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年找工作處處碰壁導致我現在對找工作有恐懼症了,以前自信大膽現在寧願待在沒前途的工廠混日子

時間 2022-01-07 13:10:12

1樓:

還是找個比較有實力的單位,並且有自己喜歡的職業。這樣你才工作的愉快,又覺得能夠體現自我的價值。

2樓:星光籃

我跟你相反。以前我自卑內向,但現在我在改變。我高中畢業因為沒考好所以沒有繼續上學,之前跟你現在一樣在工廠裡整天無所事事。但我想改變自己,因為我不想被別人看不起。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馬雲年輕的時候,曾經去肯德基面試,一共去了26個人,錄用了25個人。乙個落選,就是馬雲。

4樓:記憶歲月斷亦

年輕就應該經歷,年輕就應該放開,沒有任何困難可以阻擋自己,很多時候我們都在想我們要做什麼,其實更應該想想自己能做什麼。其實大型的工廠也不是沒有機會,只要你用心了,而且最重要的是你是女孩子,很多事都不必太擔心了,相信自己。

5樓:寧靜致遠

你好,.需要重拾自信。因為年輕有都是機會也不怕失敗

6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就是資本,你到底怕什麼?勇敢一點,不怕。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彼此!去年我也是做什麼都不順,現在去找工作心裡也有點害怕,但是不能把丟掉自信心,慢慢的找,找乙個自己喜歡的行業做做。對自己要有信心。大膽的去找吧!一定會找到的!

8樓:老有所為的春天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有好好幹!會有出息的。

9樓:猶見如初

你還那麼小,該去嘗試發現自己的未來

10樓:

找個自己感性趣的工作,就是給別人打10年工,也沒有太大的改變!

11樓:圓圓

你跟我很像,總是不敢輕易的去嘗試,但也許勇敢一些事情並不會像我們想象的那樣糟糕。我也很想自信一點!

12樓:小城的歌

出去旅遊轉轉,散散心,回來找朋友,父母一起幫忙找找。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才有錢。

14樓:

服務行業,有興趣的話先報個名

15樓:冥想_蕪思

重點不是怎麼辦,而是你有什麼目標,我想你現在肯定沒目標,所以更不懂得怎麼做

16樓:陽光伴你同行

好好的工作,有機會就去有發展的公司

17樓:wow起來

跟我女朋友一樣,放棄什麼也別放棄自信。

今年大學剛剛畢業找工作處處碰壁心裡很難受!!!

18樓:漫天都是大白菜

慢慢來,碰著碰著就習慣了……誰也不是一帆風順下來的,記住一點!你的大學文憑沒有什麼可以拿來炫耀的,老闆是要你工作的水平,你學位在高,工作幹不好,老闆照樣不用你

19樓:冷桓

我現在也在經歷這些啊,上次面試人家嫌我聲音小

20樓:國研北京

其實很少有復人畢業後製就一帆風順的,如果有也是人家提前做了很多準備,從你現在的情況來看,我認為就是你沒有靜下心來思考自己的優勢是什麼,乙個人在合適的崗位才能發揮更多的才能,希望你能找到乙個適合你的位置,現在為自己做個職業規劃,然後朝著這個方向努力,短期的碰壁那是自然現象,主要是剛出校門對社會理解有偏差。相信你自己,你會成功的

今年大學剛剛畢業找工作處處碰壁,心裡很難受!!!

21樓:上杉達也

你有拒絕的權利,又不是非要去幹,好工作多著呢,要麼不夠格,要麼輪不到你,現實就這樣,不用抱怨,因為沒什麼用,養活自己先把,工資要求不要想著太高,剛畢業的,跟高中生沒什麼區別,又不是幹很專業的東西,其實都一樣。找份感興趣的,工資低點就低點吧。

今年大學剛剛畢業找工作處處碰壁,心裡很難受!!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還是要知道自己的能力高低,知道自己適合幹什麼。當自己只能被人內選擇的容時候,那就先滿足最基本的生活需求,找乙個力所能及的的工作,解決吃飯問題。以後,有很多學習的機會,靠自己努力吧,改變不了環境就只能改變自己。

就像你提到的「面試三種心情」,在面試官眼裡會讓別人看得一清二楚。從你打工的經歷可以看出你是個很能吃苦的孩子,也懂得自己的責任,我想這兩點會有很多崗位是需要的。快過年了,先讓自己屢順一下心情,跟家人好好聊聊,跟朋友說到說道,不要悶在心裡。

祝你求職成功!

我現在找工作處處碰壁,我現在都不知道該找啥工作了,現在找的工作是我以前一直想做的,但是等真正做的時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你自己說之前一直想做的,那就更不應該半途而廢,更需要堅持呀。不能碰到困難就退縮的,加油。相信自己可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做下去,連夢想都不想堅持,其他的更不可能了

25樓:允樂松

和我一樣沒有志向了,八成是有人讓你作,給了你任性的本錢了

找工作處處碰壁, 我該怎麼辦

26樓:_離4ubnq湨

相信自己的能力!記住你最終會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突然覺得自己很迷茫,很無奈。出去找工作處處碰壁。難跳出去!

27樓:藝魔小

迷茫是你還沒想好抄自己要什麼樣子bai

生活!先規du劃明確個短期目標,設定個長zhi遠目標。

工作dao碰壁這是件好事情,你要總結觀察為什麼別人不碰壁?別人可以完成任務?

可別自我安慰說人家有關係、人家運氣好。

給別人打工的終極目標是自己當上老闆!

