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周圍痛,老是想大便,量很少,淡黃,不像拉肚子那麼稀,上完之後會稍微好一點沒有食慾

時間 2021-07-24 15:33:06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好像慢性結腸炎

慢性結腸炎患者需要忌口的食物,主要有以下幾種:

◆ 牛奶 牛奶富含多種人體必需的營養素和維生素,是人們普遍喜愛的食品。但是,大多數慢性結腸炎患者卻不宜飲用。有些特別敏感的患者飲用後,很快就會出現腸鳴、腹瀉。

原因是牛奶雖有“補虛損、健脾胃”的功效,可又有“滑潤大腸”的作用,因此慢性結腸炎患者應慎服牛奶。

◆ 瓜果 主要指各種新鮮瓜果,如西瓜、香瓜、黃瓜、香蕉、桃子、柿子、枇杷、生梨等。雖然瓜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無機鹽等營養素,但對大多數慢性結腸炎患者來說,也在禁忌之列。因為瓜果大都性屬寒涼,會損及脾陽,又易滋生溼邪,困阻脾胃的運化功能,有的還有滑腸作用,從而導致腹瀉頻作,影響療效。

很多患者夏季吃西瓜往往會引起腹瀉,就是一個明顯的例證。

◆ 油膩食物 主要指葷油類食物,如紅燒肉、排骨、肉餡包子,餛飩及雞、鴨燉煮的濃湯等。這些食物都含有動物類脂肪,慢性結腸炎患者食用後,往往會出現排便次數增多的情況,所以也不宜食用。

建議:對結腸炎長期患者或願意反反覆覆的患者,建議可以用中藥進行**,同時注意一下飲食習慣,比如按療程服用“永倉訶苓止瀉膠囊”效果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我的經歷給你點意見,熱敷腹部,調節睡眠,睡前一次,五天休息三天,控制房事,過一段時間,如果沒有效果,或者效果不好的話,

火療保養,腹部火療,禁忌和方法網路上找,也可以到專業的火療館,也可以自己進行,同樣是睡前一次,五天休息三天,火療調節期間嚴禁房事,嚴禁菸酒,清淡飲食,戶外活動,微出汗最好。

腹部脹痛,特別是肚臍周圍,按壓時更明顯,想大便卻排不出來。

3樓:執著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你這是否有腸梗阻?建議你到醫院檢查**。祝你身體健康!

肚臍周圍疼,不是很疼,就像拉肚子一樣疼,蹲廁所會好點,每次上完廁所就像沒拉乾淨一樣,有時肚子會咕嚕 100

4樓:一朵荷葉在

會不會是腸炎,去胃腸科那裡給醫生看,看是要做腸鏡什麼的。我爸爸他就是這樣前兩個月剛帶他去做了腸鏡。他也是肚子痛,老拉肚子。

肚臍周圍疼但不拉肚子,尤其是肚臍周圍靠上一點有反跳

5樓:丶虛情假意

這個有多長時間了哦,去醫院檢查沒有啊,服用什麼藥物沒有啊。

做了結腸鏡正常的,但是肚臍周圍偶爾還是有點痛。肚子老是會咕咕響,大便有點稀是怎麼回事?

6樓:yswsy衛生院

如果胃鏡跟小腸鏡都沒問題的話,考慮是菌群失調

昨天中午開始,我的肚子下墜,老想大便,但又不是拉肚子,只拉出一點點稀大便,後來變成了淺紅色血水,一 3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中醫所說的裡急後重,屬於痢疾的範疇,去拿點葛根芩連片吃下,或者去拿草藥葛根黃芩黃連湯喝下

8樓:❤い必兮相語

快去就醫,多喝水,不要讓身體缺水,可能是病毒性痢疾

9樓:信諾健康

趕緊去醫院吧,怕是痢疾

10樓:不需要問我

快點到醫院去看吧,可能是胃出血了

11樓:彧許,銥舊

還不去醫院,在這裡耽誤什麼時間

肚子痛,突然就很痛。肚臍眼周圍的裡面。痛的時候感覺隨便坐一下站一下會更痛。痛了

肚臍眼兩邊一寸地方是兩個相同的穴位,用手指按上5分鐘,然後順時針揉10次逆時針揉10次會好點。然後藥店買點保濟丸吃就沒事了。 士元芹 直腸炎,盲腸炎,結腸炎 墨開濟 腸胃炎的預兆,建議看醫生 早 tl南征北戰 腸易激綜合症,吃的藥 兮風若雨 盲腸問題,去醫院拿點藥 想到翔嘴角上揚 很有可能是腸炎之類...

為什麼肚子疼又拉不出大便,肚子很痛,想拉大便卻拉不出來,怎麼辦?怎麼回事?

你好,可能是內分泌失調,也可能是便祕,注意多吃點香蕉水果之類的,多喝點水。 廣州市 中心 我也肚子疼,昨天晚上肚子疼的厲害。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直打滾,但就是疼,想大便,可是到了廁所,往那一蹲,蹲很長時間呀!一點也弄不出來。然後,就腰疼了!我懷疑是憋的了!我剛開始的時候也不是肚子疼,是發現肚子有點漲,哎...

老想大便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老是有想大便的感覺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這是腸功能紊亂 消化功能不良症狀表現,即中醫所說的脾胃虛弱,所以會出現飯後肚子不舒服想大便。 這種頻頻便意有以下幾種可能 直腸內病變,炎症 息肉 腫瘤等,同時常伴有其它症狀的,如大便形狀 質地 便次等有改變,當然也有的在早期僅有一種症狀,如直腸癌往往早期僅有大便習慣改變 直腸外的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