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身上老起疙瘩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17 01:19:01

1樓:

是不是起蕁麻疹了呢?建議及早到醫院檢查**。寶寶蕁麻疹是種比較常見的過敏性**病,多是過敏引起的,建議做個過敏原檢測看看。

寶寶蕁麻疹俗稱風團、風疹團、風疙瘩、風疹塊。常在**上有大小不等的風疹塊 ( 團 ) 時,手摸之會有點發硬的感覺,有癢、脹感。風團疹的表面可看到毛孔,在**上輕輕劃痕則可出現一條略高出皮面的紅痕跡,這是由於血管內的細胞和液體滲到血管外的緣故。

患兒的風疹塊突然出現,消失又很快,消失後不留任何痕跡,但又容易**,一天中可出現數次。小兒蕁麻疹的特點是:多是過敏反應所致,其常見多發的可疑**首先是食物,其次是感染。

蕁麻疹的護理

1、先找出導致這種**問題產生的過敏原。

2、避開病源環境。可以試著回想是在什麼環境或者吃過什麼食物後發病,以後便儘量減少再次接觸的機會。

3、**要保持清潔,乾燥,預防繼發感染。

4、指甲要剪短,應儘量不要用手去抓癢。

5、**癢時可以塗一些止癢藥物,例如白色洗劑或爐吠洗劑等。

6、飲食方面要注意避免吃與引起蕁麻疹有關的食物,如魚肝油、蝦、雞蛋。牛奶等動物蛋白,俗稱“發物”。多吃青萊及碳水化合物類食品。儘量少吃刺激性食物。

7、寶寶蕁麻疹可以補充臺敏樂抗過敏益生菌,能夠對抗ige抗體,調整過敏體質,沒有***非常適合寶寶服用,還能提高的免疫力,改善胃腸道。同時可以配合一些外用藥膏,例如敏芙本草集抑菌膏,純中藥配方,溫和無刺激,幫助解決寶寶**過敏引起的瘙癢、紅腫等問題。

2樓:告清竹洋畫

寶寶是否是熱痱子呀,一般熱痱子上面是有一些小白點的,如果不是的話,看看是否蟲子咬到過敏或者皮疹什麼的,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更好。

身上莫名其妙起疙瘩是怎麼回事啊,身上總是莫名其妙起像蚊子咬後的疙瘩,大概是什麼原因?

巢珈藍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據您上述的症狀描述考慮有可能是蕁麻疹 是由於 粘膜小血管反應性擴張及滲透性增加而產生的一種侷限性水腫反應,一般是與過敏有關的疾病,針對過敏性疾病最好檢測一下過敏源,然後針對性的進行脫敏 可以採取抗過敏藥物或者脫敏針進行 建議您及時到正規醫院,在醫師的指導下對症 對症用...

身上長紅疙瘩,特別癢,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初步考慮是過敏引起的蕁麻疹。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地氯雷他定,維生素c等抗過敏 如果反 作建議做過敏源的檢查或是結合免疫調節劑 如肌注卡介菌多醣核酸注射液等 身上長紅疙瘩很癢是怎麼回事?敏該難那皮應特,膚的過個是熬了 才好皮敏膚院過,住那醫 那是一種 病,居住環境溼潮造成的,有的是...

貓咪身上長肉疙瘩是怎麼回事,貓 長肉疙瘩 求助,這是什麼?會不會得病了??

老貓k娛 貓身上有凸起的小肉粒 我在路上看月亮 貓咪身上長肉疙瘩是怎麼回事,可能是腫瘤需要去寵物醫院看看。 導致貓咪 上出現疙瘩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第一 如果疙瘩是在貓咪脖頸部位,則很可能是因為在接種疫苗的時候沒有打好,導致貓咪 上起了疙瘩,等過幾天就會消失的 第 二 如果貓咪身上疙瘩較多,這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