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結石是吃中藥好還是鐳射碎石好呢

時間 2021-07-26 04:35:19

1樓:

3*4毫米 完全可以不用做手術..

醫院想賺錢所以才這麼說的.

平時注意一定要多喝水.. 多運動 , 不宜久臥 和久坐..

吃飯注意點. 菠菜一定不要吃. 少吃或不要吃豆製品(豆腐等)

2樓:欒珂謇鴻遠

建議除藥物和必要的手術**外,多吃核桃,帶著褐色核桃皮一起吃,多喝水,利於結石的排除。先做b超或造影,結石不大,沒有引起泌尿系統實質性改變,沒有明顯積水的,沒有腎功能受損情況的,也就是石頭不大的,可以試試。效果不錯的。

就是手術**了也建議長期服用,可以預防結石**。對膽結石也有效的。

腎結石吃中藥還是鐳射碎石好些呢?

3樓:匿名使用者

0.7cm以下當然是吃中藥好。

腎結石哪怕就算是做了碎石之後還是要繼續吃一段時間中藥利尿排石比較好。

這樣可以排清殘餘的結石碎屑,同時有利於改善結石的易發體質,減少結石的**率。

體外碎石對身體有沒有害,這個問題各說有各理。

但是我相信你自己可以做出判斷的。

4樓:我成績差

我就不知道什麼碎石什麼的,我就知道我吃了12貼中藥,到現在都沒痛過,平時多喝水,但哥我水很少喝,不理了,生死註定的,天要你腎結石,你就有腎結石。你自己看著辦吧

腎結石用鐳射碎石還是吃中藥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除藥物和必要的手術**外,多吃核桃,帶著褐色核桃皮一起吃,多喝水,利於結石的排除。先做b超或造影,結石不大,沒有引起泌尿系統實質性改變,沒有明顯積水的,沒有腎功能受損情況的,也就是石頭不大的,可以試試。效果不錯的。

就是手術**了也建議長期服用,可以預防結石**。對膽結石也有效的。

6樓:劍瑩潔

如果你必須馬上把結石弄沒,那就鐳射好了,然後用中藥徹底改變體內的環境,就不會**了,不過手術會對身體造成一定的傷害。如果你不是非常疼什麼的,可以吃四五個月中藥,不要嫌慢,畢竟結石不是一天形成的。中藥裡也有一些化石散這類的方藥,專門對付結石的^_^

7樓:時珍後人

吃中藥**能徹底痊癒.

七毫米的腎結石用鈥鐳射碎石法好一點還是吃中藥好一還是手術好一點

8樓:範遠軍

你好,一般是可以鐳射碎石的,多喝水的,加點車前草涼茶,當水喝

腎結石作鐳射碎石**,還是直接喝中藥排石對人體健康有利?作鐳射**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9樓:

鐳射碎石可以當天手術當天出院,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一般人的身體都承受得了.手術後再服些輔助的排石藥,一般一兩週後可以完全**!療效比較明顯!

而中藥排石需要長期服藥,效果不如鐳射碎石.如果只是輕度的腎結石建議還是喝中藥排石,如果結石較大,建議手術**!

腎結石吃中藥還是碎石好

10樓:排石飲液

這個要看檢查後結石大小的,小的可以保守用藥,大的需要碎石,建議對症處理

腎結石手術過後吃什麼好翱,腎結石手術過後吃什麼好啊?

腎結石飲食指導 1.不能吃富含草酸鹽的水果和乾貨,包括荔枝 龍眼 芒果 榴蓮和木菠蘿 葡萄 無花果乾 核果等。蘋果等酸性水果可適量食用,但不宜太多。2.甜菜 芹菜 青椒 香菜 菠菜等綠色蔬菜含有大量的草酸,不能過多食用。同時竹筍 南瓜 茄子 大蒜 洋蔥等蔬菜也不能過多食用,韭菜 菇類 包括蘑菇 香菇...

是吃中藥好,還是西藥好,生病了是吃中藥好還是西藥好?

有一句大家經常會看到,中西醫結合,療效好。單看療效,對中藥與西藥在 中的作用評價,不能絕對或一概而論。中藥與西藥在 疾病中各有特點與利弊。西藥的特點是 藥物製劑純度高,可針對各種疾病或器官用藥,有明確的作用機制,藥理作用確切,藥效迅速,特別是適用於急危重症的搶救與 對症用藥,也是西藥的一大特點。缺點...

老胃病吃中藥好還是西藥好

嘟嘟紫羅蘭 到沒有絕對的吃中藥好或吃西藥好,應該從 的效果上看,如果 了,中藥也好 西藥也罷,都沒有必要吃了,同時保胃 護胃意識一定要增強,多從生活習慣上著手。我認識那麼個人,慢性胃炎,家裡一直準備著葵花的胃康靈,養胃意識特別強,然後醫院複查計畫做的也很周全。到現在為止,病情都很穩定,並且胃疼等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