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T global治癌?我女朋友老爸得了肝癌晚期,她朋友她用這款產品說是自己家人也得了什麼癌

時間 2021-07-24 12:24:27

1樓:匿名使用者

賣保健食品的平臺,與抗癌無關,勿信!

2樓:匿名使用者

唉看開點,當年俺爸也是得這個~~後來醫院說回家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用中藥調理身體,增強免疫功能。癌一旦發展到晚期**起來難度相對較大,由於晚期肝癌患者尤其是老年人身體極度虛弱,手術**已不能取得預期的**效果,而放化療嚴重的***也往往使患者望而卻步。中醫中藥配合d組分**已廣泛應用於肝癌的整個**過程當中,且越來越得到廣大患者的應用及認可。

4樓:楊_巨集達

不可能 **癌症 千萬別信

5樓:建憶楓

有這神藥醫院怎麼不賣

6樓:

不知道我能說下我爸用後的效果?首先我買nht產品是沒辦法的辦法!我爸2023年查出小細胞肺癌晚期,醫生說最多3個月,因為沒有什麼好的**方案了,說個大不敬的話我那時就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了!

化療做完到現在2023年了,去醫院檢查醫生不敢相信我爸得過小細胞肺癌,其實我都有點不相信!化療期間,不光吃了nht的產品還有別的一些我認為對肺好的中藥材,還有富硒酵母!反正我覺得癌症還是醫院**為主,其他的一些產品為輔,首先還是要認真去醫院把**方案做好剩下的就是怎麼輔助去調理身體!

腫瘤**掛什麼科

7樓:系仁盤水

1、如果復

是頸部表面軟組織制腫塊,掛普外科就可以。

2、如果是頸內部軟組織的問題,比如導致了吞嚥困難,就懷疑是食道問題,建議胸外科或者消化內科就診。

3、如果是鼻咽部的問題,導致發音困難,建議耳鼻喉科就診。

其實你也沒必要搞太明白,如果你掛了一個科室,但不是那個科室疾病,他會建議你轉診至相應的科室。

想看看自己是否的了腫瘤掛什麼科啊?

8樓:廣州復大諮詢

一般建議是到專門的腫瘤醫院去看診,主要是看你去什麼醫院檢查,每個醫院的分類都是有所不同的。如果去專業的腫瘤醫院檢查,肯定是直接掛腫瘤科就好了,而在其他的醫院,很有可能是分的大類,這就要看此醫院的實際情況了,最好是提前預約,因為專家不可能每天都在。

9樓:廣州復大腫瘤醫院

病情分析:我國軟組織腫瘤,基本上都是省級腫瘤醫院有骨軟組織腫瘤科。因此,**骨骼和軟組織腫瘤。

如果沒有軟組織腫瘤學,包括骨科,可以諮詢骨科。其他,如腹膜後腫瘤,也包括在普通外科手術中。在縣級醫院,有些**腫塊或腹膜後腫瘤可以在當地的普外科、骨科或骨科進行**。

當然,骨和軟組織腫瘤是主要的手術。

10樓:

直接掛腫瘤科就可以了……做一個檢查。

另附,少年啊,你如果能隔著肚皮捏住,是在肚子裡邊呢還是在肚子外邊皮裡肉外呢?

你到醫院去**的地方掛腫瘤科就好了……

你要是能說的全一些,我們倒是可以幫你分析下!遼寧省人民醫院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先去掛個號,說明情況會有人告訴你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跟導醫講,**一般去外科。

腫瘤屬於什麼科室

13樓:廣州復大腫瘤醫院

病情分析:腫瘤病人到醫院看病的時候,不知道腫瘤該看哪一個科。不同部位的腫瘤,看的科室也不一樣的。

需要做手術的腫瘤,就看外科,不需要做手術,需要化療,保守**的病人就看內科。頭面部的腫瘤屬於頭頸科,胸部的腫瘤,所以屬胸科,胃腸道的腫瘤屬於胃腸科,**的腫瘤屬於**腫瘤科。腦部的腫瘤屬於神經科,脊柱的腫瘤,所以屬脊柱外科。

骨腫瘤屬於骨科。不同的醫院對於腫瘤分科也是有所不同的。

14樓:廣州復大諮詢

腫瘤通常在外科手術中進行**,包括腫瘤學、胸部腫瘤切除至胸部手術以及腹部腫瘤切除至普通手術。肝腫瘤的登記應與胃腸科聯絡。你可以去專業的正規醫院做進一步的診斷。

如果是早期腫瘤並且沒有擴散,可以進行外科切除,然後進行病理活檢以確定是良性腫瘤還是惡性腫瘤。

15樓:

一般來說,甲狀腺炎,甲亢,甲減要看內分泌科,而甲狀腺囊腫,甲狀腺結節,甲狀腺癌一般要去看普外科,耳鼻喉頭頸外科,頭頸腫瘤科,因為這些病人需要手術。

16樓:眼前的上帝

內分泌科或者頭頸外科。

17樓:易加醫團隊

1、內科看系統,外科看解剖

人體根據生理情況可以分為各個系統,比如負責飲食的消化系統,負責呼吸的呼吸系統等等,如果選擇的是一個內科科室,其實選擇的是一個系統中出的問題。如果遇到吃飯的問題,從吃進去到拉出來,就是消化系統的問題,應該選擇看消化內科。又比如從吸氣到呼氣,就涉及到呼吸系統,遇到問題就該看呼吸內科。

