康的一大隱患。

亞硝酸鹽進入胃之後,在具備特定條件後會生成一種稱為nc(n—亞硝基化合物)的物質,它是誘發胃癌的危險因素之一。 尤其是在天氣熱的時候,隔夜的飯菜受到細菌汙染,會大量繁殖,很容易引發胃腸炎,食物中毒。

4樓:奉基駒餘

雞蛋隔夜能不能吃,不單單要看是否加熱了,而是要在第一次煮雞蛋的時分把雞蛋給煮熟了,只要在第一次煮雞蛋煮熟之後,隔夜再煮熟吃是沒有問題的,茶葉蛋也就是這個情理,可能大家不知道,茶葉蛋是煮倆遍的,第一遍煮熟,第二遍將蛋皮敲碎,加茶葉等輔料,再煮,所以茶葉蛋肯定是熟的,往常有些人愛吃半生半熟的雞蛋,(蛋黃是半液體狀)那種雞蛋就不能隔夜吃了,即使第二次煮熟了,也不要吃了。

雞蛋和絲瓜能同炒嗎?

5樓:小海侃國際

可以的,雞蛋不可與以下食物同食:

雞蛋+消炎片:一起吃會中毒

雞蛋+雪蓮果:不利於蛋白質的吸收

雞蛋+紅薯:一起吃會腹痛

雞蛋+糖精:糖精與生雞蛋一起吃會引起中毒

雞蛋+甲魚:性咸平,孕婦及產後便秘者忌食

雞蛋+柿子:腹瀉、生結石

雞蛋+味精:雞蛋本身含有許多與味精成份相同的谷氨酸,所以炒雞蛋時放味精,不僅不能增加鮮味,反而會破壞和掩蓋雞蛋的天然鮮味

雞蛋+兔肉:易產生刺激腸胃道的物質而引起腹瀉

雞蛋+茶葉:茶葉中除生物鹼外,還有酸性物質,這些化合物與雞蛋中的鐵元素結合,對胃有刺激作用,且不利於消化吸收

雞蛋+鵝肉:一起吃傷元氣

雞蛋+菠蘿:雞蛋中的蛋白質與菠蘿中的果酸結合,易使蛋白質凝固,影響消化

雞蛋+茶:影響人體對蛋白質的吸收和利用

雞蛋+豆奶:一起吃會影響營養素的吸收

雞蛋+鵝:損傷脾胃

雞蛋+豆漿:雞蛋中黏液性蛋白易和豆漿中的胰蛋白酶結合,產生一種不能被人體吸收的物質大大降低了人體對營養的吸收

絲瓜炒雞蛋的熱量

大家覺得絲瓜炒肉好吃還是炒雞蛋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絲瓜炒雞蛋,不過絲瓜湯要好點,下次可以嘗試下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絲瓜1條

豬肉100克

輔料紅尖椒

適量調料

食鹽4克

雞粉2克蒜5克

料酒5克

生抽5克

澱粉適量

白糖2克

植物油適量

小蔥5克水適量

絲瓜炒肉片的做法

1.豬瘦肉切成片,用生抽、糖和生粉攪拌均勻,醃15分鐘以上2.絲瓜洗乾淨,滾刀切成大塊;大蒜去皮,拍扁3.鍋裡放油燒熱,下肉片炒熟,盛出

4.鍋內留底油,放入蒜粒爆香,隨即放入絲瓜,下清水少許,翻炒均勻,放鹽、雞粉調味,灑料酒,再炒均勻,最後,用生粉水勾芡,放入蔥粒、辣椒粒,即可上碟

為了學種菜,還特意在網上買了幾本學習種菜的書。想不到第一次種菜就有這麼好的收成,絲瓜、辣椒是吃也吃不完,到處分贈親朋好友,還得到朋友的讚美,好有成功感哦。

右邊的是絲瓜(廣東人叫水瓜),這種瓜既容易種,又多產。今天上的絲瓜炒肉片就是用這種絲瓜做的。左邊的節瓜,也叫毛瓜,(成長中…)。

節瓜我們喜歡用來煲廣東老火湯,節瓜雞腳排骨湯就是其中的一款。

以上是兩個不同品種的苦瓜。

棉花糖吃不完可以放冰箱裡嗎,綠豆白公尺粥吃不完可以放冰箱嗎

鷹志說史 不可以,放冰箱再拿出來容易返潮,吃不完可以把裡面空氣捏出來,用食品封口夾或其他的夾子夾緊口,放常溫就可以了。棉花糖是糖果中的乙個品種!既然是糖就會產生一定的熱量和糖份!這些含量如果在人體中偏高的話就會導致人體內熱量的超標!超標的結果就會導致人體脂肪和蛋白質的增加,太多的話就很容易使人體造成...

瘦肉炒好後,放冰箱裡能放幾天?

炒好的肉可以放冰箱冷藏儲存,一般能儲存1 2天的時間,注意要用保鮮膜密封起來,溫度設定在5攝氏度左右,並且盡量不和味道比較重的食物一起,以免串味了。炒好的肉類還可以放冰箱冷凍儲存,注意不要和生的魚 肉等一起,防止被感染上細菌。一般炒好的肉類是不能放太久的,因為肉類食物比較容易變質,並且變質後食物的危...

新鮮龍眼可以放幾天,新鮮龍眼吃不完怎樣處理

蛋蛋只屬於妳 新鮮龍眼如果儲存方法得當,可以儲存15天左右。如果依靠專業的冷凍方法,可以讓龍眼儲存3個月左右。龍眼比較適合在4 6攝氏度的環境下冷藏儲存,像動物冬眠一樣。在這個溫度下,龍眼有生命可以呼吸卻消耗很少的能量。但是並不能放在密封塑料袋中儲存,而要用網狀的保鮮袋來儲存以利於它的呼吸。如果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