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上大號時,會有很多血出來,現在本人很擔心,還請會知道的朋友告訴我,在這裡先謝謝了

時間 2021-07-25 03:45:18

1樓:匿名使用者

得痔瘡了,鑑定完畢·····藥方:一天一杯蜂蜜水。

2樓:九方智明

1、因為號大了後使得膠膜有了富裕量,造成了在兩個人的肉體之間產生了摩擦,形成了一種障礙(如果每次都是這樣)。

2、如果只是偶爾這樣,建議你去就醫(如果是你出血),肯定你染病了!

3、如果是他出血,說明他有了“精血”。過一段時間會好的,是由於他用力太猛而產生了自身的壓迫所致。

3樓:綠青蛙綠青蛙

估計是得痔瘡了吧,

有時間在這裡發帖子,還不如上醫院檢查一下,只是便血麼,又不是小jj出事了,有什麼難為情的。

4樓:惡夢輪迴

別擔心,只是裡邊長痔瘡而已,開大號時擠破痔瘡,所以出血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小號吧,大號被封了

好幾次上完廁所(大號)都會出現這種情況(如圖所示),這是什麼情況呢?有知道的朋友麻煩告訴我一聲,鄙 10

6樓:杜文傑

有句話是說,bai十人九痔,大du概的意思是當下我zhi們很多dao人都或多或少會內有不同程度的痔瘡,原容因是很多人蹲廁所時喜歡玩手機或做一些其他的事,每次大解的時間過長,久而久之形成痔瘡,不過這也和生活習慣有一點關係,多吃清淡,每天定時一次大解,防止便祕。

7樓:灰白色大海

我有次是上火也這樣,先去火,吃點潤腸的東西,梨啊香蕉啊,再不行就去醫院吧

8樓:王汐汐

不是痔瘡就是腸道出血了

9樓:小橙子

這是治瘡,嚴重就需手術,平時忌口,不吃辣椒,少喝酒,別涼,多吃蔬菜水果,別上火

10樓:__帝_天

沒什麼的!我也出現過,我反正沒事,不過你最好去醫院查一下

11樓:手機使用者

火大了。每個人都有過吧

12樓:宋江濤

你這太多了!趕緊去看看醫生!不是來月經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或者吃的太乾了,大便太硬

大便時會有很多血是什麼病,大便時有血是什麼病

鮮紅的血一般是痔瘡 不渴也要喝水啊,要多吃水果蔬菜 保持大便通暢 偶而流血不要緊,經常的話要 的 既然是鮮血應該是內痔,得去醫院查查。另外你說的你大便問題,比你的痔瘡嚴重的多,但你卻不以為然!你知道均瑤牛奶的董事長王均瑤吧,王均瑤因患腸癌,38歲英年早逝,留下的均瑤集團總資產35億元。原因就是一周左...

為什麼剛認識男友時會說很多好聽的話,現在就不怎麼說了呢

剛認識的男友會說很多好聽的話,現在就不怎麼說了呢,因為剛認識時候,他非常叫你好喜歡他,所以他竟說一些好聽的,因為時間久了,因為你不能變心了,所以他就不說了 無級abc老師 你好,隨著時間推進,慢慢的會讓你們越來越陌生。讓你們產生距離。到最後的形成陌生人。 天啟星辰 這是你的男朋友肯定會說,非常好聽的...

剛剛做出來的饅頭裡為什麼會有很多小洞

饅頭,我們大家是經常吃的,但是,饅頭裡的學問並不是大家都知道的。比如說,饅頭裡為什麼有一個個小洞洞,你知道嗎?如果不知道的話,最好去瞧瞧饅頭是怎樣做出來的。做饅頭時,要用到酵母菌,酵母菌可以分解麵粉中的葡萄糖,產生二氧化碳,二氧化碳是氣體,遇熱膨脹而形成小孔,使得饅頭鬆軟多孔。先在麵粉裡放點水,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