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大泡破裂會有生命危險嗎,肺大泡破裂引起氣胸必須手術嗎

時間 2021-07-25 01:20:47

1樓:哈爾濱忠山

如果你突然出現口臭,胸痛等情況,你應該注意。 因為肺組織中的肺泡就像我們吃的葡萄一樣,幾個肺泡融合成一個大泡,變成一個大泡。 肺部肺部破裂可引起氣胸,平時注意不要嚴重咳嗽,強行窒息。

2樓:一陣瘋兒啊

沒有生命危險,我就得過兩次氣胸

3樓:莘陣鮮于醉卉

,嚴重的話是有證明危險的,肺大泡患者會由於激動,用力,哭泣都可以引起反覆的發作,輕度氣胸可自行吸收,嚴重的話可開胸手術**...

4樓:成都中醫哮喘病醫院

你好肺大泡的情況一般是由於小支氣管炎造成的可能性較大,如果肺大泡破裂,會造成氣胸,血胸,膿胸等情況,建議可以到正規醫院心胸外科就診,明確情況以及原因,根據你的具體情況,做出針對性的**,平時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勞累,不要吸菸,不要吸入刺激性過大的氣體,適當的參加體育鍛煉和戶外活動。

肺大泡破裂引起氣胸必須手術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可以先保守**一下,看看滿意不滿意。下一個閉式引流,然後觀察幾天,破裂的部位要是能癒合的話,萎縮的肺會逐漸復張起來。

如果不能癒合,前後複查的**上看,就不會有什麼進展,這樣就需要手術**了。手術**首選胸腔鏡手術,損傷小,恢復快。

6樓:啄木鳥學游泳

肺大泡破裂以後可以導致氣胸,這具體如何**要看氣胸量多少,如果是少量氣胸,那通過臥床休養,氣胸逐漸自行恢復吸收。如果是氣胸量比較大,導致胸悶憋氣,那可以進行胸腔閉式引流**,可以將氣體引流出來,促進恢復,如果是反覆出現**,那需要通過手術切除肺大泡。

肺大泡用什麼中藥治療,肺大泡用什麼中藥可以治

患者的情況,屬於肺大泡,中藥的話,是需要採取中醫辯證 的,肺大泡主要考慮為由於各種原因導致肺泡腔內壓力公升高,肺泡壁破裂,互相融合,在肺組織形成的含氣囊腔。現在的情況,可以考慮手術 可以使用微創手術,這樣損傷性較小的,具體的,建議遵當地的醫囑。肺大泡疾病,主要表現為咳嗽,氣喘胸悶,心絞痛,還會出現呼...

治療肺大泡用什麼方法?用什麼方法治療肺大泡才能好?

你好,肺大泡一般是繼發於肺小支氣管的炎性病變,如肺炎,肺氣腫,肺結核等。對於肺大泡的 可以做胸部x線檢查,明確其嚴重程度,症狀較輕的肺大泡不需要 合併肺部其他疾病時積極 原發病,有肺部感染時給予抗生素 肺大泡佔據一側胸腔的80 100 時,破裂易引起自發性氣胸,需要手術 目前可以做胸腔下微創手術。術...

我有肺大泡怎麼治療,肺大泡怎麼才能治療?是不是大病?

對於較侷限的肺大泡,病人如無明顯症狀,不必急於考慮外科 可隨診觀察,有的病人可因小支氣管阻塞消除,肺大泡也可隨之消失。小兒肺炎後所產生的肺大泡,在肺炎 後也多可自行消失,這類肺大泡一般不需要手術 肺大泡已較長期存在,而又明顯影響呼吸功能者,應行外科手術 肺氣腫產生的肺大泡,自行消失的可能性較小,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