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疼應該掛什麼科室,腿疼該掛什麼科

時間 2021-07-24 21:43:05

1樓:酈鵾拓跋湛英

老年人腿痠痛多為風溼性疾病,可先到醫院掛風溼免疫科進行檢查及**。

2樓:緱盛戚夜綠

朋友,這要看你腿疼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如果是外傷,當然掛外科;要是沒有明顯的外傷,只是莫名的疼痛,可以掛內科。要是還不能確定,可以到醫院的諮詢臺去諮詢,她們會給你很好的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腿疼的原因有很多種,建議是去醫院做個徹底檢查,對症**。引起腿疼的原因一般有關節炎、腰椎疾病等,所以,腿疼可以去醫院掛骨科。

4樓:周忠表甲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如果你是腿上的一些骨頭痛的話你可以掛骨科,如果不是的話,你可以掛外科,看看是不是神經引起的疼痛,僅供參考。

5樓:詩彬費代柔

掛內科,腿肚子痛可能是消化系統。最好看看中醫科

6樓:戈遠源雅嫻

如果沒有骨傷應該是掛外科。

7樓:敬姮狄清妙

去醫院骨科檢查與**。

8樓:達深評

你好!外科!

活動時有沒有響聲,注意保暖!

“目前有種中藥外敷的**方法,經過長期的臨床實踐效果很不錯”

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諮詢;如果對本答案滿意,請你選擇採納.,熱忱為你的健康服務!

9樓:

去北醫三院看,全國最好的。

10樓:

你可以是掛看看復健科

11樓:賓容鮮麗珠

去骨科看一下吧,也可以去門診!!!

12樓:最愛滷麵

當然是外科了!!

早日**!!

13樓:頸腰椎外科史本超醫師

腰腿痛一般到脊柱外科或者關節科進行就診。腰椎間盤突出症的患者可以出現左腿或者右腿的疼痛。左腿疼痛是因為突出的椎間盤向左後方突出,壓迫左側神經根,導致分佈於左腿的神經出現麻木、疼痛,進而引起左腿疼痛。

腿疼該掛什麼科

14樓:顧小蝦水瓶

如果病人的腿疼是由於患有腰椎間盤突出症,由於髓核突出壓迫硬膜囊、刺激神經根而導致腿疼,病人就診時應該掛骨科,由骨科醫生針對腰間盤突出,採取對症**,才能夠很快的緩解腿疼症狀。

如果病人腿疼是由於慢性的勞累、勞損,而導致肌肉軟組織損傷,病人就診時也應該掛骨科,由骨科醫生進行正確**。

如果病人腿疼同時伴有腫脹,是由於下肢深靜脈血栓形成而產生的腿疼,在就診時應該掛周圍血管科。

15樓:hio百度

一般情況下都是骨科,建議還是先檢檢視看,開元之類的就是骨科。檢查之後根據結果評估方法即可,另外生活中也要多注意。

16樓:聊融釁文茵

主要有可能是關節炎比較嚴重導致關節腫脹疼痛,從而會導致腿痛,引起活動障礙,嚴重還會引起無法生活自理,也有可能會出現下肢肌肉萎縮的問題,這個可以看一下骨外科一般可以吃點布洛芬,配合做下鍼灸理療**,同時平常可以用艾葉紅花申筋帶煮水泡腳。配合做些**鍛鍊,平常儘量不要走山路。

17樓:經但諏趢

偶爾的不適可能是由顛簸、扭傷或寒風造成的。如果長期如此,也可能是由腰間盤凸出和腰椎骨質增生引起的神經壓迫引起的。它也可能是由肌肉緊張引起的。

你可以去骨科檢查,改進核磁共振檢查。應注意休息,避免長姿勢,區域性熱敷,輕柔按摩,避免暴力,口服消炎鎮痛藥雙氯芬酸鈉。平時,應注意保持腰部和腿部溫暖,防止碰撞和扭傷。

18樓:

腰腿痛可掛鍼灸科、推拿科、**科、骨科,有共通性也有側重點。如鍼灸科以鍼灸為主;推拿科以推拿為主;**科的**方式是中西醫結合的綜合**,有鍼灸、推拿、中藥薰洗及中頻脈衝電刺激、磁振熱、中藥藥物匯入、離子匯入等現代**器械;骨科適用於經過保守**效果不佳的患者,可選擇骨科進行手術。

19樓:醉愛民大

腿疼痛的話,應該去醫院掛骨科就診。

20樓:來自封江粉嫩嫩的彗星

你好朋友,腿疼的原因有很多,根據不同的原因選擇合適的科室就診。你可以先到正規醫院諮詢一下服務檯的**,把情況說一下,他會告訴你掛什麼科

21樓:牟真一

外科呀,你還是到正規的醫院去看看吧!

