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因為長期玩手機遊戲導致視力下降,請問能恢復嗎

時間 2021-07-13 01:42:06

1樓:長易谷麗

一、使用電腦每次最長不超過2小時,必須連續使用時,每使用2小時就休息半個小時。

二、休息時(包括平時),先做一遍眼保健操,閉眼10分鐘,然後,輕輕搓臉、揉眼,再然後,望遠(不管白天還是黑夜,目的是使眼睛放鬆)。

三、晚上上網,電腦前要有一盞白熾燈15瓦即可。白天上網,電腦前光線不要太強。(最好不用節能燈)。

四、看書、寫字也要注意姿勢和光線。

五、每天保持有一定的戶外活動,多看綠色的植物,多眺望遠方;

六、少吃甜食,多吃紫色的食物。

以上方法對視力的恢復都是有幫助的,另外18週歲以下的孩子視力下降,最重要的是及時服用藥物治i療。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視力就會逐漸恢復了。

2樓:集通大段

每天晚上睡覺後閉眼按照順時針或者逆時針轉轉眼睛,也許會有所緩和,我也是在其他**上找的,

3樓:

手機螢幕帶有藍光的光譜,加上螢幕亮度,對眼睛傷害很大,現在大對數青少年的視力下降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玩手機時間過長。你數看遠處有點模糊,這是近視的典型症狀,如果是假性近視,通過眼睛區域性的按摩保健,並戒掉手機癮,還是能恢復過來的,但如果是真性近視,就得靠眼鏡進行視力矯正了。你先暫時別玩手機,看過一段時間視力是否能恢復,最好家裡掛張視力表,經常檢查一下視力恢復情況,如果沒有效果,就得驗光配鏡了。

4樓:魏神磨

視力損害有暫時性的也有永久性的,這個要到眼科醫院用儀器檢測,專家來鑑定。即使只是暫時性的損害,也要針對具體病情進行矯正,手術,藥物**等多種手段。你這麼嘴上隨便說說,自己隨便弄弄,是很不負責的做法。

5樓:南方的燕子嶺

先去醫院檢查近視程度,醫生有方法

6樓:來我家了啦

訓練只能恢復一點,你也可以做鐳射手術

因為輟學,父母不讓我玩手機了,電腦也藏了起來他們說我整天就知道玩手機,玩遊戲。我輟學的原因

你現在還沒有成年,社會經驗太少,可能有些事情想不明白。首先,學習這件事真的很重要,雖然也有很多人學歷差也取得了成功,但是畢竟只是少數例子,而且現實生活中你學歷差好一點的工作也做不了,只能幹一些體力活,所以父母不讓你玩手機電腦讓你學習也是為了你好,為了你將來有一個好一點的工作和生活。他們找所謂的心理專...

玩手機網路遊戲輸了好幾萬,現在只要有點錢就想充錢玩,控制不住自己啊

只要你能控制兩天不玩遊戲!做點別的事!你回頭發現你玩遊戲的時候很幼稚!所以你現在只是沉迷其中而已!走出來!兩天就行!你就感覺到了以前玩遊戲多傻 什麼,好幾萬?但是友情提示哦,手機玩網路遊戲,不好,不要沉迷於遊戲哦,嚴重的話會家破人亡的 網遊像賭博能上癮,要在網遊裡當老大肯定要花錢搞好裝備道具,這樣下...

壓抑的的童年導致我現在沒自信,因為父母從小不和分居多年,導致我現在性格很怪做事沒有主見,是怎麼回事?

把自己豁出去了,人總要膽大一點。怕什麼。大不了被k一頓,兩天過後又是一條好漢 讓我裝飾你的夢 閣下怎麼用壓抑來形容童年呢,又怎麼能說影響現在呢,你22了對嗎,22早就不是兒童了啊,拿著兒時的 我們的姿勢應該是搖頭笑啊,笑我們那時候傻傻的,臉頰上總是有著眼淚和著的泥洗也洗不去,掛在嘴角上的笑容又那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