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24歲房事後就會腰疼吃腎寶片會不會不好

時間 2021-07-24 20:44:39

1樓:匿名使用者

腰疼原因大致分為以下五種。

腰疼原因之一:由於脊柱骨關節及其周圍軟組織的疾患所引起。如腰肌勞損、肌纖維織炎,以及由挫傷、扭傷所引起的區域性損傷、出血、水腫、粘連和肌肉痙攣等。

腰疼原因之二:由於脊椎病變引起。如類風溼性脊椎炎、骨質增生症、結核性脊椎炎、脊椎外傷及腰椎間盤突出等。

腰疼原因之三:由於脊髓和脊椎神經疾患引起。如脊髓壓迫症、急性脊髓炎、神經根炎、脊髓腫瘤等所引起的腰疼。

腰疼原因之四:由於內臟器官疾患所引起。如腎炎、泌尿系感染、泌尿繫結石、膽囊炎、膽囊結石、胰腺炎、胃及十二指腸球部潰瘍、前列腺炎、子宮內膜炎、附件炎及盆腔炎等,腫瘤也可引起腰骶部疼疼,女性病人往往同時伴有相應的**症候。

腰疼原因之五:由於精神因素所引起。如癔病患者也可能以腰病為主訴,但並無客觀體徵,或客觀檢查與主觀敘述不能以生理解剖及病理知識來解釋,這種腰疼常為癔病的一種表現。

2樓:鞏朝宇文婷美

您好:腰痛是一個常見症狀,通常可見於很多種疾病,有腰椎疾病,如腰椎間盤突出症,椎管狹窄,腰椎急性扭傷,脊柱小關節錯位,類風溼等,腰部軟組織疾病,腰肌勞損,肌肉拉傷等,也可見於泌尿生殖系疾病,您的情況陳述簡單,不能明確診斷。建議您依據常見的可能因素到醫院專業科室檢查,以做出明確診斷

房事後,腰疼是怎麼回事

3樓:知識是我哥

這有好幾種原因:1,腎虛,房事過於頻繁導致腎功能透支;2,腰椎盤突出,如果嚴重或永續性應檢查**;3,偶爾腰疼,可能是房事過久或太激烈或動作大啦,休息一下就好啦。不過十人有九人幹這活都有點腰疼,但嚴重應該到醫院檢查一下。

房事後腰疼怎麼回事

4樓:

腎虛了,腰為腎之府,即腰是腎臟的家,反過來就是說腎臟是腰的主人。古話說:“腎氣一虛,腰必痛矣。

”當您總是出現腰疼的症狀,如果沒有器質性病變,可能就是腎虛了。這時,你就該補補腎了。建議,禁慾1-2個月,積極鍛鍊,早睡早起,恢復好了後再節制房事就行了。

房事嘛,就重質量不重數量、性慾太強可以去戒色吧看看,學習控制慾望的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房事不要過度,一般原因是腎虛的表現

和老婆房事後腰疼怎麼辦?

6樓:慕丹丹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個情況有可能是性生活時間過久或多次性生活可導致腰部神經以及腰部運動過度都可產生腰部疼痛。這種情況休息調理一段時間即可恢復。

指導意見:

還有可能是由於腎虛造成的,建議注意多鍛鍊身體,增強體質,不要吃寒涼食物.可以服用藥物六味地黃丸**.多吃一些具有補腎固精作用的食物,等如牡蠣,胡桃肉,栗子,甲魚,文蛤,鴿蛋,豬腰.

祝你健康

夫妻房事 男人房事後禁忌吃什麼東西呢

煅煉你的下面,最常用的辦法為冷熱交替法,先用熱毛巾敷你那脹硬的根3 5分鐘,然後立即放入冰冷的涼水裡,反覆幾次,等煉就到堅硬無比時就多時間了,當然比較方便的就是自己在每次開始前抹點 萘每爾 這個,我現在每次在半個小時以上吧 杞飛蘭 我的身體一直比較健壯,是有點偏胖的那種男人,不怕冷最怕熱。因此,去年...

房事後大量出血!怎麼回事?急

奈貞韻板婧 你好,後出血較常見的疾病有 宮頸糜爛 宮頸息肉 宮頸管炎 子宮粘膜下肌瘤和 炎,最嚴重的是宮頸癌,建議你到女性專科醫院檢查清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再針對 呵護女性健康,我們更專業!祝你健康! 開爾文嘲洶 房事後出血是 疾病的常見症狀,可能的原因有 宮頸糜爛 宮頸息肉 子宮內膜異位 盆腔炎等。...

房事後少量出血是什麼原因

坑爹的周太狼 考慮是接觸性出血。常見的原因有性生活比較激烈。接觸性出血是指在性生活後或 檢查後的 出血現象。接觸性出血原因很多,出現這種情況,應及時上醫院檢查,以免延誤病情。出血檢查後常發生如下疾病,很值得警惕 宮頸糜爛 宮頸炎根據宮頸糜爛的程度分輕 中 重三種。中度以上宮頸糜爛者,性生活時男方 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