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神經損傷,除了大腳趾能動外,剩下腳趾不能動,腳關節還有小洞,無法長肉,能評多少級呀

時間 2021-07-24 20:31:34

1樓:你手抖麼

腳神經損傷可以**的呀,情況多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帶上你的診斷書到司法部門委託傷殘鑑定機構做相應的鑑定。

工傷的傷殘鑑定一般去當地社保部門的工傷鑑定中心,而其他情況的可以去當地的司法鑑定中心做傷殘鑑定。

3樓:美麗女孩袁曉曉

能評二級吧,但還是要去看醫生啊.

4樓:

這個只要傷殘鑑定部門,經過鑑定才知道,別人說了不算,耐心等鑑定結果吧。

5樓:閎洲

你應該去專業的地方評

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按照勞鑑委安排的時間和地點參加鑑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二十三條 勞動能力鑑定由用人單位、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並提供工傷認定決定和職工工傷醫療的有關資料。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 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

《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管理辦法》

第五條 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負責本轄區內的勞動能力初次鑑定、複查鑑定。

省、自治區、直轄市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負責對初次鑑定或者複查鑑定結論不服提出的再次鑑定。

第十一條 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應當提前通知工傷職工進行鑑定的時間、地點以及應當攜帶的材料。工傷職工應當按照通知的時間、地點參加現場鑑定。對行動不便的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可以組織專家上門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組織勞動能力鑑定的工作人員應當對工傷職工的身份進行核實。

工傷職工因故不能按時參加鑑定的,經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同意,可以調整現場鑑定的時間,作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的期限相應順延。

馬尾神經損傷是什麼疾病?馬尾神經損傷有哪些症狀?

馬尾神經損傷是一種神經性疾病,屬於疑難雜症。馬尾神經損傷屬於疑難雜症。馬尾神經損傷有哪些症狀?神經損傷常有篩骨骨折或額底腦挫傷表現,如腦脊液漏 骨折,神經損傷包括腦外傷等。神經損傷常有篩骨骨折或額底腦挫傷表現,如腦脊液漏 骨折,神經損傷包括腦外傷等。手指的神經損傷的表現,有區域性的疼痛,也可以有 麻...

手部神經損傷能自行恢復嗎,神經損傷能恢復嗎

手部神經損傷原則上是修復越早,功能恢復越好。只要神經損傷較輕,斷端較整齊,無明顯缺損 覆蓋較好,傷口汙染較輕,經清創後估計不會感染者,均應一期即進行直接縫合。這種情況考慮是積極 可以 的,建議你要補充鈣和維生素b元素能促進肌肉及神經功能的恢復。手部神經損傷要自行的恢復是比較困難的,需要通過 才能恢復...

面神經損傷應該在什麼科看,面神經損傷,做了肌電圖,寫的未引出 ,是什麼意思,

神經損傷專家 現病症是腦幹周圍面及外展以及動眼神經損傷,需助發來原ct和最近的磁共震 為你指導。方案,中西復合 消除原發性血水腫對神經的損害 增強改善神經受累區域性微迴圈血運以養神經,同時採用神經再生之藥興奮啟用麻痺神經才能再生修復神經獲得各種功能的最佳恢復 能否恢復的關鍵在於早期的 immeg一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