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胃裡就好象有股氣在裡面,很漲 老是打嗝 噯氣 放屁 大便

時間 2021-07-24 15:33:06

1樓:舜天小卡卡

醫學上稱打嗝為“呃逆”。如果受到寒冷刺激、飽餐、吃飯過快、吃進乾硬食物後,都可能出現暫時性的呃逆,這不能算病,所以也不必要看醫生。打嗝是一般是一個生理上常見的現象。

打嗝是因為橫隔膜痙攣收縮而引起的。其實橫隔膜不是分隔胸腔和腹腔的一塊膜,而是一大塊肌肉。它每次平穩地收縮,我們的肺部便吸入一口氣;由於它是由腦部呼吸中樞控制,橫隔膜的肌肉會有規律地活動,我們的呼吸是可以完全自主運作的,我們也不需要時常記著怎樣呼吸。

打嗝時,橫隔肌不由自主的收縮,空氣被迅速吸進肺內,兩條聲帶之中的裂隙驟然收窄,因而引起奇怪的聲響。我們並不清楚橫膈肌為甚麼會失控地自行收縮。雖然大部分打嗝現象都是短暫性的,但也有些人持續地打嗝。

**打嗝,首先要**引起嗝逆的原發疾病,其次才是對症**。下面介紹的是一些簡便而且實用的方法,能夠阻斷神經反射而使呃逆中止。

1、分散注意力,消除緊張情緒及不良刺激。

2、先深吸一口氣,然後憋住,儘量憋長一些時間,然後撥出,反覆進行幾次。

3、喝開水,特別是喝稍熱的開水,喝一大口,分次嚥下。

4、洗乾淨手,將食指插入口內,輕輕刺激咽部。

5、將混合氣體裝入塑料袋中吸入,混合氣體中含90%氧氣和10%的二氧化碳。

6、嚼服生薑片。

7、將生韭菜洗淨,榨出菜汁後口服。

8、柿蒂(指新鮮柿子或柿餅的蒂)每次20枚,煎水成100毫升,分兩次口服,一次50毫升。也可酌情加韭菜籽同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是脾胃溼熱導致的清氣不能上升,濁氣不能下降,濁氣上逆引起腹脹、噯氣,打嗝等症狀,一般藥物很難**,常規的**方法,只能緩解症狀,但是胃黏膜仍在不斷受到侵害,有些胃藥甚至會進一步加重胃黏膜的損害程度,因而導致久治不愈,甚至越來越重.祖國醫學用傳統中藥有非常獨到的**方法, 建議你用傳統中藥黑礬,黑棗,核桃仁,梔子,當歸,砂仁,厚朴,三稜,穿山甲, 寸曲,麥芽,上甲,下甲,紅花,海南沉,鐵膽粉,蜂膠,蜂蜜,蜂蠟**,可以快速**不**;用這些傳統中藥辨證施治, 可以清除脾胃溼熱,盪滌胃腸濁氣,調理脾胃功能,消除發病根源,從而達到徹底**的目的.

這些藥物你在當地藥店即可買到,省錢方便,療效確切.希望你正確的**,早日**

3樓:恩大帥

呵呵...放屁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誰能不放屁呢,這是生活中最小的事,不用去管他。唐高宗李世民也經常放屁呢...

呵呵 很正常,這些生理問題你不管它自動就會正常的,只要你心理認為它是對身體有益的,是健康的是正常的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睡前用手掌心按揉肚臍部順時針100下逆時針100下,如果有時間,早上醒來後不要講話,按揉肚臍100下。有可能是孩子吃飯時生氣,或是因氣所致。買包氣滯胃痛沖劑試下。

中藥。挺好用的。

浙江的來歷是什麼

5樓:文學嘗試

一、浙江省內最大的河流錢塘江為“之”字形,江流曲折,古代稱為“折江”、“之江”,後又稱為“浙江”,省以江名,這就是“浙江”省名字的來歷。

二、簡介

浙江,簡稱“浙”,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杭州,位於中國東南沿海,浙江界於東經118°01'-123°10',北緯27°02'-31°11'之間,東臨東海,南接福建,西與安徽、江西相連,北與上海、江蘇接壤,浙江省總面積10.55萬平方千米。

浙江地勢由西南向東北傾斜,地形複雜。山脈自西南向東北成大致平行的三支。地跨錢塘江、甌江、靈江、苕溪、甬江、飛雲江、鰲江、曹娥江八大水系,由平原、丘陵、盆地、山地、島嶼構成。

