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上在夏天長出很多小紅點,很癢,指縫中有很多小水泡,半夜經常發作,十分癢,請問是不是溼疹

時間 2021-07-03 00:14:34

1樓:匿名使用者

汗皰疹又稱出汗障礙疹,常伴有多汗,夏季多見,好發於青年人。

本病多突然在手掌、手指、足底、足趾等處,表皮深處發生米粒到黃豆大的水皰,可互相融合成大皰。水皰一般不自行破裂,而多吸收,乾燥脫皮。自覺有癢感或灼熱感,多在1 ̄2周內自行消退,但易反**作,有時繼發細菌感染。

區域性用1%明礬溶液溼敷,外搽爐甘石洗劑。

2樓:願您長壽健康

是黴菌感染。可用達克寧或者美寶曲咪新軟膏。

3樓:說穿**在醫生

1、保持居室內空氣新鮮和流通

2、需穿乾淨柔軟的衣服,定時更換內衣及床單,防止**感染3、避免外傷,防止搔抓及強力刺激,以免產生新的皮損4、避風寒,防止上呼吸道感染

5、宜用溫水洗澡,禁用強鹼性肥皂,洗髮水洗浴6、飲食一般給予普食,以清淡為主,少飲酒,勿食易引起過敏反應的食物,如羊肉、海鮮等。

7、注意飲食衛生,預防腸炎

我同學得過這種病,這都是她總結出來的一

4樓:順藝石膏部

是溼疹,因夏天吃的食物太涼了,半夜癢是因為**熱,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是感染性的病毒性的皰疹, 建議外用藥水, 巴幹;內服抗病毒的藥, 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身上長了好多小紅點很癢,越撓越癢,手上還有小水泡。

6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長小紅點是一種常見的臨床現象,我們經常會見到自己的身上長小紅點,是有多種原因引起的,根據其原因不同,誘發小紅點的原因不一樣,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響,其採用的應對措施也是不同的,需要不一樣的**方法,那麼,身上長小紅點主要有身體過敏、蚊蟲叮咬、所以會長小紅點,毛囊角化症以及蜘蛛痣等原因,都是長小紅點的主要原因.

1.身上長小紅點是因為身體過敏。這種情況也是比較常見的,在日常的生活中特別容易見到的,此種情況需要找到過敏原,找見過敏原之後,避免再次接觸過敏原即可。

2.身上長小紅點是因為蚊蟲叮咬。這種情況在夏天是比較常見的,因為夏天的時候,蚊子都比較多,一般不用做什麼處理,被咬的話,就被咬了吧,一段時間後,身上的小紅點就會消失了。

3.身上長小紅點是因為毛囊角化症。這種現象一般都不需要**,不需要對毛囊進行什麼**的,慢慢小紅點都會消失,屬於正常現象,一般來說,是比較常見和合理的,不必太過驚慌。

4. 身上長小紅點是因為蜘蛛痣。這種現象是由於肝臟疾病引起的,是因為肝臟有了問題,當肝臟受到一定程度的損傷,導致肝功能代謝紊亂,這樣的話,肝臟的功能 就顯得比較亂了,雌激素滅活障礙,導致體內積累過多的雌激素,有太多的雌激素在身體裡面了,從而使**毛細血管向外擴散,出現類似蜘蛛狀似的小紅點,有這 樣那樣的小紅點點。

這種情況是需要**的,需要引起高度重視。

身上長小紅點注意事項:

如果身上長時間長小紅點,要是有小紅點點的話,卻長時間不退的話,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視,一定要特別注意的,及時到專業的醫院就診。

7樓:嗶啦嗶嗶啦嗶嗶

請問是什麼原因,我現在也是這個情況

我手指上起了一些小水泡,很癢,怎麼辦

8樓:

你好,考慮是汗皰疹,汗皰疹是**溼疹的一種,對稱性的發生於手或腳的側面。是發生在掌跖的水皰性**病。因為它發生的部位在手腳這種汗腺特別發達的地方,又以水泡為主要的表現,所以在以前一度以為它和汗腺流汗有關,而將它命名為汗皰疹。

