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經常進行家庭暴力的父親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7 13:10:10

1樓:辰星

我應該會勸媽媽和他離婚的,因為他經常家庭暴力受傷的,不僅是我還有媽媽,所以我會勸媽媽和他離婚,然後我跟著媽媽。

2樓:尹朶月

首先與父親進行溝通,如果溝通之後沒有效果的話,我建議可以選擇去報案了,因為家暴只有零次和無數次,你要用法律**保護自己。

3樓:bd小葵

我覺得家暴這種情況只有零次和100次,如果已經開始了這種家庭暴力,即使是自己的親人也應該報警或者是上訴,不然的話,後果會更嚴重。

4樓:峰佘無敵

如果家暴程度非常大的話,並且父親不聽勸的話,那麼我就會利用法律來保護自己,畢竟家暴這件事是不可以輕看的。

5樓:我愛婷受

不能逆來順受,要學會反抗,因為家庭暴力是最影響親情的行為,因此當父親毆打我們的時候,我們應該進行反抗,如果沒有用的話就要尋求社會幫助。

6樓:影子

你可以告訴你的父親,如果你在實施家庭暴力的話,等你老了之後我也會打你,你的父親就會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停止的實施家庭暴力。

7樓:猴04092鹿植

我覺得有乙個經常進行家庭暴力的父親,也可以就是跟他進行法律上的乙個交流,然後讓他知道在法律上是不允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遇到這樣的父親你要跟他好好聊一下,還是不願意改變的話你就要去拿起法律的**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了。

9樓:曉淡

你可以選擇把你自己的心聲告訴你的父親,如果他還是沒有絲毫改變的話,你可以選擇遠離他,到另乙個地方去生活,永遠都不要再聯絡了。

10樓:抽轉組

畢竟是父親可以先好好的和他溝通,然後尋求親戚朋友的幫助,實在不行可以尋求法律的幫助,來維護自己合法的權益。

父親不同意女兒的婚事,而且還實行家庭暴力,經常威脅女兒說要殺了她,做女兒的應該怎麼辦

善寒凝 真有這種暴力干涉婚姻的事嗎?那完全可以告他的爸爸了。如果強娶這樣做更是火上澆油了。關鍵是看兩個人得感情,是不是真的很相愛啊,還有知道他爸爸反對的原因嗎?到底是為什麼嘛?讓她或者她父親比較信任的親戚來做他父親的工作。男方如果自信 成熟 能幹,孝敬長輩,對未來有計劃。她爸沒有理由怒火中天要殺你呀...

家庭暴力的範圍有哪些,家庭暴力界定是什麼

華律網 根據有關國際公約 國內外立法以及被普遍認可的學界理論研究成果,家庭暴力包括身體暴力 性暴力 精神暴力和經濟控制四種型別。1 身體暴力是加害人通過毆打或 受害人或限制受害人人身自由等使受害人產生恐懼的行為 2 性暴力是加害人強迫受害人以其感到屈辱 恐懼 牴觸的方式接受性行為,或殘害受害人性器官...

有關家庭暴力的法律諮詢,關於家庭暴力有哪些法律條例

華律網 家庭暴力是指行為人以毆打 殘害 強行限制人身自由或者其他手段,給其家庭成員的身體 精神等方面造成一定的傷害後果的行為。只要是家庭成員採用了以上所述的手段,造成了傷害的後果,即構成家庭暴力。 http www.64365.com faq profession jiatingbaoli.as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