外科主要是看解剖位置的科室。比如胸外科,那能看的疾病就是胸腔內的一些器官所出先的問題,像肺、胸腺、食道等。

2、內科看用藥、外科看手術

通常來說,如果是涉及到用藥的**,很多時候我們會建議選擇內科。而涉及到需要手術的**,則需要選擇外科。

3、內科看診斷,外科看**

大部分的內科科室能夠解決診斷的問題。比如,肚子疼需要明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掛消化內科更加合適。而明確了肚子疼的原因需要手術**,那就需要選擇外科。

通過以上三部分的區別,能幫助我們更好的選擇合適的科室進行就診。

腫瘤內科有哪些疾病

18樓:禚希榮蓋歌

腫瘤的**一般分為外科的手術**

還有一些放化療

放化療的患者可以住進內科

具體的什麼疾病

需要詳細分析之後才知道

即使同一種病

不同期可能**也不一樣的

腫瘤科看什麼病

19樓:匿名使用者

腫瘤科主要是看惡性腫瘤相關疾病。如果發現身體不明原因的腫塊,增長速度快,可以就診於腫瘤科。當然也可看良性腫瘤,**方面更容易哦,切除即可,絕大多數沒有後顧之憂。

腫瘤科常用化療方案

20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wang150jf

1:肺癌

(1)非小細胞肺癌:

一:常用全身化療方案:

1:cap方案:ctx600mg/m2d1+adm50mg/m2d1,8+ddp25mg/m2d1-3

注:此方案為較早使用的化療方案,有潛在的心臟毒性,有心臟疾患的患者慎用,使用時應注意adm的累積劑量(小於450mg/m2),放療後患者累積劑量應降低,不宜與放療同時**。

2:ep方案:ep方案(依託泊苷60-100mg/m2d1-5+順鉑25mg/m2d1-3)

注:心臟毒性較小,但應注意依託泊苷vp-16的體位性低血壓,血壓下降的***。

3:mvp方案:mmc8mg/m2d1+vds3mg/m2d1,8+ddp25mg/m2d1-3

注:此三種藥物聯合,療效較確切,但應注意血象下降,神經毒性,外周靜脈炎的發生。

4:np方案(蓋諾25mg/m2d1、8 ddp25mg/m2d1-3)

注:該方案為20世紀90年代後期臨床較為常見的化療方案,主要劑量限制性毒性為中性粒細胞下降,神經毒性,外周靜脈炎的發生。昂丹司瓊注射液8mg ivdrip qd 23456/wnp方案

0.9%氯化鈉注射液250ml

利多卡因注射液5ml

地塞米松注射液5mg vdrip 2/w

0.9%氯化鈉注射液250ml

順鉑粉針20mg vdrip qd 23456/w

0.9%氯化鈉注射液250ml

酒石酸長春瑞賓注射液40mg vdrip qd 2/w

5:tp方案(紫杉醇135-175mg/m2d1+ddp 25mg/m2d1-3)

注:該方案主要為二線化療方案,用於以上經典方案**無效的患者,但也可用於一線**方案,近期效果較好,為102心電監護地塞米松片地

我女朋友騎我頭上了都,我要怎麼治她

狗狗黑 這樣的女人其實最容易搞定,你知道什麼叫強勢型溫柔嗎?我老婆原來脾氣大得不得了,稍有不順就賭氣,一句都不能說她,更不能得罪她她能跟我沒完,而且如果她錯了我都不能多追究一點,我錯了呢就是千古罪人。還特別要面子,更不能對她吼,嗓音高點都不行,剛開始我真有點頭痛,鬧了幾次矛盾終於明白了,愛乙個女人,...

我女朋友經常咳嗽,怎麼治都治不好 怎麼回事啊 吃藥也沒什麼效

支氣管炎是指氣管 支氣管粘膜及其周圍組織的慢性非特異性炎症。臨床上以長期咳嗽 咳痰或伴有喘息及反 作為特徵。慢性咳嗽 咳痰或伴有喘息,每年發作持續3個月,連續2年或以上,並能排除心 肺其他疾患而反 作,部分病人可發展成阻塞性肺氣腫 慢性肺原性心臟病。主要原因為病毒和細菌的重複感染形成了支氣管的慢性非...

我女朋友的同事向我女朋友表白,我女朋友對那同事有好感,但是又捨不得我,說要時間考慮,我該怎麼辦

你擔憂,說明你還在意你女友。如果這事是你女友主動跟你說的,那麼你要反省下自己,是否因為彼此的熟悉導致你忽略了你的女友,缺失了必要的溫馨。若不是你女友主動告訴你,建議選擇放手,她不值得守護,就算她跟她同事在一起了,也不會幸福,她同事不會信任她,從一開始他們就會有信任的危機。放棄。你女友之所以會接受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