現今已經證實它和汗腺、流汗這些因素都沒有關聯。其臨床表現為深在性小水皰,粟粒至米粒大小,略高出**表面,常無紅暈。對稱發生於掌跖及指(趾)側。

,1-2周後乾涸成屑,並可反**生,伴不同程度的灼熱及瘙癢,常連續發作數年。當前醫學對於汗皰疹的**尚不十分清楚,只有少數病人發現和身體他處的黴菌感染或金屬過敏甚至情緒壓力有關。可能與精神緊張、手足多汗、真菌感染及**反應等因素有關。

9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手部溼疹嚴重後就會轉換為汗皰疹。建議儘早**,生活中含鹼性的肥皂、洗手液、洗衣粉等不要碰。清水或溫水洗手最好,飲食要清淡,更不能接觸辛辣刺激、海鮮類等,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抓撓。

10樓:蘊菁堂中藥治溼疹腳氣

手指上長有水泡,要考慮兩種情況,如果長在手指尖,手指覆有細密的水泡,春夏發作有發乾發癢,開裂的情況,就要考慮是汗皰疹。汗皰疹用溫開水加白醋泡洗可以對付。如果是長在手指縫,手掌心潮溼,比較大顆的水泡,並且伴有脫皮,手癢的症狀,是要考慮真菌**染的手癬。

這種情況,水泡需要挑破擠出水。用紅黴素消炎,以後用白醋加溫開水泡洗

11樓:慧瑩養生情報

手上起小水泡癢怎麼辦?

12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考慮是患上了手癬或汗皰疹,可以及時到**專科醫院來檢查**。

手指上長了好多一顆顆的小水泡,很癢,好像越抓越多。是怎麼回事?

13樓:蘊菁堂中藥治溼疹腳氣

手上長有水泡,要看具體的水泡形態,以及具體的部位分析,如果是手指,腹和手指背長有細密的水泡,那要考慮是汗皰疹,一般在春夏為多發。另外一種水泡長在掌心或者手指縫,水泡較為大顆,就要考慮為真菌**染的手氣。水泡需要及時的跳破,擠出水汁,然後用白醋加溫開水泡洗,那**能變光滑

14樓:汗皰疹用癬達淨

汗皰疹的發生還跟個人的體質有很大的關係,如一些對金屬過敏的人群也可能患病,少接觸含鎳,鈷,鉻等金屬過敏物質的食物,如牛肉,黑胡椒等。還有發病跟個人的精神狀況有很大的關係,所以要適當的緩解個人的緊張情緒,嚴重的患者可能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一些鎮靜安神的藥物

15樓:tt坎坷不平

手上起小水泡建議用一盆涼開水,裡面放醋精,手放盆裡每天泡半小時,嚴重者泡一個月,不嚴重者泡半個月,效果很好。

16樓:我

有腳氣嗎

應該是手癬

**的時候 主要是**的方法 和後期的維護

17樓:奎祥馬

我以前做油漆工,天天碰那些化學物品然後手上就長那種小水痘,很癢越抓越癢越抓越多擠破了是又疼又癢然後,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治好了,不花一份錢當場見效,真實有效什麼你覺得我是消遣你們?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信不信由你

18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考慮是患上了汗皰疹,可以及時到**病專科醫院來檢查**。

手上身上起小水泡,很癢,誰有過**經驗?

19樓:花妃洛

想幫幫你,這是我的親身經歷,我的是手癢,不知道我的症狀是不是和你也是一樣的。長水泡,也會脫皮,一到夏天就**。每天早上起來很癢。

抓破了會流水,容易感染加劇搔癢。我冬天夏天都是戴手套洗衣服洗碗,但總避免不了熱水,碰熱水更癢。

我在網上看到很多答案都是癬呀,七七八八什麼之類的。後來確定是溼疹,溼熱引起的。我也用過很多外搽制癬,真菌,溼疹,皮炎的藥,還泡過醋,足光粉,軟膏,水劑型的,都試過。都沒有效果。

也是誤打誤撞,因為我自我感覺陽氣血虛,上個月去看藥房坐堂醫生那開幾味補氣血的藥(並沒有說手癢的症狀)醫生把脈說我體內有溼熱,給我加了幾味去溼熱洩火的的藥,吃了兩個星期,突然發現手不癢了。(另外我自己剋制的比較好,我今年沒有象去年那樣一癢就拼命抓。沒有抓破**,所以沒有出現真菌感染的現象)