腿疼掛什麼科室

22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引起腿疼的原因很多,多數外科醫生可以做出判斷、

意見建議:建議你到骨科門診**,

2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如果你是腿上的一些骨頭痛的話你可以掛骨科,如果不是的話,你可以掛外科,看看是不是神經引起的疼痛,僅供參考。

24樓:成都麥通舒

腿疼可能是因為血管病的原因,一般常見於靜脈曲張的症狀,這種情況一定要及時到專科醫院進行**。避免併發症出現

25樓:葛巨集發

腰腿疼痛不適的症狀,主要考慮是否是患有腰椎骨質增生,建議及時的掛個骨科,及時的做個腰椎x線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及時的給於對症用藥,其次可以掛個中醫科,根據你的症狀體徵及時的給於穴位按摩等**。

26樓:品牌資訊社

這個一般是骨科,不過也要看具體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開元骨科這類的先檢查一下看看,及時的重視起來還是對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靜脈曲張俗稱蚯蚓腿,在任何年齡段的發病率都非常高,且不會自愈。靜脈曲張不僅影響正常的生活和美觀,初期症狀:腰腿痠脹、水腫和青筋突出,倘若不重視就會蜿蜒成團、發紫、發黑、癢、痛、酸、麻、腿困無力還會出血、發炎、潰爛等症狀。

28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骨科:偶爾是不適可能是因為磕碰扭傷或者風吹著

涼等導致的。長時間一直這樣的話,也可能是因為腰間盤突出、腰椎骨質增生等導致的神經壓迫造成的。也可能是肌肉勞損導致的。

平時要注意腰部、腿部的保暖,防止磕碰扭傷。可以吃一些消炎止疼藥。

意見建議:建議做拍片檢查。此類疾病,可以選擇止痛藥物和採用理療、中藥的**。或配合鍼灸的**。或配合按摩的**。避免疲勞和受寒。

我腿疼應該掛什麼科

29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建議你就診於腰腿疼痛專科門診,進一步的檢查和**,再決定下一步**方案。

30樓:從德本禰懌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如果你是腿上的一些骨頭痛的話你可以掛骨科,如果不是的話,你可以掛外科,看看是不是神經引起的疼痛,僅供參考。

31樓:菣皮箍鄧

考慮膝關節炎的可能,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骨科就診,在專科醫生指導下查明原因,採取針對性**措施,平時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劇烈活動,注意保暖,防止受涼。

32樓:頸腰椎外科史本超醫師

腰腿痛一般到脊柱外科或者關節科進行就診。腰椎間盤突出症的患者可以出現左腿或者右腿的疼痛。左腿疼痛是因為突出的椎間盤向左後方突出,壓迫左側神經根,導致分佈於左腿的神經出現麻木、疼痛,進而引起左腿疼痛。

33樓:揚名立萬

這個可以往骨科就診,主要是存在有關節炎的問題,區域性症狀有所加重,目前來說,出現有這種運動功能障礙的問題。在控制病情之後可以再往**科就診,通過專業的運動****來恢復區域性的運動功能,有助於緩解改善。

34樓:匿名使用者

掛什麼科不要緊,關鍵是能檢查出來是什麼病,不能一味相信做的檢查,要和臨床結合起來,到大醫院去看一看,一些檢查該重複做的還要重複做,有些東西做一次兩次不一定能看出來

35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若為單純性下肢淺靜脈曲張,一般臨床症狀較輕,進展較慢,多表現為單純曲張,少數情況可有血栓性靜脈炎、靜脈潰瘍等情況;若為深靜脈瓣膜功能不全,甚至深靜脈迴流受阻情況,則病情相對較重,小腿站立時有沉重感,易疲勞,甚至下肢的腫脹及脹破性疼痛,後期則發生**營養性變化,脫屑、萎縮、色素沉著、溼疹潰瘍的形成。

36樓:四川血管病

血栓閉塞性脈管炎是一種少見的慢性**性中、小動脈和靜脈的節段性炎症性疾病,下肢多見。表現為患肢缺血、疼痛、間歇性跛行、足背動脈搏動減弱或消失和遊走性表淺靜脈炎,嚴重者有肢端潰瘍和壞死。

腿疼該掛什麼科,腿疼掛什麼科室

顧小蝦水瓶 如果病人的腿疼是由於患有腰椎間盤突出症,由於髓核突出壓迫硬膜囊 刺激神經根而導致腿疼,病人就診時應該掛骨科,由骨科醫生針對腰間盤突出,採取對症 才能夠很快的緩解腿疼症狀。如果病人腿疼是由於慢性的勞累 勞損,而導致肌肉軟組織損傷,病人就診時也應該掛骨科,由骨科醫生進行正確 如果病人腿疼同時...

頭痛應該掛什麼科,頭疼去醫院應該掛什麼科室?

猴乒埠 對於頭痛,我們在生活中都是會遭遇到的,我們一定要認真的去進行這樣子的一種疾病型別的檢查,因為頭痛也是有可能是嚴重疾病誘發的。可是,呢?人們想要知道頭痛,卻是很多都不明白。具體的呢?專家說應該根據具體的情況而定。我們生活中,許多人都有過頭痛的經歷,其中大部分頭痛為功能性的,但有時卻是一些嚴重器...

手指發麻應該掛什麼科室

1 上肢神經卡壓 一是拇 食 中指的麻木疼痛,常有夜間麻醒史,醒後活動可好轉。嚴重者可伴有手部肌肉萎縮,影響手的精細動作,這是因為正中神經在腕部受到壓迫,即所謂的 腕管綜合徵 二是環 小指的麻木疼痛,也可有夜間麻醒史,嚴重者伴有肌萎縮,環 小指的屈指力下降,影響精細運用。這是因為神經在肘部受到卡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