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質量差,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7-23 05:50:31

1樓:蔣茗孫慕悅

你好,受孕需要有優質的精子,如果男性精子質量不達標,女方將會很難成功受孕。導致精子質量差的原因主要有***官炎症、精索靜脈曲張、**發育障礙等,建議到專業的孕育醫院查清**,再做**。

2樓:塔躍任運恆

你好,你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由於大三陽病情而導致的。請問你目前大三陽病情如何呢?肝功能正常嗎?

體內病毒量是多少?以及近期身體上有其它的異常症狀嗎?如乏力、厭油、腹痛、肝區不適、呼吸困難等。?

建議你提供下詳細病情,我好為你分析,然後給予你更好的指導建議。

3樓:貴冠朱藍

精子不好可以吃中藥調理一下,試試【金【蠶【坊【蠶【蛾【王,老公吃了2個月精子是提高了一些,還有就是經常鍛鍊身體也能提高精子質量的,這個對存活率也有幫助!

4樓:昆明愛維試管

精子活力低,我們必須要找到引起精子活力低的原因,最常見的就是**炎,附睪炎導致神經的功能有異常;也有精索靜脈曲張,導致精子活力異常;也有前列腺炎,導致精子活力異常;或者就是隱睪的患者精子活力低,要根據不同的原因,吃不同的藥物。

最常規的就推薦大家吃神經膠囊等,以及複方神經膠囊,這些藥物可以有改善精子活力。如果是精索靜脈曲張,導致精子活力低,這種情況,建議大家可以吃邁之靈,改善精索靜脈曲張的程度,促進靜脈迴流,必要時要需要通過手術**。

如果是**炎,附睪炎導致,必須將**炎,附睪炎徹底**,進行藥物**。最關鍵的就是抗菌素口服,建議口服各種頭孢菌素類可以達到**效果。如果是前列腺炎導致,建議使用抗菌素加α受體組織劑可以**前列腺炎,改善精子活力。

5樓:山芝臧柔惠

分泌失調,男方少精,弱精,死精,有畸形精子,**不液化等都屬於精子質量下降。精子質量下降都是有原因的,**內**營養精子的物質有缺乏,有**副性屬器官炎症等都會導致精子質量下降。建議您進一步做檢查確定**以後對症採取**。

祝您健康!.

6樓:初心小婷婷

你可以使用我們君必強的產品調理一下

男性的精子質量差怎麼辦

奔跑中的憤青 男人精子活力低注意以下幾點 首選是改善飲食結構提高精子質量 根據中醫腎藏精的理論,山藥 鱔魚 銀杏 海參 豆腐皮 花生 核桃 芝麻等,增強身體的免疫力提高生精能力 多吃綠色蔬菜有助於提公升精子的質量,因為綠色蔬菜中含有維生素c 維生素e 鋅 硒等利於精子成長的成分。堅果 魚類中富含歐公...

睡眠質量差,怎麼辦

1.堅持有規律的作息時間,在週末不要睡得太晚,睡前不要暴飲暴食,也不要喝太多的水。2.睡前遠離咖啡和尼古丁,選擇鍛鍊時間,下午鍛鍊是幫助睡眠的最佳時間,也能提高夜間睡眠質量。3.保持室溫稍涼,臥室溫度稍低有助於睡眠。保持安靜,關掉電視。睡前洗澡,睡覺之前的乙個熱水澡有助於放鬆肌肉,能睡得更好。請問你...

精子質量差,吃什麼好?補腎精食物有哪些

love水晶乳酪 1 維生素含量豐富的食物 維生素不僅是製造精子的成分之一,而且還是男性生殖系統的保護者。特別是維生素e,它不但可以防止生殖系統老化,而且還可以使精子愈發有活力。一般新鮮果蔬中的維生素含量都是可觀的。2 精氨酸含量豐富的食物 精氨酸是構成精子頭的主要成分,並能提高精子的活動能力。富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