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三四兩白酒對身體危害有多大

時間 2021-07-05 14:34: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兩白酒,量還是有些偏多的,最好是再少喝一些微妙,長時間頻繁飲酒,容易導致胃腸道疾病的出現,甚至會有肝臟方面的問題,要引起重視才行

長期喝酒,可以導致酒精肝,再嚴重一些,可以導致肝硬化。

喝酒會使得血管脆化,對於高血壓人群來說,尤其危險。血管脆化,高血壓可以使得血管破裂,如發生在腦部,可以引起腦溢血。

喝酒傷肝,中醫認為肝經繞陰器,長期飲酒,可以使得**變得瘙癢,同時肝臟的解毒能力降低,使得人體發生各種**方面的疾病。

綜上,喝酒傷肝,容易引起腦中風,容易引發各種**疾病。

2樓:

這個是因人而異,要看你的酒量大小如果你酒量比較大,如果沒有什麼問題,你不覺得喝醉了,覺得是可以的,不過你的酒量小,你就少喝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喝酒,可以導致酒精肝,再嚴重一些,可以導致肝硬化。

喝酒會使得血管脆化,對於高血壓人群來說,尤其危險。血管脆化,高血壓可以使得血管破裂,如發生在腦部,可以引起腦溢血。

喝酒傷肝,中醫認為肝經繞陰器,長期飲酒,可以使得**變得瘙癢,同時肝臟的解毒能力降低,使得人體發生各種**方面的疾病。

綜上,喝酒傷肝,容易引起腦中風,容易引發各種**疾病。

每天喝3兩白酒對身體有害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適量飲酒是無害的

個人的身體情況不同 三兩對於肝功能比較差者是應該停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酒多傷身,來少則健體

源,適量喝酒不會傷害身體的。如果適量地喝酒,又有點好菜,心情舒暢,往往會化害為益,收到意外的好處。因為酒精經肝臟分解時需要多種酶與維生素的參與,酒的酒精度數越高,肌體所消耗的酶與維生素就越多,故應及時補充。

新鮮蔬菜、鮮魚、瘦肉、豆類、蛋類等均可作為佐菜。

每天喝三兩白酒對身體有好處嗎

6樓:健康答疑爆**

每天晚上都要喝二三兩白酒,這樣對身體有好處嗎?

7樓:貊之槐永藝

在以前的舊觀念上講是有好處的

現在經科學進一步觀察發現

每天喝點白酒是一種不好的做法

這能傷害到神經器官

建議男子一週飲酒不超過5次(少量)

女子每週不超過3次

8樓:匿名使用者

大腿粗是因為平時或者以前經常做爆發力大的事,比如瞬間加速跑或者瞬間加速蹬車等。最好的方法就是長跑,可以進行大腿**。

9樓:匿名使用者

想**?不太好辦,不是一朝一昔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大量的病理學檢驗資料顯示,每日飲酒量應以每公斤體重1g,為預防肝損內

害的安全上限,容即60kg體重的人,理論安全高限為60度的白酒100g。但從廣泛的人群考慮,人對酒精敏感性的個體差異較大,故安全量應不超過每日45g/60kg體重,或相當於2瓶啤酒。喝酒時應攝取較足量的食物,使胃內容物中的酒精濃度不超過0.

5%。控制在此水平,一般不會影響健康,而且有促進消化液分泌和增進食慾的效果。

11樓:依震夏梓婷

戒菸限酒是對每個人都有好處的,至於喝三兩白酒應該因人而異吧。

12樓:竇洋賈淑貞

為了休息喝酒對身體好。身體和生活允許也不錯。

每天喝3兩白酒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不少剛剛好,每天2-3兩白酒對身體還是有好處的.

喝可樂對身體有什麼危害,長期喝可樂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可口可樂中含有磷酸 咖啡因和精製糖等成分,均有增加鈣流失的效應。已有人體研究證實,少女的骨折率與可樂飲用量有很強的相關性,大量飲用者比不飲者的骨折風險高出5倍。可樂與牙齒損害的關係也有充足的研究證據。可口可樂顯然不是一種有益營養和健康的飲料。需要特別提醒的是孩子 老人和中年女性,因為孩子更容易對咖啡...

吸菸對身體有多大危害?吸菸對身體的危害有多大?

1 吸菸容易使牙齒變壞,口腔及身上瀰漫著一股菸味。2 煙中含有很多的尼古丁,易導致身體各部位產生病變 如咽喉炎等 3 對環境易造成汙染。吸菸對肺。等。危害最大。煙對人身體只有害無異。無法想象所以還是少吸為好。吸菸對自己有危害沒關係。重要的是,這行為會危害到身邊每乙個不吸菸的人。你好,多少都是有害的。...

喝涼豆漿對身體不好嗎,豆漿涼喝 對身體有危害嗎?

豆漿是油性的,喝溫的比較好消化,涼的容易引起漲肚 消化不良。喝涼白開比較好,可以補充水分,排出毒素,還有通便的功效。當然,如果你的胃不好,最好喝溫的。豆漿涼喝 對身體有危害嗎?天天喝豆漿對身體好嗎?豆漿是油性的,喝溫的比較好消化,涼的容易引起漲肚 消化不良。喝涼白開比較好,可以補充水分,排出毒素,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