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感覺自己睡不好,第二天起床時腰痠背痛的

時間 2021-07-25 21:25:23

1樓:

估計你是晚睡晚起,早飯午飯間隔時間很短吧。只要早睡早起,養成良好的作息規律,慢慢的就會好了。

為什麼經常睡一覺早上起來都是腰痠背疼的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換一張睡覺的床,試試。不行還是會出現這問題,借一部(或買一部)攝影機放到能全照到床的看下睡姿勢是不是有誤,以後自己多注意睡姿。假如這樣都不行的就要真的去看醫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身體本復身氣血不暢或寒溼過重

制以外,你的寢具,枕頭和床墊選取不合適,導致機體得不到很好的休息。參考:為什麼會越睡越累 http: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體內有氣滯血瘀,要活血化瘀。

為什麼每天早上起床都感覺腰痠背痛?

5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起床腰bai疼,是很多人面du臨的常見病例之一zhi。症狀多為:進入睡眠dao一陣脊椎兩側便有作回痛,甚至半夜疼醒答,需要頻繁更換睡姿以緩解疼痛,早起腰部不能彎曲,走動一陣方可緩解。

嚴重的,甚至會轉移到胯骨、腿部,走路有大腿痠軟、發麻的症狀。出現這樣的症狀,主要原因一般是腰肌勞損,伴隨腿部痠麻的,很有可能是由於炎症影響。

一、若情況嚴重影響正常生活和睡眠,建議去一般的醫院門診就醫,醫生開一些消炎的西藥和中藥膏輔助**。

二、情況輕微的:

1、每日工作期間,建議每隔一兩個小時起身扭動腰部,做幾分鐘的活動,防止腰椎長時間僵坐得不到休息,並可用手窩捶拍打背部促進血液迴圈。

2、情況允許的話,可以選擇上下班用步行的方式,較遠的可以提早起床,步行走一陣再乘車。

三、晚上睡時,儘量採取側臥的方式,讓脊柱處於自然放鬆的狀態,睡前也可適當活動活動,放鬆筋骨,促進睡眠質量。

6樓:明我長相憶

你好,來出現腰痛症狀源不排除腰椎椎間盤或者骨質增生的可能.另外是否睡的彈簧床墊,如果是,建議你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牽引,理療,紅外線,推拿 按摩**.

一定要避免長期保持一個姿勢工作和學習,尤其是長期彎腰工作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復腰痠背痛制有可能和你長時間彎腰工作,或者是久坐,久站,久睡都是可以影響的

指導意見:

考慮你日常會不會有以上習慣導致腰痠背痛的呢?建議你的情況需要避免出現以上情況,是可以適當做做理療或者是按摩推拿改善的哦。

一覺醒來就腰痠背痛,是睡眠姿勢的原因嗎?

8樓:狂浪狂浪

睡醒腰痠背痛主要是人在睡覺的時候,同一個姿勢保持了很久就會這樣或者是枕頭過高也會。

9樓:文化養生課堂

一覺醒來就腰痠背痛,並不一定是睡眠姿勢的原因,也可能是身體某些器官出現了問題。

10樓:雙魚做夢啦

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睡姿不對導致的,其實我們都應該知道睡覺對我們還是很重要的。睡覺是我們身體調節的一種方式,在睡覺期間我們的身體器官也進行了恢復工作。可是,總有一些人因為晚上的睡姿不對,導致第二天起來感到很累,甚至還會感到腰痠背痛。