浙江省地處**帶中部,屬季風性溼潤氣候。

擴充套件資料

浙江的歷史沿革

一、唐代

唐朝開始浙江名稱開始出現,唐朝浙江屬江南道/江南東道,乾元元年江南東道分拆,分屬浙江西道,浙江東道,分為11個州(郡)。

二、五代十國

浙江屬吳越國,設11州、1軍、63縣。

三、宋代

北宋時期,屬於屬兩浙路,設11州、府;南宋時期,分屬兩浙東路、兩浙西路,臨安為都。

四、元代

元置浙江等處行中書省,為省級行政區劃的開始。元至元十三年(2023年)亡宋,立兩浙都督府於杭州。至元二十一年(2023年),自揚州遷江淮行省治此,改名江浙行省。

五、明清

清代設定浙江承宣布政使司,行政區域從此開始穩定少變。清代設浙江省,轄有11府(地區)、63縣(州、廳)。

6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古稱“折江”,因省內最大河流錢塘江彎曲如“之”字而得名。它是海內外聞名的文物薈萃之邦,景點集中之地,擁有國家級風景名勝區(西湖、富春江--新安江--千島湖、莫干山、嵊泗列島、普陀山、溪口--雪竇山、天台山、雁蕩山、楠溪江、仙都、北山--雙龍)11處,數量居全國之最。距今2023年的河姆渡文化和距今2023年的馬家浜文化、良渚文化在浙江留下了豐厚的歷史文化積澱,使它成為中華文明的發祥地之一。

浙江有哪些城市

7樓:為誰為誰為

杭州、湖州、紹興、寧波、嘉興、麗水、台州、溫州、金華、衢州、舟山

11個地級市、37個市轄區、19個縣級市、32個縣、1個自治縣

杭州:上城區、下城區、江乾區、拱墅區、西湖區、濱江區、餘杭區、蕭山區、富陽區、臨安區、建德市、桐廬縣、淳安縣

寧波:海曙區、江北區、北侖區、鎮海區、鄞州區、奉化區、餘姚市、慈溪市、象山縣、寧海縣

溫州:鹿城區、龍灣區、甌海區、洞頭區、瑞安市、樂清市、永嘉縣、平陽縣、蒼南縣、文成縣、泰順縣

紹興  :越城區、柯橋區、上虞區、諸暨市、嵊州市、新昌縣

湖州:吳興區、南潯區、德清縣、長興縣、安吉縣

嘉興:南湖區、秀洲區、海寧市、平湖市、桐鄉市、嘉善縣、海鹽縣

金華:婺城區、金東區、蘭溪市、東陽市、永康市、義烏市、武義縣、浦江縣、磐安縣

衢州 :柯城區、衢江區、江山市、常山縣、開化縣、龍遊縣

台州:椒江區、黃巖區、路橋區、臨海市、溫嶺市、玉環市、三門縣、天台縣、仙居縣

麗水:蓮都區、龍泉市、青田縣、縉雲縣、遂昌縣、松陽縣、雲和縣、慶元縣、景寧畲族自治縣

舟山:定海區、普陀區、岱山縣、嵊泗縣

8樓:虎愷佔孟

浙江省是中國東部沿海的一個省份。全省轄:11個地級市;32個市轄區、22個縣級市、35個縣、1個自治縣。

行政區域內下轄杭州、寧波2個副省級城市,溫州、紹興、湖州、嘉興、金華、衢州、台州、麗水、舟山9個地級市.

9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簡稱“浙”,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杭州,位於中國東南沿海,東臨東海,南接福建,西與安徽、江西相連,北與上海、江蘇接壤,境內最大的河流錢塘江,因江流曲折,稱之江,又稱浙江,簡稱"浙"。

10樓:睡覺玩泡泡

杭州市,建德市,富陽市,臨安市。

寧波市,餘姚市,慈溪市,奉化市。

溫州市,瑞安市,樂清市。

嘉興市,海寧市,平湖市,桐鄉市。

湖州市。

紹興市,諸暨市,上虞市,嵊州市。

金華市,蘭溪市,義烏市,東陽市,永康市。

衢州市,江山市。

舟山市。

台州市,溫嶺市,臨海市。

麗水市,龍泉市。

11樓:貢雨燕定香

11個地級市有溫州、紹興、湖州、嘉興、金華、衢州、台州、麗水、舟山,杭州、寧波九個城市

12樓:代青香興贍

有11個地級市:杭州、嘉興、紹興、湖州、衢州、金華、台州、溫州、舟山、寧波、麗水

13樓:尉遲讓成釵

浙江省有十一個地級市,它們是:杭州、寧波、溫州、紹興、嘉興、湖州、台州、舟山、金華、衢州、麗水

14樓:關冬靈環厚

浙江省是中國東部沿海的一個省份。

行政區域內下轄杭州、寧波2個副省級城市,溫州、紹興、湖州、嘉興、金華、衢州、台州、麗水、舟山9個地級市,共11個省轄市。

全省有重要地貌景觀800多處,水域景觀200多處,生物景觀100多處,人文景觀100多處;有西湖、富春江-新安江、雁蕩山、莫干山、普陀山、天台山、楠溪江、嵊泗列島、雙龍洞、仙都、雪竇山、浣江——五洩、江郎山、仙居等14個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東錢湖、大佛寺、方巖、爛柯山等42個省級風景名勝區;有杭州、寧波、紹興、衢州、臨海5座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省級歷史文化名城12座;有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134處,省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279個;有國家級自然保護區7個,國家森林公園20個。

