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70多歲的老人做心臟造影術有危險嗎 老人身體虛弱

時間 2021-07-26 05:24:4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70多歲的老人做心臟造影術有一定的危險性,但是現在檢查技術成熟,年齡不是絕對禁忌症。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2樓:還是醫生

是有一定風險,但是如果是高度懷疑心臟供血問題的疾病本身會有生命危險,所以這是只能兩害相較取其清。到大醫院,找心內科,按醫生的意見辦吧,他們會系統的評估風險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可以排除的疾病需要,就看需要的程度了。可以減少的疾病檢查就面了吧!

我奶奶70歲,做心臟照影能不能承受住,有什麼風險。

4樓:千年蟲

呵呵,算你問對人了,我就是做心臟造影的醫生。

能不能承受住要看老人家的體質了:

1不能有高血壓,因為打藥的時候血壓更加高,容易腦出血。故患者不能有高血壓,但是如果能把血壓

降到140以下也可以做這項檢查。

2肝功必須良好:造影劑經過肝臟代謝,如果肝功不好,造影劑無法代謝掉。

3腎功必須良好:造影劑經過肝臟代謝後的代謝物要經過腎功排洩4不能服用二甲雙胍:二甲雙胍能阻斷造影劑的排洩5不能有碘過敏:也就說不能有海鮮過敏史

以上都滿足了,你就能安全的做檢查。缺了任何一條,在做檢查的時候,都要倍加小心!

祝願您和家人身體健康,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造影**無血,只要對顯影劑沒有過敏,不會有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造影創傷不大 但還要看病人的整體情況 建議去正規大醫院看醫生,祝她老人家健康長壽

7樓:洛陽麻將老爺

能做心臟造影的醫院級別都挺高

8樓:我是男生15歲

那要看你奶奶身體素質如何

70歲老人身體虛弱適合做腎造影檢查嗎

9樓:

正確答案:d 解析:靜脈腎盂造影是通過靜脈注射泛影葡胺造影劑,採用x線檢查對腎盂進行靜脈造影檢查 。

造影前常規腸道準備,做碘過敏試驗 。注射造影劑後需要讓造影劑盡快集中的通過腎臟排洩出去,尿液的存在會稀釋造影劑,減慢其排出速度,影響檢查結果,因此靜脈腎盂造影要求術前限制飲水12小時,檢查前排空尿液,使腸道、膀胱空虛 。故選d 。

10樓:山和煦答南

病情分析:

您好!不適合的!70歲的老人腎功能一般情況都不是很好,對造影劑的耐受能力不好。而且在做造影檢查之前要喝瀉藥,身體虛弱的老年人耐受不了。

急!79歲老人做心臟造影

11樓:西貝子美

心臟造影檢查就是將一根很細的導管插入到你的主動脈裡,(大腿內側或手腕處)然後通過導管前面的小口向主動脈血液注入造影劑,使x射線可以將沿血管流動的造影劑在顯示屏中顯示出來血管變化及心臟的形態來。**無血,只在介入口少許麻醉。30分鐘可完成。

98%成功率。危險性近乎零。

12樓:匿名使用者

造影技術很普遍,但再成熟的手術都有風險,造影手術的危險會因病人的病情、體質、臟腑器官的病變情況,還有醫生醫院的技術條件水平而不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有危險,我們就做過94歲的。

一位大約70歲的老人檢查出斑塊,醫生建議做心臟造影檢查。我想問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目前是用冠脈ct檢查出來的吧?冠脈ct可以大概了解冠脈血管的狹窄情況 而冠脈造影能進一步定量的觀察堵塞的情況。檢查完發現確實有必要,就會考慮放支架。

放支架前要用導絲先將堵塞的地方疏通,然後放入支架撐開堵塞處的血管使血液正常流通恢復心臟供血。

~以上,僅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到你。

八十多歲做壞事怎樣追究,70歲以後的老人做了壞事不能拘留,怎樣處罰他

可以報警處理,按照法律規定進行處罰,但是在定罪量刑上,國家法律對年紀特別大的和年紀比較小的,有從輕處罰的規定。法律依據 刑法 第十七條之一 刑事責任年齡 已滿七十五周歲的人故意犯罪的,可以從輕或者減輕處罰 過失犯罪的,應當從輕或者減輕處罰。八十多歲的老人違法,對於情節較輕的,可以批評教育免於處罰。即...

70多歲的老人還需要再找老伴嗎?

要找的。七十歲尋找老來的伴,不是為了凡俗的事情,只是為了老來有個簡簡單單的依靠有乙個伴侶陪伴自己往後的日子,追求的也只是回到家以後有人在,出門以後有人陪這麼簡單。老伴的好處更多的還是可以分享心事,兒女子孫之間的瑣事,家裡出現的大事小情也可以共同商議,更多的還是生活中彼此可以互相照應,不會出現心理疾病...

70歲老人過壽送什麼禮物好,七十多歲的老人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輝磊工藝品禮品定製 70歲老人過壽送禮物分為向壽星送禮和壽星家屬回禮兩種。向壽星送禮 一般向壽星送禮要有紀念意義和收藏價值的,看預算可以定做純金壽桃,並將壽星的名字刻在金桃上面,也可以是純銀壽桃。壽星迴禮 壽星迴禮的數量比較多,一般不建議包裝太大,有紀念意義,可以定做一個銀如意或者鍍銀如意,上面刻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