倘若我們晚上睡眠不好,就很有可能影響第二天的生活和工作。那麼,我們看看有哪些姿勢是影響我們睡眠的。

首先,面朝下這個睡姿不好。我想相信喜歡臉朝下睡的朋友們會發現,除了早上發現床上有唾液外,還會感到全身很痠痛。實際上,這是因為當您睡覺時,朝下會使您呼吸困難。

因此,大多數人會將其臉向左或向右,但是實際上,這會在脖子上施加很大壓力,導致脖子和脖子痠痛。另外,趴著睡覺也是不好的睡姿,可能會出現背部疼痛的問題。

第二種,不好的睡姿是四肢張開。當您仰臥並且手高於頭時,可以支撐椎骨,但是還會有另一個問題,因為這種姿勢會長時間壓迫上背部的神經,它會使您的肩膀痠痛。

三,側躺手伸向前面,喜歡這樣誰的朋友們,每次醒來,都會發現手很麻。這是因為身體內的血液迴圈受阻,並且壓力只會集中在一隻手上。在手臂上,自然被擠壓的手會非常僵硬。

另外,側躺也可能使得胃不舒服,導致胃酸反流,第二天起來還會有胃疼的症狀。

11樓:土衝萬歲

有可能是睡眠姿勢的問題,也可能本身頸椎腰椎就不太好,或者枕頭高度不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關係的,可能是你睡覺的姿勢不正確。

13樓:美丫檸檬布丁

有可能是你身下的床墊過硬,床墊過硬會使人睡覺腰痠背疼不舒服。

14樓:某小小昕

有一定關係,如果晚上睡覺不老實的話,當然也可能是枕頭高度原因

15樓:洛溪歸

有可能是因為我們的睡眠姿勢不對導致的,也有可能是因為床墊太軟了。

為什麼我一覺醒來總是感覺腰痠背痛?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長期還是來偶然源發作,若是偶然的話,可bai考慮睡姿、床鋪的影響

du沒有休息

zhi好或受涼後,使身體肌肉、dao骨關節受涼引起疼痛;若是長期的你可能患有腰肌勞損和腰堆健盤突出,可考慮看醫生用藥**;另外,你是否是長期坐辦公室和撫案工作,這方面就要靠自己調節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因為你 有 不良睡姿

正確的睡姿 是 平躺 雙手自然安放兩側

或 側臥 雙手可以在胸前收縮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的枕頭高度可能不適合你.或者你的枕頭太硬或太軟了.通常因為枕頭不適合自己的頸椎高度等等都會引起這個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睡覺的姿勢不對。第二不要長時間的做低頭工作,適當的活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建議你是可以做個腰椎ct檢查排除下腰椎器質性病變的情況

21樓:匿名使用者

睡得床太硬了,要不就是睡著之後的姿勢有問題

22樓:歐米茄野狼

你是辦公室白領吧?如果是的話,那你應該是患上了“辦公室病”,腰椎、內肩頸都是officers最容易患病容的部位,疼痛就是有炎症!要注意了,考慮到辦公環境等因素,你可以試試一些外用藥物,例如扶他林,扶他林能夠有效的抗炎鎮痛,加速恢復。

而且沒有中藥味道,適合在辦公室使用

沒睡好第二天頭脹頭疼怎麼辦,沒睡好 第二天頭脹頭疼 怎麼辦

緩解頭疼的方法 1 冰袋冷敷 將冰塊放在冰袋裡或用毛巾包好,敷在頭疼部位。等冷卻的頭部血管收縮後,症狀自然會減輕。躺下來休息一會兒 如果有條件的話,在偏頭疼發作時,不妨在光線較暗 四周安靜的房間裡休息一會兒,一般來說,只要睡上半個小時,偏頭痛就會有所減緩。2 按摩頭部 對頭部進行力度適中的按摩,是緩...

為什麼我每天都睡的不好,第二天起來渾身好酸

睡覺之前用熱水洗腳,別想不好的事,就想著睡覺就行了 長睫毛兔 1.是不是睡覺時候著涼了,比如空調開的太低,窗戶開的太大之類。那樣睡醒之後容易腰痠背痛,渾身不適。2.睡覺之前是否有宵夜習慣,尤其是吃東西后一個小時之內就睡覺。晚上新陳代謝變慢,第二天起來容易浮腫和肌肉痠痛。3.白天是否有劇烈運動,一般運...

睡太晚為什麼第二天不困,會猝死嗎

憑清悅 正常。我有時也有這種感覺,明明睡得晚,第二天卻不怎麼困。這種情況通常是一天的忙碌佔據了精力,大腦活躍。據說,以前愛迪生忙時一天只打幾個小盹,不照樣名傳千古成了發明大王。不過當然,這是不值得提倡的。儘量一天多睡會兒,長期熬夜對身體各項機能皆不利。多多愛惜身體喲!會猝死的。 翰林學庫 人的睡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