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正消痛貼膏是怎樣使用的,奇正消痛貼膏要怎麼用,一般要貼幾貼啊?

時間 2021-07-09 20:17:51

1樓:楓默有愛

奇正 消痛貼膏¥63.80 奇正消痛貼膏為溼敷藥貼;藥粉為黃色粉末,有特殊香氣。成份:

獨一味、棘豆、薑黃、花椒、水牛角、水柏枝。 獨一味苦,微寒。有小毒。

具有活血祛瘀,消腫止痛作用。用於跌打損傷,骨折,腰部扭傷。 薑黃辛、苦,溫。

歸脾、肝經。功能主治:破血行氣,通經止痛。

用於胸脅剌痛,閉經,症瘕,風溼肩臂疼痛,跌撲腫痛。 水牛角是中藥犀角的代用品,功能有清熱,涼血,定驚,解毒。治傷寒溫疫熱入血分,驚狂,煩躁,譫妄,斑疹,發黃,**,衄血,下血,癰疽腫毒。

奇正消痛貼膏是由獨一味、薑黃、水牛角等成分提取物製作而成的藥物,綜合了各藥材的藥效作用,具有很好的藥效協同和增強作用。臨床醫學表明:奇正消痛貼膏具有活血化瘀,消腫止痛作用。

用於急慢性扭挫傷、跌打瘀痛、骨質增生、風溼及類風溼疼痛。亦適用於落枕、肩周炎、腰肌勞損和陳舊性傷痛等。 那麼奇正消痛貼膏是怎樣使用的?

奇正消痛貼膏用法用量:外用,將小袋內潤溼劑均勻塗在藥墊表面,潤溼後直接貼於患處或穴位,每貼敷24小時。狀藥敷在創傷處,能緩慢吸收入血,發揮藥效作用。

在沒有創口的**處敷用,可以保護受傷處,又有利水分吸收,對風溼關節、扭傷等有較好的療效。但是如果使用不當,也可對身體造成損害。奇正消痛貼膏**痛症不是什麼情況下都可以用的,它不能貼在有很多滲出液的傷口上。

一般有破損的傷口都不能貼膏狀物,因為膏狀物阻止了水分和熱量的蒸發,容易造成傷口感染。一般膏狀藥膏只能貼在沒有破損和有滲出液的地方。

2樓:一腳澳門

清洗患處**,揭除奇正消痛貼膏塑料薄膜,撕開潤溼劑小袋,均勻潤溼劑,貼於患處或者穴位,壓實周邊膠布,大功告成。

奇正消痛貼膏要怎麼用,一般要貼幾貼啊?

3樓:御阪

奇正消痛貼膏

【用法用量】清潔患部**,將藥貼的塑料薄膜揭除,將小管內稀釋劑均勻塗在中間藥墊表面,敷於患處或穴位,輕壓周邊膠布貼實,每貼敷24小時。急性期一貼一療程,慢性期五貼一療程。按說明書使用就可以了。

奇正消痛貼膏效果怎麼樣

4樓:菊地祈

你好!奇正消痛貼膏為風溼骨科用藥,主要是由獨一味、棘豆、薑黃、花椒、水牛角(炙)、水柏枝等有效成分組成的貼膏,那麼? 奇正消痛貼膏本品為附在膠布上的藥芯袋,內容物為黃色至黃褐色的粉末;具特殊香氣。

方中藥物配伍,共湊具有活血化瘀,消腫止痛的功效,臨床適用於**急慢性扭挫傷、跌打瘀痛、骨質增生、風溼及類風溼疼痛

為何有的奇正消痛貼膏藥盒上未註明otc標記?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品種是雙跨品種,既是處方藥,也是非處方藥。不同包裝可能是不同的處方屬性,但兩者之間的適應症是有區別的,購買和使用時請仔細閱讀說明書書。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包裝不一樣呢? 1、條形碼不同:

無otc標識的條形碼是6933692515863 2、無otc標識的保質期也長一年 3、“奇正”標示,無otc標識的是黑色,而有otc 標識的是灰黑色 究竟哪個是真的呀?

商標使用的形式是怎樣的,商標使用的方式有哪些

商標註冊服務 一 商品商標的使用方式 1 將商標用於商品 商品包裝或者容器 2 將商標用於商品交易合同及其他交易檔案 3 將商標用於廣告宣傳 展覽或其它商業活動 4 將商標用於音像 電子 網路等平面或立體 等等 通過上述方式,使相關公眾對商品 商標及生產經營者有認識的,都是商品商標的使用方式。二 服...

風水羅盤的使用方法,羅盤的使用方法是怎樣的?

羅盤是風水操作的重要工具,它的基本作用就是定向。在我們認識風水理氣學問時,首先要學習以羅盤定向的基本方法。羅盤學名為羅經,創自軒轅黃帝時代,後經過歷代前賢,按易經及河洛原理,參以日月五星七政及天象星宿執行原則,再察地球上山川河流,平原波浪起伏形態,加以修正改良製造而成,用於測定方位和勘察地形,堪輿地...

滅火器的正確使用步驟是怎樣的,滅火器的使用方法步驟

右手拖著壓把,左手拖著滅火器底部,輕輕取下滅火器。右手提著滅火器到現場。除掉鉛封。拔掉保險銷。左手握著噴管,右手提著壓把。在距離火焰兩公尺的地方,右手用力壓下壓把,左手拿著噴管左右擺動,噴射乾粉覆蓋整個燃燒區。回答親 手提式乾粉滅火器 手提趕到著火處3 5公尺的位置,將滅火器上下顛倒幾次,撕掉鉛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