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按胃部,感覺有點硬,胃部隱隱做痛,會是什麼病症

時間 2021-07-25 02:29:41

1樓:在上庸古城看羅馬假日的馬更歇狼

從你的症狀上看,胃炎和胃潰瘍的可能性最大!

不過,這需要做進一步的檢查;象x鋇餐造影,腹部b超,纖維胃鏡等。這幾種檢查各有特色;如果考慮是胃上的問題,就選擇纖維胃鏡。因為它對上消化道的診斷率最高(不過是有點受罪);二維或三維成像的b超對肝,膽,脾,腎,膀胱及**或**生殖附件的診斷率比較高(它對胃腸道含氣體的臟器則效果差);x鋇餐造影是隻能觀察形態變化的相片(細小的病灶它還是觀察不出來)。

再就是結合你的病史及臨床表現和輔佐檢查作出明確的診斷。

只要診斷明確了,就會藥到病除。

希望您能夠早日**!

2樓:

醫院必須去,網上不可行哦,老老實實去大醫院諮詢下

3樓:曉理醫生

胃的準確位置是在左側肋骨下面和俗話說的“心窩子”的位置。但用手是無法觸控到的。

如果經常出現上述部位的隱痛,得首先考慮是慢性胃炎或慢性消化性潰瘍。

建議最好是能到正規醫院詳細諮詢下醫生,需不需要做檢查讓醫生具體看了再說。

如單純的對症**,可服用“三分三片”和“胃膜素膠囊”,具體用法尊說明。

用手按壓胃部有疼痛感,輕微脹氣容易飢餓是什麼症狀

4樓:

希望可以幫到你: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一個方法非常管用: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1、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這個時間 吃飯儘量不要超過三分鐘。

2、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粒煲粥,固定一個數量吃三天,三天後等人感到非常有精神再調整進食量 ,在養胃期間除了一日三餐外其它時間不能吃任何食物、水果、飲水或其它飲料。3、如果現在很嚴重,吃飯都有問題的話,不用怕,先用煲爛的粥定時喝,吐了也不怕,堅持按時間和以上方 法,三餐後就會好轉,先以這種方法使用,第四餐後明顯好轉,第六餐後進入正常,可以吃胃舒平或胃仙u,按說明書服用三次。4、如有喝水習慣的人應在吃飯時一次定量喝,其它時間不能隨便喝水,不能吃任何水果和食物,更不能喝任 何飲料。

5、以上方法一週後人會很精神,感覺沒病好了一樣,但是千萬要小心千萬不可亂食。如有效再給你一個** 胃病的方法。

胃脹氣打嗝放屁,還會感覺胃和肚子不舒服,有疼痛感,用手按壓胃部,感覺有個硬東西,請問是怎麼回事 5

5樓:

1、常喝粥湯

如果腹bai中脹氣,

du胃裡覺得灼熱,可以頻zhi頻而少量dao地進食米湯、大麥湯回或稀的粳米粥、答大麥粥。

2、喝點稀醋

若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脹氣,可以每天飲兩三次稀醋。將一湯匙米醋加入一杯冷開水中,調勻服下。每天清晨喝一杯檸檬水,也有一定作用。

3、多做運動

若無大病、重病,出現脹氣後,應該增加運動,如快步行走、做體操、收腹等。

其實對於養胃護胃,有更好更方便的辦法。那就是每天一袋(謂.崧.芝元),養胃護胃一步到“胃”,保你一生胃無憂。

6樓:馬連醫

去做做檢查吧,既然按壓感覺有硬東西了

7樓:範傳華

性別,年齡,職業,做過哪些檢查沒有...

8樓:西安技師學院

胃不來好,腸胃功

能紊亂,消自化不良,胃病等等均可導致胃脹打嗝等情況,在日常生活中,對於長期胃不好,平時可以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養胃需平時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腹部按下去為什麼有點脹痛的感覺

ak 摕伶 俗話說胃病 三分治七分養 七分養應該在三分治的基礎上進行,經全面檢查確診後進行系統 並配合精神方面進行調養,才能達到理想的 效果。胃就像一部每天不停工作的機器,食物在消化的過程中會對黏膜造成機械性的損傷,保持有節制的飲食是 胃病的關鍵。另外,高度精神緊張也是胃病發生的重要原因,如司機 建...

感覺人生有點亂,感覺人生有點亂

只能說,當初你缺少了正確的引導。乙個人,能被別人利用,應該感到高興,說明自己是有價值的,只是如何被人利用,要學會應對而已。那麼,過去的,都過去了,現在再說,也沒有什麼意義。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堅持把一樣事情做好,做精,做出屬於自己的世界。這樣,才會成功。要是什麼事情都做一段時間不做了,那麼,你永遠都在...

額頭上長痘痘而且按下去有點疼

微加幸福 荷爾蒙是影響 油脂分泌的因素之一,男性荷爾蒙會使臉上油脂增多,所以男性 最明顯的特徵就是出油量較多,尤以15至25歲的男士最受困擾。這種狀況不及時控制的話,容易長痘痘,也容易引起毛孔擴大。因此對於年輕的男孩,建議使用那些控油兼具保濕功效的護膚品,將肌膚調整到水油平衡的良好狀態,擺脫油光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