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藥哪個品牌好?沒有副作用,事後避孕藥哪種好 沒有副作用

時間 2021-07-25 02:36:44

1樓:

如果非要吃避孕藥,對健康最好的就是那種每天必須按時吃一片的長期短效口服避孕藥(敏定偶、媽富隆、特居樂)了。但是必須每天按時吃,每吃21天然後停7天(必須這麼嚴格),而且一吃上就得月月吃,沒完沒了了。漏服和吃一個月停一個月都會打亂你體內的負反饋,造成內分泌失調。

如果非要吃避孕藥,你有堅持每天每月按時吃藥的毅力嗎??

毓婷和媽富隆 不是同一個意義上的。

至於它的成份,你需要問廠家。

毓婷是事後緊急避孕藥,避孕原因是不讓受精卵著床,傷害你沒商量。一年不能超過三次,否則後查很嚴重,僅次於**。它避孕成功率是95%.

媽富隆是可以長期吃的短效口服避孕藥,避孕原因是不排卵子,它的***現在已經很小了,很多人都感覺不出***。可以長期服用,有時醫生會把它當藥來**月經不調。國外很多人都採用它來避孕。

只要正確服用,它的避孕成功率幾乎是100%

懂得愛自己的女人都不會服毓婷。

像緊急避孕藥一年只能吃三次。吃多了,可是會內分泌失調的,經期不正常等。***也最大。

2樓:一路暢通

避孕藥分兩種一種是事前避孕藥,另一種是事後緊急避孕藥。事前緊急避孕藥需在事前的自然經期就開始吃,服用量也比較大,而事後緊急避孕就服用起來比較方便,無防護性措施後72小時內服用一片即可,有個叫即婷全合成米非司酮的事後緊急避孕藥很不錯***相對較小,避孕成功率高達99.6%。

事後避孕藥哪種好?沒有***?

3樓:白思白想

毓婷吧,年頭久吃的人多,比較安全,避孕就沒有沒***的,

緊急避孕藥的副作用,女生吃緊急避孕藥後有什麼副作用?急!!!

闢謠 緊急避孕藥,一年只能吃三次嗎?是否有 才拔庹海秋 是 最好服用一點維生素c,注意休息。月經乾淨後第五天,不是排卵期,根本不需要服務緊急避孕藥。 遇耘歐陽蘊和 您好 避孕藥是有比較的大的 的,一般緊急情況使用。一年最多使用不能超過三次。因為避孕藥會嚴重導致月經不調 不規則出血。建議你使用 或者是...

吃避孕藥會有副作用麼,吃一次緊急避孕藥,後果嚴重嗎?

會暫時發胖和月經紊亂 出血 淋漓不盡。會有一定的情況影響生育,主要是因為任何的緊急避孕藥中都的主要成分都是孕烯酮,如果你體內長期積累的這種化學物質,你即使懷孕了也有可能導致你的流產。所以建議你採用別的避孕方法。避孕藥的 可能導致內分泌紊亂 月經不調,或者腸胃不適 頭痛 體重增加 神經緊張 情緒低潮 ...

事後避孕藥,成功避孕的概率有多大

緊急避孕藥是有多不靠譜?避孕方式成功率大揭密,令人難以置信!72小時事後避孕藥傷害性有多大 緊急避孕藥失敗機率多大 緊急的一般是不會失效的,只是這種對身體傷害特別大,一年只能吃兩次,超過兩次就會出來很多病 其實急性避孕藥沒有長期避孕的傷害大!但是如果經常用的話體內會有抗體,容易失效!緊急避孕藥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