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灰指甲嗎,灰指甲當兵可以麼 5

時間 2021-07-14 17:15:52

1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症狀

病甲渾濁、增厚、表面凹凸不平、變脆易碎等。

常見症狀

1.甲下型甲癬

常從甲板兩側或末端開始,多先有輕度甲溝炎,後來逐漸變成慢性或漸趨消退。本型常見。因甲下角蛋白及碎屑沉積,致甲變鬆及甲渾濁肥厚。

2.真菌性白甲(淺表性白色甲癬)

為甲板表面一個或多個小的渾濁區,外形不規則,可逐漸波及全甲板,致甲面變軟、下陷。

3.白色念珠菌引起的甲癬

多合併甲溝炎,起於兩側甲皺襞,可有**紅腫、積膿、壓痛。附近的甲變為暗色,高起,並與其下的甲床分離,其後波及整個甲板。

建議去醫院看一下,聽一下醫生的建議。早確診早**早好。

2樓:聽風

四是的,我可以**,還不用花多少錢

3樓:忙碌的男人

你這個就是灰指甲的症狀,灰指甲都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指甲病變,主要症狀是指甲變厚,顏色變白變黃,你這個是才感染,指甲才發白還沒變厚,應該早點**可以**,可以搽達克寧或者其他抑制真菌的藥膏來**

4樓:手機

像是指甲這一段時間的代謝情況,長長後剪掉,新長的可能是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灰指甲的症狀,拿銼刀挫一下,一天三次抹灰指甲的藥水,堅持一下,直到長出新的指甲,慢慢就好了。

6樓:最愛野薔薇

首先去醫院檢查一下,對症**,我個人感覺像缺乏營養,,平時多吃蔬菜水果,五穀雜糧,多晒太陽,營養均衡你的指甲就會好一些

7樓:紅翼

過灰指甲,去診所全部剔除後這是重新長出來

8樓:陳杏杏

要去醫院看看 是不是真菌感染。

9樓:

灰指甲早發現早治一定是明智之舉,而且我們還要從多方面努力喲!

?內調最重要

不建議大家去吃藥,還是主張大家來食療。

日常可以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比如豆腐、豆漿、燕麥片等都可以。蔬菜水果也是必須要多吃的,最好讓它們佔我們日常飲食的50%以上。忌口也是必須的,火鍋什麼的就別想了吧。

另外,我還有一個祕密**。那就是(冬瓜赤豆湯)據說這是我奶奶的奶奶傳下來的清熱解毒粥!沒錯,我的灰指甲是遺傳下來的。

準備食材:赤小豆、冬瓜(適量)

製作方法:把赤小豆洗乾淨,泡好。再把冬瓜切塊,一起熬煮。

煮熟就可以啦~一天喝兩次,早上熬好以後,晚上直接熱一熱就可以了,特別方便。我還會抹上一層甲思樂,每晚都會這樣做。我原來大拇指上的灰指甲就慢慢變軟了,新長出來的指甲和正常的指甲一模一樣。

? 細節需注意

長灰指甲的時候,一定要給自己準備一個專用的指甲刀。不要和家裡人混用,灰指甲真的是特別容易傳染的。如果你是腳趾甲上生灰指甲的話,那就一定先別穿那些漂亮但不舒服的鞋子了。

灰指甲當兵可以麼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當兵。甲癬俗稱灰指甲,含合格情況中。

根據《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第十二條 中、重度腋臭,頭癬,泛發性體癬,疥瘡,慢性泛發性溼疹,慢性蕁麻疹,泛發性神經性皮炎,面部白癜風,銀屑病,與傳染性麻風病人有密切接觸史(共同生活)及其他有傳染性或難以**的**病,影響面容的血管痣和色素痣,不合格。

多發性毛囊炎,**對刺激物過敏或有接觸性皮炎史,手足部位近3年連續發生凍瘡,潛水員、潛艇人員不合格。

下列情況合格:

(一)輕度腋臭(坦克乘員、潛水員、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除外)。

(二)侷限性神經性皮炎(直徑不超過3cm),孤立散在白癜風(著短裝非裸露部位,直徑不超過1cm)、花斑癬、股癬,輕度手(足)癬、指(趾)癬、凍瘡。

擴充套件資料

據新聞報道中所披露的相關資料顯示,導致應徵青年體檢淘汰率“爆表”的誘因主要有十個方面。一是視力不合格的竟然佔到不合格人數的46%,二是體重不合格者佔到不合格人數的20%。

一些本多發於中老年群體的常見性疾病,也不同程度地在應徵青年中有所體現。比如,血檢、尿檢不合格,心臟、血壓不合格,男性精索靜脈曲張不合格,耳鼻喉炎症不合格等。

全國徵兵網-《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

人民網-徵兵體檢淘汰率“爆表”敲警鐘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輕度灰指甲是不會影響當兵的。不過,如果在灰指甲早期進行**是有**希望的。因為此時的真菌只侵蝕了甲板,還沒有到達甲床上,**起來相對比較容易,如果及時發現,就可以使用亮甲牌複方聚維酮碘搽劑來**。

