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額頭算高嗎,我的額頭算高嗎?

時間 2021-07-20 05:52:55

1樓:妖七夏無塵

我只能說你的髮型坑了你,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啊。你現在的髮型只適合十來年前的你。

2樓:悟代杉

不高 剛剛好 蠻帥的 哥們

3樓:狀態暴走

還差不多,不過你的臉可以去找點蘆薈膠抹抹,去港貨店買,大圓盒子的那種,300ml的,自然共和的牌子,(雖說我不喜歡南韓貨,但這個沒辦法。誰讓它有效,畢竟臉很重要 社會社會|・ω・`))我堅持了三個月,現在全面好轉了,基本是25元盒!貴點27元!

我的額頭有6.7cm長,算是高額頭嗎?多高的額頭才算標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額頭邊緣發跡到眼角的距離等於眼角到嘴角的距離,等於鼻翼下緣到下巴下緣的距離,這就是標準的面部**比例,額頭多長要看整個面部的長度按比例計算,不防試試量一下你那三等分是否等長啊!

我的髮際線算高嗎?

5樓:star華麗的轉身

我感覺你的髮際線應該算高的,這張**看得不算太清楚,也有可能是你的額頭高所導致的,建議你以後留個帶劉海的髮型,可以修飾額頭這一塊。

6樓:子玉求索

你的髮際線不算太高,但是很漂亮,有很多擁有這樣的髮際線的人。

7樓:

我覺得不是很高 只是額頭比較長吧

8樓:錦語良言

不知從何時開始,原本是額頭寬窄的問題,偏偏偷換概念,把髮際線扯進來,認為是髮際線的問題,髮際線也被很多人拉近討論的漩渦,好像額頭寬,就是因為髮際線長的太高,是它作怪,把責任歸罪於它,讓髮際線蒙受不白之冤,比竇娥還冤啊!其實,髮際線以及髮質,是遺傳基因,而臉型也是遺傳基因,臉型和頭髮都有各自的遺傳特點,就是說,不一定是同步遺傳,說白了,臉型和頭髮不一定是遺傳乙個人的,比如,臉型遺傳母系,頭髮遺傳父系,各自有各自的因素,造成頭髮和臉型有的銜接很好,符合**比例,也有的不太理想,額頭很寬或很窄,這是臉型造成的,和髮際線沒有一毛錢關係。更有意思的是,一錯再錯,選在在討論髮型的時候,會對髮際線作出調整,額頭窄了,不是用髮型彌補,而是用剃刀,剃去認為多餘的髮際,額頭寬的,有建議去移植頭髮,填補部分額頭,作為美髮師,我很擔憂,以後就用不著設計髮型了,把不同的髮際線都休整成標準的,就可以機械化理髮啦!

回歸你的問題,比較標準的臉型,如果額頭窄了,眼睛、眉毛就要移動位置,就不和**分割法,也就是**比例,肯定不舒服啦!推薦幾個髮型,也許有借鑑意義。

我是四指的額頭,算高嗎

9樓:尛曉

那些不適合露額頭的是因為髮際線太高了,調整下髮際線後照樣可以的,我之前也是不敢露額頭,後來就下調了髮際線後照樣露

我的額頭算飽滿嗎?

10樓:yokocandy雙子

男孩子這樣的額頭已經很好看了,比較飽滿一點

11樓:惠芷藍

從你拍的這兩張**上來看,你的額頭是非常飽滿的。

12樓:業素隗凌晴

還算可以,增加一些飽滿度倒是目前時尚界的流行趨勢,angelababy的額頭算是個標準,一般需要兩道三次填充。你的**需要調理一下,目前有較好的產品了

我這額頭算不算髮際線比較高的?

13樓:小黑馬看娛樂

嗯,挺高的,是脫髮了還是天生就高呢?有沒有考慮**一下?

如果是脫髮導致的不**可是會越來越高的。可以考慮用藥控制一下脫髮的情況。

先天的話就直接去種植髮際線好了,用藥是沒用的。

14樓:祉為遇見你

比較高了,少熬夜少吃油膩的,要不然很可能禿頂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高的了,注意少熬夜了

我想諮詢一下大家額頭幾厘公尺才算高?

16樓:粟公尺丸子

不高!我也跟你差不多,照樣把劉海弄上去

中分很修臉型的

你們的額頭有多高?幾厘公尺?我的7厘公尺是不是太高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額頭邊緣發跡到眼角的距離等於眼角到嘴角的距離,等於鼻翼下緣到下巴下緣的距離,這就是標準的面部**比例,額頭多長要看整個面部的長度按比例計算,不防試試量一下你那三等分是否等長啊!

18樓:修彬炳

我的也很高、這樣的人聰明

我的額頭算高嗎?還是屬於髮際線後移?我適合不留劉海嗎?

19樓:武漢新生植髮

如果說髮際線天生就是這樣的,那就不是髮際線後移,所以不要擔心。

如果是後天形成的,那就要擔心了,最好去正規的大醫院檢查為好。

多注意平時的飲食健康,多吃蔬菜,不要熬夜,盡量少吃油炸型別的食品,最好2~3天洗一次頭髮,頭髮不能頻繁的清洗,頻繁清洗會讓營養流失,引起掉發的後果。多吃含有豐富鐵質的食品、瘦肉、雞蛋的蛋白、菠菜、 包心菜、芹 菜、水果等等食物。

(不留劉海會顯得有精氣神。有劉海就顯得小氣了。)

20樓:

髮際線過高可以通過髮際線調整來改善。

21樓:普珈藍木

可以呀,不留劉海也挺好看的

我的髮際線算高嗎,我適合什麼留劉海嗎

自古以來對於美人就有 三庭五眼 的標準,那麼正常的髮際線是多高呢?在 三庭五眼 的標準中,三庭 是指將臉的長度分為三個等分,從前額髮際線至眉骨,從眉骨至鼻底,從鼻底至下頦各佔臉長的1 3。五眼 是指臉的寬度比例,以眼睛的長度為單位,把臉的寬度分為五個等分,從左側的髮際線至右側的髮際線,為五隻眼睛的長...

我的基礎體溫高溫正常嗎?算高溫嗎?

沒什麼不正常的,我也是基礎體溫高,沒事的,如果親想要寶寶,堅持測基礎體溫就行了,我就是去年有的寶寶,現在女兒已經1歲了!應該還算比較正常,溫度公升高是跟你排卵前的最低體溫比的。排卵期的體溫是在,到了黃體期會再上公升。一般兩周時間。每個人的體溫都會變化,你這很正常!基礎體溫多少度算高溫?沒排卵時體溫在...

額頭高的不適合中分嗎?我臉型是額頭飽滿,下巴尖。臉小,別人說

瓜子臉什麼髮型都很好看啦!成熟點的話就3 7分,個性點就中分,不過中分的話原先的劉海要留到腮部就可以了,可愛點呢就齊劉海。我是尖下巴瓜子臉眼小鼻子也不挺嘴巴還行額頭稍微有點高適合中分嗎 這樣的瓜子臉不太挑髮型,怎樣都算順眼吧,所以中分也是適合的 求鑑定本人的臉型適不適合中分,謝謝!10 瓜子臉長中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