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幫忙關於骨科的

時間 2021-07-25 01:51:23

1樓:

其實ct報告說明病情並不重,應該是一般的頸椎病,西醫可以打封閉(也叫神經阻滯),中醫可以推拿、理療、鍼灸等,不管是中醫,西醫,自己要加強頸部功能鍛鍊,鍛鍊方法不是轉脖子,簡單的方法就是每天站在樓下(比較高的樓)數樓層。

2樓:紫雲門主

我父親(三十多年的中醫)的辦法如下:

椎間盤突出——取一個熱水袋裝好熱水後,上面鋪上毛巾,在睡覺時墊在患處。人在睡眠狀態時全身的肌肉都會放鬆,在熱水袋溫度的促進下會加速這一過程,靠自身的重量結合熱水袋可以將椎間盤頂回去。已經治好很多人了,不妨一試,堅持幾天看效果,若成功可節約不少金錢。

選擇理療儀器的話建議市面上多常見的溫熱理療床,專門矯正脊柱的,可以長期免費體驗。喜來健、麗可、亞利朗……

3樓:羈押喏

還是去正規的醫院看看吧,我是說正規的大醫院,不是忽悠人的醫院,問清楚點啊

關於幼兒掌骨骨折請懂骨科的大夫們幫忙看看

你兒子的骨折可能是橫形骨折了,因為有旋轉或者是成角的話必須完全復位,橫形骨折一般至少復位到四分之三左右,所以有點小小的錯位是不會影響到功能活動的,三歲小孩這種情況手術不是最好選擇,石膏固定很可靠的,消腫以後石膏肯定會鬆動,必須在不影響迴圈的情況下重新打緊,否則就沒什麼效果了。1.沒有,隨著時間會愈來...

誰可以幫忙翻譯一下,誰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鯊魚主要捕食魚,海豹和其他海洋動物。它們依靠視覺,聽覺和嗅覺發現獵物。鯊魚在海水中的聽力非常靈敏,並且能夠聞到幾百公尺以外的食物的氣味。它們的牙齒非常鋒利,當它們捉到要吃的動物時,鋒利的牙齒就把獵物撕咬成大塊的碎片。鯊魚捕食魚類 海豹及其他海洋生物。它們通過視覺 聽覺和嗅覺發現食物。它們在水下的聽覺...

我這問題,不知道怎麼描述,骨科知道多的,幫幫忙

你好 具體的說你的情況是 不安腿症候群 不是啥大問題,很好解決的。可以採取針灸和按摩,其中的一樣,就可以了。估計有幾次就好了,最慢也不超過20次,如果你自己沒有找到解決的地方,我可以幫你推薦。不是骨科的問題,其實就是普通的失眠。因為失眠才會感覺到輾轉反側也難以入睡,想睡卻渾身不舒服,不動就難受。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