亮甲牌複方聚維酮碘搽劑的祛舊生新法就實現了板床同治,如果按療程堅持**,效果還是不錯的。因為研究發現:在**灰指甲時只有甲板與甲床二者同治,殺滅位於這兩部分的真菌,才是修復灰指甲極為有效的方案。

不過,**灰指甲是一個長期的過程,需要患者耐心堅持**,如果**中途停藥,並不利於病情的恢復,而且會導致灰指甲**,延長**週期。

12樓:龍洋泵閥製造

灰指甲不要去當兵,一定要治好再去,否則到時候會很痛苦,因為每天的訓練很辛苦,你的大拇指也不受力,到時候又影響你的訓練,嚴重的時候可能會引發甲溝炎又化膿什麼的,到時候你在你們部隊就變成落後份子了,會與你到部隊大展身手的願望背道而馳,切忌一定要治好再考慮當兵!

請問我這個是灰指甲嗎?

13樓:

灰指甲不單單是厚,而且是花白顏色,像石灰狀的,但是不痛的,你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14樓:不加糖的白鴿夫人

這裡講再多也不是專業的,還是直接上醫院讓醫生看吧。

15樓:昌從佟佳丹秋

病情分析:朋友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可能是灰指甲了,灰指甲是手部常見**病,指導意見:現在,絕大多數灰指甲可以治好.常用的方法是吃伊曲康唑或特比萘芬。

16樓:遇憐香廣君

病情分析:灰指甲是手部常見**病,現在,絕大多數灰指甲可以治好.常用的方法包括用小利刀刮除鬆脆病甲,或挫薄增厚的病甲,然後塗10%碘酒或30%冰醋酸溶液,也可把病甲浸於10%碘酒或鵝掌風特效藥中,指導意見:

堅持**幾個月後,即可生出新甲.**嚴重的灰指甲,還要內服灰黃黴素.也可用伊曲康唑.

17樓:奕展莘代天

體癬也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灰指甲也是,所以可能是感染了灰指甲

18樓:清谷幽蘭

我覺得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吧,還是醫院比較專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幾年了,最近幾個月總感覺指甲蓋下面有點隱痛,穿

20樓:劇易夢

是灰指甲,由於真菌作用在指甲上讓其變厚的

21樓:冼俊慧

應該是早期的灰指甲,灰指甲多呈灰白色,且失去光澤;甲板增厚顯著,表面高低不平。其質鬆碎,甲下常有角蛋白及碎屑沉積。有時,甲板可與甲床分離。

2、甲癬有兩種型別。一種表現為白甲,常先從甲根開始,甲板表面出現小白點,逐漸擴大,致甲板變軟下陷。

3、另一種損害先從甲遊離緣和側壁開始,使甲板出現小凹陷或甲橫溝,逐漸發展至甲板變脆,易碎,增厚,呈內褐色。甲下碎屑堆積常易使用變空,翹起與甲床分離,甲板表面凹凸不平,粗糙無光澤。

4、甲真菌病的甲板常表現為不平,呈黑色,甲板常有輕度菱縮,而不增厚,

22樓:a天邊一片雲

指甲看起來黑黑的,癢癢的那是真菌感染了,肯定是灰指甲。灰指甲自己來好麻煩的,也是需要時間,所以要耐心。

請問這是灰指甲嗎?

23樓:大群

你這個就是灰指甲。萬斯受傷了。變成灰指甲了。就是灰指甲。

指甲變厚一定是灰指甲嗎,腳趾變厚是灰指甲嗎?有知道的嗎?

福特翼虎 有可能是的,當指甲出現渾濁 增厚 表面凹凸不平 變脆易碎 甲分層 變色等等這些情況時,就可能是灰指甲了。灰指甲是手部常見 病,現在,絕大多數灰指甲可以治好。常用的方法包括用小利刀刮除鬆脆病甲,或挫薄增厚的病甲,然後塗10 碘酒或30 冰醋酸溶液,也可把病甲浸於10 碘酒或塗抹康甲修復液,堅...

灰指甲要怎麼才能根治,怎樣治療灰指甲才可以治癒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在半年前我發現卸下了那些閃亮的水鑽 彩繪,繽紛的指甲油之後,指甲泛黃變脆,凹凸不平,在醫院檢查被診斷為灰指甲。灰指甲讓我痛苦了近一年的時間,期間嘗試過很多藥物,口服的外用的,但基本上都是好了又 讓我苦不堪言。讓我的自尊心大受打擊,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下,我去了廣東...

治療灰指甲用什麼藥最好,請問得了灰指甲用什麼藥效果好一些?

病情分析 以往必須清除病甲,方法有外科手術撥甲 病甲清除後用碘酒清除真菌,直至新甲長出。現在由於多種新藥問世,口服藥物 甲癬也取得良好效果,常用藥物有 斯皮仁諾,療黴舒,特比萘芬等。灰指甲可以外用甲癬藥水 一般醫院都有自己的處方 或者外用 環利軟膏 北京第六製藥廠出品 如果單獨外用藥效果不明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