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拇指彎曲不能自己伸直或彎曲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17 01:27:0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正確,屈拇長肌狹窄性腱鞘炎,封閉針=曲安奈德25mg+利多卡因2.5ml,維生素b12可以不加,小針刀**也可以,在有就是手術切除部分狹窄腱鞘。

2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腱鞘炎,找專業的骨科醫生看一看,最好不要打封閉,因為有一定的***,還是平常注意點,讓手得到充分的 休息,再每天用熱水毛巾敷敷。

3樓:組原山人

你媽媽是屈指肌腱腱鞘炎,打一個強的鬆龍封閉就會好的。

4樓:岑岑小朋友

拇指狹窄性腱鞘炎,咯噔一聲就是增厚的拇長屈肌腱通過腱鞘發出的聲音。

**是常年的勞累,做事,拇指反覆的活動,拇長屈肌腱反覆的和第一掌骨頭摩擦,時間長了導致無菌性的炎症,然後也沒好好休息,看病,炎症時間長了肌腱就肥大增生了。

你現在保守**就是徹底的休息,吃藥,最好打個封閉,但你現在的情況保守**很可能無效,必要的時候去醫院做個鬆解手術吧,小手術別擔心,門診就能做,做完就回家的。

那就手術吧,別熬了幾年不得好,到時候還是手術,白熬了。

5樓:招夢琪

是大拇指有一根筋不能伸直,或者不能彎曲。

以「為自己豎起大拇指」為題的作文

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 化平庸為神奇 英 蕭伯納 這句至理名言道出信心對乙個人成功的重要性,許多人成為偉人並不是因為他們天生就有著超人的智慧型,而是由於他們有著超越常人的自信。請為自己豎起大拇指,這是我在沒有信心時警醒自己的話。機遇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有的人抓住機遇緊緊不放,那是他們堅信前方有...

腰椎管囊腫能不能自己消失呢?囊腫能不能自己消失

大部分情況下腰椎囊腫是指椎管內的囊腫,如果沒有什麼明顯的症狀,不需要特殊的 但是需要積極的定期複查。如果腰椎囊腫引起了神經的壓迫,並且引起神經損害的表現,需要積極的進行手術 的切除囊腫,然後進行病理檢查,根據病理檢查的結果,選擇相應的放療化療,同時還要營養神經藥物 肝囊腫是肝臟的一種良性疾病,部分人...

自己的未來為什麼不能自己做主

糯米家的幸福生活 也許在父母看來,你的頻繁辭職有點不理智,他們只是在擔心你不穩重,你可以跟家人解釋清楚辭職的原因,相信他們會理解你的。祝好! 千千 受客觀因素的影響較大,包括社會,家庭,等等,不過即使再無奈,內心也不要放棄理想,雖不能去實現,但是萬事都是一個道理,把一件事做到頂尖和實現自己的理想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