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最近老是打噴嚏有時候想打還打不出,而且今年還流了好多次鼻血了

時間 2021-07-24 00:19: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過敏性鼻炎的症狀,還是要及時**呀,我以前也是這樣,用的是純中藥《源鼻康》治好的,你有時間在網上看看,這藥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鼻出血又稱鼻衄,多因鼻腔區域性病變引起,也可由全身疾病所引起,出血部位大多數和在鼻中隔前下部的易出血區,兒童鼻出血幾乎全部發生在鼻腔前部;青年人雖以鼻腔前部出血多見,但也有少數嚴重的出血發生在鼻腔後部。中老年人的鼻出血,常與高血壓和動脈硬化有關,出血部位見於鼻腔後部。其常見的原因包括區域性粘膜糜爛、鼻中隔偏曲、鼻咽癌及高血壓、動脈硬化症、腎炎、血液系統疾病等。

詳細瞭解鼻出血

(一)鼻出血時不要不要驚慌,可用手指壓緊出血側和鼻翼,必要時可用乾淨衛生紙放入鼻腔內再行按壓,然後再入醫院處理。

(二)1、關健要發現出血點,可以在普通鼻鏡檢查,或經鼻內窺鏡仔細檢查,以發現隱藏的出血部位,少量反覆的出血必須排除鼻咽癌及其它惡性腫瘤。

2.少量的出血可以區域性應用麻黃素液滴鼻液。或者應用金黴素眼膏**粘膜糜爛。

3.出血較多時可以應用微波或者鐳射燒灼。

4.以上方法無效時可採用鼻腔堵塞,常用凡士林紗條經前鼻孔填塞,後部出血時有時要用後鼻孔填塞法,這時候病人多須住院觀察,以防止併發症。

5.對鼻中隔前下方反覆出血,可考慮鼻中隔粘膜下剝離術或劃痕術,出血猛烈時,有時須做動脈結紮手術。

有不懂可向我諮詢

阿拉斯加偶爾打噴嚏,阿拉斯加有時候打噴嚏

小崔淋雨憐 如果狗狗只是出現打噴嚏並無其它異常的情況,那麼很有可能是因為狗狗的鼻子敏感造成的。應該避免讓狗狗聞到刺激性的氣味,也應該保持環境的衛生,防止狗狗因為吸入粉塵毛髮而刺激狗狗的鼻子,讓它不停的打噴嚏。如果狗狗打噴嚏的頻率比較高,又是在天氣寒冷的時候,還睡在冷風直吹的地方或洗澡後沒有及時吹乾毛...

每天早上起床後有時候會不停地流鼻涕 打噴嚏,但是如果過小

宮德浩 和我一樣我都三年了,這兩年嚴重就是和你一樣,前幾年就打噴嚏,現在嚴重了,每天很累很憔悴,我遇誰都會說,真沒想到,前兩天有人她也得了,說在上海中山區院買了噴鼻子藥,給我一個用了就不打了好了,所以我就想在網上告訴需要的人,以前吃的噴藥都不好用,現在好了當天就好用,感謝! 你好,這種情況 考慮是過...

鼻子里老幹怎麼回事有時候還癢,鼻子發乾發癢怎麼辦

一秋微涼 去醫院看一下,可能是鼻炎和天氣乾燥 過敏有關,鼻子發乾發癢怎麼辦 aoi聖誕二 春天來了,大風天氣侵襲著我們,也讓我們的身體出現了種種不適,比如說鼻子發乾發癢,那麼 鼻子發乾屬於鼻炎的一個常見症狀,具體說它是乾燥性鼻炎的最重要症狀。中醫稱鼻燥。該病多發於體質較虛者和經常吸入不潔氣體者。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