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題目,要過程,各位老師幫幫忙。做出來再加

時間 2021-07-24 00:19:5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貨市場:由於英鎊貶值,產生損失(少收入):500000*(1.3200-1.2800)=20000美元

**市場,英鎊看跌**,英鎊貶值,收益:8*62500*(1.3220-1.2820)=20000美元

正好彌補現貨市場的損失,淨盈虧為0

2樓:睿海冰心

為了給大家一個參考:

這本書,幾乎在人類出現;電腦,在二十世紀來臨之前。書的歷史十萬年前比電腦,這本書可以帶給我們豐富的知識,做人的道理。現在是不是這本書,但電腦遊戲吸引年輕人。

的計算機問世以來,在網咖如雨後春筍一般迅速增長,甚至一條街,兩個或三個的咖啡館和一些青少年迷戀電腦遊戲,並因此遭受的暈書綜合徵。這是一個新名詞,我在“讀者”上看到的。

據調查,中國公民,年平均閱讀量0.7至4日,韓國7,法國11!這個資料讓我震驚! 0.7!不到一個!雖然我知道,我們中國人看的書不是很多,但我沒想到會這麼小!

閱讀,我覺得不是一件難事,但為什麼有些年輕人痴迷的咖啡館,不想學習嗎?網咖的危害是眾所周知的。它甚至可以讓人們走上**和犯罪的道路。

我聽說過一個學校的學生下晚自習偷偷溜出校園去網咖,錢用完了,去搶劫變成一個大監獄被警察抓到。

我的朋友或愛讀書。當然不愛讀書,讀看插圖和目錄,但他們的人一個很好的,如果男人是不是好,我不交朋友,他們做!因為我喜歡看書。

我從小就愛讀書,愛和喜歡讀關於自己的,只是有一段時間,我也迷上了網路遊戲,不喜歡學習。幸運的是,強烈的自我控制,再加上我媽媽給我買了一套,我期盼已久的**,我愛上了這本書從我遠離電腦網際網路只是偶爾檢查。

這本書是智慧的源泉,人類進步的階梯!讀線之間的文章讓你覺得世界是冷的,和做人的道理。同學們,讓我們到大廳的咖啡館,並在書的海洋中享受衝浪。

3樓:匿名使用者

fgggggggggggggggggg

英語題目,求各位大俠幫幫忙!急

想當主語的副詞 您好!it s time for me to do my homework.是時候來做我的作業了。補充 can nancy ride the bike it s time for me to do my homework.can nancy ride a bike?does your...

麻煩各位幫幫忙,儘量做出下面的題目

光頭偵探 參 一 填空 1 水 21億人生命之所繫 2 人口 糧食 能源 資源 環境 3 工業生產 日常生活 交通運輸 農業生產4 森林植被破壞 水土流失 土地沙漠化 蟲害嚴重5 楓樹 臘梅花 6 重金屬 鉛 7 1973 8 生活噪聲 交通噪聲 9 天更藍 山更青 水更綠 城更美 10 55 45...

初中感恩老師的作文,急需啊!各位幫幫忙

祕密哦別猜 感恩老師的作文 學春蠶吐絲絲絲不斷,做蠟燭照路路路通明。千百年來,多少人把教師比作春蠶,蠟燭,在她的嘔心瀝血 無私奉獻中,又有多少祖國的花朵成為九州華夏的棟樑之材!誰又能知道,這其中包含著多少的汗水與淚水,也許老師那絲絲白髮,斑斑皺紋是最好的見證。不知是哪個花開的時刻,悄悄地,悄悄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