你要轉換心態,每個地方工作都當做是自己的公司來工作。

這樣你會讓自己更快的對自己工作上手。

勤奮是過好日子的基礎配備!

學習充電是提公升自己不被淘汰的神器!

好的心態會讓你在工作、生活中更加積極樂觀的處事。

加油!我們都有迷茫的時候,這一點都不可怕。只要你願意跳出來,很快你就會發現掌控自己生活並不難!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好努力,會找到滿意工作的

29樓:大連青鳥校友匯

碰壁一方面是自己沒個技術,二是性格不行。技術學個熱門的技術,性格多鍛鍊鍛鍊就好了。渴望啥也不學啥也不改變就想有錢是不可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靜下來好好調整下自己想想自己要什麼

31樓:雪兒海蒂

你想找乙個什麼樣的工作,,,求採納,

因為沒有實習的經歷,在工作面試的時候處處碰壁,應該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就有報告顯示有很大一部分學生在校期間都沒有參加過相關專業的實習經歷,所以在畢業找工作面試的時候不具備優勢,以至於出現了好多剛畢業的大學生出現工作難的現象。其中有好多學生都稱自己忙著考研沒有實踐實習或者就是在校期間沒有實習的機會,所以才會在面試的過程中吃閉門羹,這裡只是希望在校的學生能夠意識到實習經驗對於以後找工作的重要性,學習之餘也要抓住一切機會去實習,讓自己的簡歷能夠更加精彩一些。

對於那些在校期間沒有實習經驗的人來說也不要著急,不能夠因為自己沒有實習經歷就放棄自己,在求職之前,要有目標的去準備自己的面試,充分了解公司的企業文化和發展理念,這樣在面試的過程中才會給面試官留下深刻的印象。

雖然說實習經驗對乙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但是每乙個公司它都是更加注重求職者的能力問題,所以只要在面試的過程中通過其他方面把自己的實力展現出來就可以了,給面試官乙個深刻的印象也一樣可以在面試的過程中脫穎而出的。

還有乙個就是對於那些剛畢業的大學生來說不要天真地以為公司招聘只去學校招人,現在這個社會,幾乎每一家公司都會在網上發布招聘資訊,所以學生也可以抓住在網上的求職機會,自己寫好乙份簡歷然後再各大招聘**投遞簡歷就可以獲得面試機會了,只要好好準備應該就沒有問題的。

33樓:壁虎壁虎

在沒有實習的經歷,在面試時一定會處處碰壁,那麼你在面試的時候一定要保持淡定去描述出自己的優勢。不要因為沒有實習的經歷而感到沒有信心。

34樓:晴兲學使

在面試時可以告訴面試官,你學習能力強,讓他們給你乙個實習的機會,盡量用真摯的態度來打動面試官。等有了實習經歷就不怕找不到工作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這種實習的經歷,我覺得確實也容易導致碰壁的呀。

36樓:

慢慢找有合適的就先做著

邊做邊找

剛開始找工作基本都會遇到這情況

37樓:碩陽人福

我感覺這不是乙個原因,可能是你自己的溝通能力不好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的話,就要想的提公升一下你自己了呢,因為這樣的話,你不僅可以讓自己充實的,在工作面試種 也不會讓別看不起了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也是乙個客觀現實,因為你沒有實習的經驗的話,肯定對這些都不了解,這樣碰壁的話也是很正常的。建議你還是重新回到單位去實習一下吧,因為實踐有時候比書本上的內容更要重要一點,因為現在各行各業都很想找一些熟練的工人,只是有書本上的知識是遠遠不夠的,你這個也沒有太好的辦法,也沒有什麼捷徑。你只有認真踏實的去實習一段時間,只要你有實習的經歷,然後再加上你的學歷,一定會通過面試的。

40樓:高旭個你

那對於男生來說,在生活中和大大咧咧的女孩子談戀愛是非常美好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多聽聽別人的建議和意見。努力學習,使自己積累一些經驗和教訓。

42樓:夏子寒

一切從基礎做起來不要眼高手低,好高騖遠

男朋友畢業後找工作處處碰壁,怎樣鼓勵他才能讓他重拾信心

小可艾娛樂 一 言語上的安慰必不可少。二 陪伴他做一些積極的運動來轉移注意力。三 陪伴他繼續找工作。能在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打擊下,他在找工作這件事情喪失了信心,如果他完全被找工作的困難打倒,那麼以後想要恢復自信心就更加困難了,所以你一定要陪伴他戰勝這個困難,與他一起找工作,讓他有更多的機會,兩個人做事...

長得矮,無經驗無人脈,找工作處處碰壁,心灰意冷我該怎麼辦

在那個城市?個人建議不是一長相的問題,也不是你人脈的問題,而是你工作能力和工作態度的問題。你要清楚你個人的工作是什麼,適不適合你,你想到一個什麼樣的一個公司去上班,面試的時候你要個人家一個態度,我乾的會好,我會很努力,我很愛學習而且很會學習。最重要的,我很穩定,我性格好!不然什麼樣的公司都不會要一個...

該怎麼找工作,處於找工作的你,應該怎麼準備?

工資多少是很多求職者選擇換工作的重要原因之一,但是對於求職者長遠的職業發展而言,一味的為謀求高薪而衝動求職是一種不正確的想法。全面填寫自己的特長同時也不能眼高手低 上中國人才 還可以,我也是在那裡找的,你註冊乙個使用者完整填好簡歷,在網上直接投簡歷.公司通知你去面試你真接去面試,不過表現要好一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