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受傷後不能吃什麼,臉上有傷口不能吃什麼

時間 2021-07-16 03:14:20

1樓:營化衡巧春

建議最開始的幾天吃流食,比如粥,牛奶,豆腐等。儘量減少面部活動。等過幾天之後,可以稍微吃一些蛋糕,麵包等稍微嚼一下就能吞下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忌吃辣的東西,如果你**癒合好的話,估計7-8天就開始結疤了,在結疤之後切忌,千萬別用手去撕疤,讓它自然脫落,要不留疤就不美觀了,發癢的話也不要去撓,有發癢的感覺證明你基本已經快**了,往出長新肉哪。

3樓:令博易

還行吧。?,但是沒有我想收的。

4樓:

會引起色素沉澱的不要吃,比如醬油,比如其他一些有色素的食物像是新奧爾良烤翅之類的。

油炸的,辛辣味重的,還有一些中醫常說的發物不要吃。比如牛肉、鯉魚、海鮮、公雞、竹筍等等。

適宜吃一些清淡溫補的食物。

臉上有傷口不能吃什麼

5樓:威玉蘭芒冬

1.不要吃醬油,這樣copy會加深傷疤的顏色的,使傷疤看起來更明顯.

2.忌食刺激性食物,太辣,或者是海產品一般不要吃.

3.感光強的食品少吃,比如象芹菜和葡萄乾什麼的.

如果傷口沒有癒合時建議少吃發物,比如韭菜,海鮮,等等.因為發物對傷口癒合不利.

6樓:逯秀榮鐵嫣

身上來有傷口的人,不源能吃發物,不然會影響疾病**、傷口癒合。所謂“發物”,多指動風生痰、發毒助火的食品,其範圍很廣,包括魚蝦等海產、牛羊肉、雞蛋、牛奶等等。但生活中,不少醫生會建議病人手術後多吃魚蝦,補充營養。

7樓:冠傅香貴詞

不能吃生薑、豆油,這樣會讓傷口顏色加深。不能吃醃製的食物,會使傷口發癢!!

8樓:衣の藍

會引起色素沉澱的不要吃,比如醬油,比如其他一些有色素的食物像是新奧爾良烤翅之類的。

油炸的,辛辣味重的,還有一些中醫常說的發物不要吃。比如牛肉、鯉魚、海鮮、公雞、竹筍等等。

適宜吃一些清淡溫補的食物。

9樓:類夕隋歌

姜和醬油!不能吃薑是因為幹疤後會留下印子;其實醬油也是同理吃了會留下黑色的疤

10樓:閎藹允方

不能吃豆類,會留疤……

有傷口不宜吃什麼,臉上有傷口不能吃什麼

笨貓多隻 1 不能食用醬油,有可能導致傷口留下疤痕。2 不能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等。這些食物容易引起上火,會導致傷口炎症。3 不能食用食用菌類食物,如蘑菇 香菇等。這類食物多為高蛋白食品,吃多了容易上肝火,平時有頭痛 眩暈等症狀的人,要儘量少吃。4 不能食用海腥類食物,如帶魚 黃魚 鯧魚 蚌...

臉上受傷縫針忌吃什麼,傷口縫針過後不能吃什麼

1 應該注意避免食用醬油,尤其是臉部傷口,很有可能因此導致傷口部位色素加重,出現疤痕。2 患者應該避免食用一些辛辣 刺激性的食物,這些食物容易引起上火,會導致傷口炎症。3 應該注意避免食用海腥類食物,如帶魚 黃魚 鯧魚 蚌肉 蝦 螃蟹等水產品。它們大多性寒而腥,對傷口的癒合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4 應...

擦傷不宜吃什麼,臉上受傷後不能吃什麼

癒合期間你應忌酒及刺激性食物,姜,醬油能不吃更好。至於要忌多少天,這可不好說,最好是忌到傷口癒合色素沉著穩定後吧。藍頓有種去斑去疤的 只有一種 具體叫什麼我忘了,效果還可以,你可到百貨大樓去看看。簡單來說 就是少吃刺激性大的食物 笨貓多隻 1 不能食用醬油,有可能導致傷口留下疤痕。2 不能食用辛辣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