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傷口是不是不能喝啤酒呢,有傷口能不能喝啤酒

時間 2021-07-25 00:04:20

1樓:匿名使用者

過量飲用啤酒非常有害。 1.大量飲酒致癌風險高。

前不久,美國癌症專家們發出了令人震驚的警告:大量喝啤酒的人患口腔癌和食道癌的危險性要比喝烈性酒者高3倍。美國治癌專家阿瑟在研究了大量喝啤酒者的健康檔案後發現,每天喝6瓶以上啤酒者,患上述癌症的可能性極大。

澳大利亞學者在進行了大量的調查後也發現,每日喝10瓶以上啤酒的人,最容易患直腸癌。這主要是因為啤酒中的亞硝胺含量比其他飲料高。 2.

大量飲用啤酒,對肝臟的損害也很大。在美國芝加哥召開的全美肝臟專家會議上,專家告誡人們,喝大量啤酒的人比喝同等數量葡萄酒的人更易死於肝病。有人在美國6家醫院進行了調查,發現因酗酒而得肝炎只存活5年者,有24%是喝啤酒的人。

辛辛那提醫療中心的門登霍大夫與其同事們對因酗酒而患肝炎的370名病人進行追蹤觀察,發現其中65人是長期只喝啤酒者。 3.多喝啤酒可引發腎結石。

這是最近德國海登堡大學醫院的崔伯醫生通過研究得出的結論。因為釀造啤酒的大麥芽汁中,不但含有鈣和草酸,而且含有大量的鳥嘌吟核苷酸,它們都能使人體中的尿酸量增加一倍多,促使結石的發生。 4.

一天中喝入的啤酒過多時,其中的酒精可直接損害口腔與食道黏膜。另外,配製啤酒所使用的酒精不純,喝啤酒時常用的佐菜,如鹹魚、臘肉、香腸、滷味等熏製品中所含色素和亞硝胺及其他化學物質,在與酒精的相互作用下,容易損傷口腔與食道的黏膜。 5.

經常大量喝啤酒的人,往往心腹增大,被稱作“牛心”或“啤酒心”。因為啤酒中雖然酒精含量不是太高,但如長期大量地喝,心臟也會受到酒精的持續損害,使心肌組織中脂肪細胞功能減弱,從而引起心動過速。 既然過量喝啤酒有如上危險,那麼飲用啤酒時應注意適時、適量、適度,一般以每次1至2杯為宜。

下酒菜以新鮮蔬菜、鮮魚以及肉蛋為佳,儘量少用滷臘製品。 總之,飲啤酒不宜過量,若一連幾瓶地喝,那就不起“麵包”的作用,而起“慢性毒劑”的作用了。 吃飯時喝酒的話會影響胃腸消化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聽過醫生囑咐不能吃薑。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也要識情況而定。

有傷口能不能喝啤酒

4樓:我叫王土土豆

有傷口,尤其是外傷之後所導致的傷口,最好不要喝啤酒,也不能喝白酒,因為在**期間,可能需要口服或者是靜脈應用抗感染的藥物,而這些抗炎藥和酒精,容易發生不良反應,常見的是誘發雙硫侖樣的反應,也是一種嚴重的過敏反應,甚至嚴重的情況下,還會出現過敏性休克。

在**和恢復期間,如果飲酒,也會導致區域性血管擴張,而不利於傷口癒合,甚至還會導致傷口出現滲出,或者是發生脂肪液化。

受傷之後應該積極的進行**,在飲食當中可以適當的補充高蛋白的食物,或者是富含維生素類的食品,同時也應該注意堅持進行傷口換藥。如果有明顯的滲出物,應該及時消毒進行擠壓,並且應用無菌敷料進行包紮。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不,不能。喝啤酒容易“串皮子”(南京話),不利於傷口癒合的,有刺激性。最好買點雲南白藥藥粉塗抹,並服用消炎藥防止炎症。必要時去醫院看看。祝早日**。

身上有傷口 而且傷口有點深 是不是不能喝啤酒啊?

6樓:enjoy香兒香兒

身上有傷口是不能喝酒的,因為酒精影響藥性,煙內的尼古丁對創口的恢復不利。

有傷口同樣不能吃辣的,因為辣的東西具有刺激性,同樣不利於傷口的癒合。

7樓:小八17196辰郎

病情分析:您好,身體有傷口是不能喝啤酒的,還要注意蔥、姜、蒜、辣椒等辛辣食物,還有海物、羊肉、狗肉等發物都不能吃。

意見建議:建議您在**期間,儘量避免上述食物,多休息,多喝水,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保持良好心情等,有助於傷口的癒合。

有傷口不宜吃什麼,臉上有傷口不能吃什麼

笨貓多隻 1 不能食用醬油,有可能導致傷口留下疤痕。2 不能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等。這些食物容易引起上火,會導致傷口炎症。3 不能食用食用菌類食物,如蘑菇 香菇等。這類食物多為高蛋白食品,吃多了容易上肝火,平時有頭痛 眩暈等症狀的人,要儘量少吃。4 不能食用海腥類食物,如帶魚 黃魚 鯧魚 蚌...

身上有傷口時,不能吃哪些東西,身上有傷口能吃醬油嗎

硪萪邑 不能吃帶色素的東西,那樣會使色素沉澱,導致留下印記.建議少食用醬油過多的食物,因為有些醬油中的色素含量較高.如果傷口沒有癒合時建議少吃發物,比如韭菜,海鮮,等等.因為發物對傷口癒合不利. 少吃腥 辣 油膩的東西,不吃色素深的,例如,醬油,天熱要注意傷口別感染,儘量把傷口暴露在空氣中。不要太擔...

有傷口吃雞蛋會留疤嗎,有傷口究竟能不能吃雞蛋?

還是醬紫吧 有傷口是可以吃雞蛋的。雞蛋裡面蛋黃和蛋白的蛋白質含量比較多,多吃可以促進傷口癒合,只是注意不要吃辛辣的刺激性食物,也不要喝酒,食物以清淡為主。受傷後的修復是由真皮層發出的,只要損傷侷限於表皮而不達到真皮層,就不會形成瘢痕。但同樣是傷及真皮,有的人受傷後僅僅留下細細的一條線,有的人則會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