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娜和布蘭妮舌吻怎麼回事,麥當娜和布蘭妮舌吻怎麼回事 5

時間 2021-08-11 15:48:39

1樓:

那個只是表演得盡興了就kiss了,也許還為了表演效果嘛·bs和ca鬥穿著婚紗,m姐反串,我個人舉得有種婚禮的感覺··婚禮不都新郎吻新娘嗎··呵呵總之她們三個的性取向都沒問題··都不是les··

2樓:yoko女孩

美國mtv**錄影帶大獎正式揭曉後,雖說是蜜西艾略特勇奪第一項“月亮人”,但揭起整場晚會高潮的,卻是麥當娜當眾舌吻小甜甜布蘭尼和克里斯蒂娜。

當晚的mtv頒獎晚會,以樂壇三大流行歌后麥當娜、小甜甜布蘭尼和克里斯蒂娜同臺合唱《象個**》(like a virgin)和 《好萊塢》(hollywood)兩首歌曲勁爆登場。而當蜜西艾略特上臺加入她們的時候,麥當娜分別舌吻了小甜甜布蘭尼和克里斯蒂娜,這景象駭倒全場所有人,特別是在場的賈斯汀。賈斯汀揚起了眉毛,一臉的不可置信。

之前在星光大道的紅地毯上酷玩樂隊主唱chris martin就曾對賈斯汀說“這的確是個很棒的盛會,但還沒棒到那程度”。而賈斯汀則反駁說“不,今晚將會是個瘋狂的競爭之夜。”如果賈斯汀一語中地。

麥姐的舉動令所有人動容,不知道洛佩茲退出三人合唱是不是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說道代替洛佩茲和麥姐和小甜甜合唱的小天后克里斯蒂娜,在舞臺上與麥當娜表演激吻前,她就已經在星光大道上以自己的衣著大出過風頭,她當晚穿著毛皮裝,活象只熱辣粉紅的火烈鳥。克里斯蒂娜之前一直同小甜甜鬧不和,現在居然一起和麥姐合唱,也實屬詭異。

3樓:皮皮肉嘟嘟

表演時,麥當娜撫摸布蘭妮的臉,然後布蘭妮給與友好的吻,這是布蘭妮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為了演出,別多想

舌苔白厚 舌胖 有齒痕,怎麼回事

刑文竹紫雪 我個人認為可以從補腎結合調肝理脾著手。舌苔白厚 舌胖 有齒痕,怎麼回事? 小青談健康 舌頭有齒痕 舌苔厚 舌頭胖大,教你1方法,觀舌知健康 舌苔白厚口臭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bai 舌苔,中醫術語,是正常du人的舌背上一層薄zhi白而潤的苔狀dao物。正常人的版舌苔一般是薄白而潤權,均勻地平...

腰疼口乾舌燥四肢無力是怎麼回事,經常口乾舌燥,喝水多了還腹脹腰疼,還有便秘,怎麼辦?是什麼病?

4123老開心 敲打左右委中穴各5分鐘,每日3次,當天見效,2周就好。 腰疼原因大致分為以下五種。腰疼原因之一 由於脊柱骨關節及其周圍軟組織的疾患所引起。如腰肌勞損 肌纖維織炎,以及由挫傷 扭傷所引起的區域性損傷 出血 水腫 粘連和肌肉痙攣等。腰疼原因之二 由於脊椎病變引起。如類風濕性脊椎炎 骨質增...

口乾舌燥喝水不管用,怎麼回事,口乾舌燥喝水不管用,怎麼回事? 10

五官健康說 口乾舌燥卻不能一直喝水!有了這個病簡直太折磨人了 貝凝進飛柏 你好 口乾中醫認為是陰虛引起的,建議去醫院中醫科辯證確診後 平時還要注意飲食,一定要禁止食用辛辣食物,可以服用一些養陰的食物.如銀耳,豆腐等 禚濮奕玄清 口乾舌燥除了多喝水還要保持室內通風和潮溼,食物方面多吃清淡一些的,儘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