於是總結出一條經驗,很多**過敏基本上是由內而發的。重要的是內調,外用的藥只能**表皮淺層的症狀。比如我是陽虛血虛體質,我到春天,臉就特別幹,脫皮,容易過敏,用再好的護膚品也沒有用。

所以建議你去看看中醫。

還一個經驗就是這種小病,去大醫院,三甲醫院也沒有用。我就因為手癢的問題去看過三甲醫院**科,類似的**病的還真多,排好長的隊,都是衝著三甲醫院去的。可是到醫生面前一分鐘不到就解決問題,醫生也是草草了事,看了後隨便開幾十塊錢藥敷衍了事。

用完了還是不管用。曾經一度我都失去了**的信心 。

20樓:蘊菁堂中藥治溼疹腳氣

,身上發出紅點點,特別的癢,這種是屬於很常見的溼疹症狀,手上面也發作了小水泡,這具體要看水泡的形態以及具體的發作部位,如果發作在手指背,手指腹的細密水泡,這是要考慮汗皰疹的表現,如果發作在手掌心,那要考慮是屬於手氣真菌**染的鵝掌風。像這些情況,都可以用家裡的食用白醋,加上溫開水泡,能夠讓**變光滑

21樓:

不是感染也不是溼疹,吃點地塞米松,身上癢的話就用韭菜水洗,我是夏天一熱氣手上就長小水泡,癢得難受,後來一位老中醫跟我講的,希望對你用

22樓:bi中

我也是的 這個一到每年7月就** 過了就又好了 很多年了 而且是固定的地方

23樓:笑顏傾聽

夏天手上起小水泡,越抓越癢,1個小妙招就能輕鬆去除,效果好!

24樓:金華**病防治院

身上起透明的小水泡,需要考慮幾種可能。第一種可能就是水痘,因為水痘的早期可能就會出現散在的孤立性的小水皰,而且這種小水皰都是透明的。除了水痘之外,也有可能是泛發性溼疹,泛發性溼疹在出現一定的丘疹,丘皰疹以後如果是嚴重的發展,那麼也可能會出現透明的小水皰。

除此之外,也有可能是大皰性疾病,大皰性疾病一般常見於尋常型天皰瘡或者是大皰性類天皰瘡。還有皰疹樣皮炎等,都有可能會出現這種透明的小水泡。

腿上有很多小紅點怎麼回事,手上有小紅點是怎麼回事?

滄海浩波 因為很多的 病表現都比較類似的,加上單純的從文字描述可能也並不是太準確。腿上長小紅點應先到醫院檢查確診,這樣可以對症用藥。一般腿上長小紅點有二種可能 1 是 過敏,可口服抗過敏藥如撲爾敏 維生素c 葡萄糖酸鈣,西替利嗪或者氯雷他定,外用派瑞鬆 醋酸膚輕鬆冰片軟膏或阿昔洛韋軟膏,經過 會逐漸...

手上有個突出的小紅點不癢,手上有小紅點,沒有凸起感,不痛不癢,一天裡,有時會出現,有時會自

歸不歸山人 應該沒關係的,不要去抓,過幾天就會好 可是你是可是你思考思考是 手上有小紅點,沒有凸起感,不痛不癢,一天裡,有時會出現,有時會自 身上長小紅點是因為什麼呢?身上長小紅點是一種常見的臨床現象,我們經常會見到自己的身上長小紅點,是有多種原因引起的,根據其原因不同,誘發小紅點的原因不一樣,受到...

我的身上長了好多小紅點,身上長小紅點

多發的應該考慮毛細血管出血,跟凝血功能有關,還有就是蜘蛛痣,肝病導致的。以及小的 疾病。濕疹,過敏,或者熱痱。濕疹擦皮炎平,過敏吃息斯敏,如果不想看醫生,就先試擦,不行再吃。需要用藥或是藥水參合一起沖涼,多洗幾次就沒有了。哪個用我們的家鄉話就瘡。越是癢越是抓越多還會擴到很多地方。如不知道的話最好去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