西湖、東湖、東錢湖、溪口、普陀,一路行來,水網交織,阡陌縱橫,山水綿延,直通大海,沿途有中國最典型的水鄉風貌;杭州靈隱寺、淨慈寺,新昌大佛寺、南巖寺,寧波天童寺、阿育王寺、保國寺、雪竇寺,天台國清寺、德清覺海寺、龍興寺,普陀普濟寺、慧濟寺、法雨寺,佛學深厚,慈航普度;西子湖畔、山**上、穿巖十九峰、謝靈運古遊道、天姥石城、石樑飛瀑等,李白、杜甫、劉長卿、宋之問、元稹、王勃、賀知章、溫庭筠、杜牧等400多位唐代詩人,留下了一處處行蹤和上千首詩作。浙南一片,北接括蒼,東臨大海,以奇山異水、飛瀑流泉著稱海內。溫州雁蕩山、楠溪江、洞頭島,台州天台山、神仙居、古長城,麗水仙都峰、石門洞、南明山,山水雄奇,名勝眾多,目不暇接。

浙西一片,集天地之靈氣,聚山川之精華。從杭州出發一路上行,西湖、富春江——新安江以及安徽黃山3個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連成一線,不愧為中國著名的**旅遊線之一。富陽鸛山、桐廬瑤琳洞、建德小三峽、淳安千島湖、金華雙龍洞、衢州江郎山、浙西大峽谷、開化錢江源等,山水如畫,美不勝收。

杭徽高速公路經天目山,可直達安徽黃山。浙北一片,著名的京杭大運河縱貫富饒的杭嘉湖平原,這裡是著名的蠶鄉,是絲綢文明的發祥地之一,也是絲綢之路的起點。南潯、西塘、烏鎮、新市等江南古鎮,古蹟尚在,風物猶存;莫干山、龍王山、南北湖等避暑勝地,環境獨特,景色宜人;海寧錢江潮、安吉竹種園、天荒坪抽水蓄能電站等,氣象萬千,蔚為大觀。

這裡還與蘇州、無錫、宜興等地共同形成了古運河——太湖旅遊區。

西湖、西塘、烏鎮、錢江潮、富春江、千島湖、天目山、雪竇山、東錢湖、雁蕩山、楠溪江、莫干山、雙龍洞、方巖、江郎山、普陀山、朱家尖、嵊泗列島、天台山、英臺故里、神仙居、仙都、

15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寧波,溫州,衢州,嘉興,金華,湖州,麗水,舟山

16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市、寧波、溫州市、嘉興市、湖州市、紹興市、金華市、衢州市、舟山市、台州市、麗水市。

17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有十個地級市:杭州市,寧波市,湖州市,台州市,紹興市,嘉興市,溫州市,衢州市,舟山市,麗水市。至於縣級市和縣城的話就多了,,不詳細說了就!

今天早上在睡夢中好象胃裡反酸了,今天早上在睡夢中好象胃裡反酸了。 15

歲月留情 是胃酸過多的症狀之一也就是胃酸逆流!常吃夜宵 易致胃酸倒流 不少現代人都有吃霄夜的習慣,睡前熱熱乎乎的粥粉面更是霄夜的好選擇,滿足口腹之慾後,又有飽肚感。然而,經常於睡前進食,不但會影響消化,更會導致胃酸倒流,原以為只有發達國家的人才會得的病,已經成為了我們當中的一種現代都市病了,對身體健...

胃裡有息肉怎麼辦?

如果你的胃有息肉,去醫院檢查。做胃鏡檢查息肉的大小和數量。如果息肉數量少或者很少,而且不影響胃,可以暫時不要管。胃息肉需要手術的話可以做微創手術 一周就可以痊癒,而且傷口小。改善生活方式,作息規律,避免長時間劇烈運動,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戒菸戒酒。對於有幽門螺桿菌感染和慢性胃炎的患者需積極...

老是胃脹胃痛,總覺得胃裡有股氣,打飽嗝就舒服,一天到晚沒餓的感覺,怎麼回事啊

所描述的種種症狀表明,你現在已經是酸性體質了,是很容易生病的,必須儘快將體質轉變成鹼性的。現在要做的是減少酸性食物如澱粉類和肉類的攝入,多吃鹼性食物如新鮮水果 蔬菜,把體質從酸性調整到鹼性,才不容易生病。最好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多做有氧運動鍛鍊身體 有氧運動指的是能讓身體微微出汗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