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電了一下,手到現在還麻麻的

時間 2021-07-24 18:38:2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擊又稱觸電,是由於一定量電流或電能量(靜電)通過人體引起全身組織損傷功能障礙,甚至心跳呼吸驟停。直接觸及>40v以上電源、高壓電流或靜電荷通過導體或其他導電介質傳遞到人體。輕、中度電擊傷患者有精神緊張或一過性意識障礙,四肢麻木軟弱無力。

重度電擊傷表現為昏迷、持續性抽搐、心室顫動、呼吸心跳驟停。

通常人們遇到的電擊多數是220伏的民用電或380伏的工業用電,而不是高壓電。如果是自己觸電,附近又無人救援,此時需要觸電者鎮定地進行自救。因為在觸電後的最初幾秒鐘內,處於輕度觸電狀態,人的意識並未喪失,理智有序地判斷處置是成功解脫的關鍵。

觸電後並不象通常想象那樣會把人吸住,只是因為交流電可引起肌肉持續的痙攣縮,所以手部觸電後就會出現一把抓住電源,而且越抓越緊的現象。此時,觸電者可用另一隻空出的手迅速抓住電線的絕緣處,將電線從手中拉出解脫觸電狀態。如果觸電時電器是固定在牆上的,則可用腳猛力蹬牆同時身體向後倒,藉助身體的重量和外力擺脫電源。

能夠地自我解脫的觸電者一般不會出現諸如耳聾、視力障礙、月經紊亂、輕度性格改變等後遺症。

你的情況是正常的,沒有事,不要想太多就行了

2樓:

沒問題。

電對人體造成的傷害都是燒傷。就是人體雖然導電,但電阻較大,所以電流通過時會產生大量熱量。造成燒傷。嚴重的就是燒死。

只要沒燒傷,就一點問題都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電了一下應該沒事,我也挨電過過一天就沒事了。那得看你歲數大小,如果歲數大的人應去醫院檢查一下。

4樓:平兒寶寶

沒問題,我以前也被電電倒了,休息一下就好了!

5樓:南昌必然崛起

放心,沒事的。

我也被電過,過下就好了。放心好了。

我想問一下今天車被追尾了對方全責因為當時著急有事也沒有證據車就動了對方說走保險保險公司去了

彩比鴨力很大 無人傷拍照就行了,不過你要確定對面拍了 給保險公司 可以,保險公司有去,自己多拍幾個角度 就行了 今天撞到別人車,我全責 然後當時都有事也沒報警,說明天走保險可以嗎? 福祿小金剛 撞了之來後直接拍照 把車相撞的部自 位還有車相撞時所停bai的位置都拍上du 最主要是車輪壓zhi了哪條線...

今天前擋風玻璃被石子砸了一下變成這樣了,去了4s店,他們說這種修不

車子玻璃更換的話在外面的維修店可以比在4s換划算,4s店 高,而且像車子前擋風玻璃更換又不涉及到影響車子的質保沒有必要在4s店換。我的卡羅拉前擋風玻璃在高速上被小石子砸到 裂了 找4s店修 說不走保險的話 換原廠玻璃 走保險給我換福耀玻 邢素蘭繩靜 您好,您的玻璃是裂開了是指 已經完全碎掉了,不過還...

工行信用卡幾年沒用今天去查了一下卡被吞了要不要去拿

你好,最好是去拿卡比較好的,因為畢竟是你的卡,萬一別人拿了你的卡使用,虧的是自己的,如果要辦理新卡,一般這個主要是根據你的還款能力來的,如果你的證明條件足夠的話,這個是下卡很容易的,如果證明不是那麼充分的話,可能不會下或是額度低,所以你密切關注一下卡的動態,可以在網上查詢辦理情況的。一般從你遞交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