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車能帶鏡子嗎,火車上可以帶鏡子和吹頭髮的吹風機嗎

時間 2021-07-01 23:12:16

1樓:子書曾

坐火車可以帶鏡子。

火車禁止攜帶物品如下: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規定的物品。

2樓:匿名使用者

答:三品檢查因為不是違禁品(通過)。

客運檢查每件物品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米,行李+鏡子總重量不超過20公斤(通過)。

但是你要是帶一個沒有邊框的大鏡子,或者大玻璃,就這麼進站上車,估計走**都是(不能通過),因為隨便一個動作就會碰碎,而且周圍都是旅客,傷到人你要負責任的,你負責不起鐵路上要代負的。當然包包裡的小鏡子隨便帶。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太大,應該完全沒有問題的。

火車上可以帶鏡子和吹頭髮的吹風機嗎

4樓:多小凝

鐵路進站乘車禁止和限制攜帶物品公佈如下:

(1)請勿攜帶以下槍支、子彈類(含主要零部件):

手槍、步槍、等軍用槍以及各類配用子彈(含空包彈、戰鬥彈、檢驗彈、教練彈);運動槍、麻醉注射槍等民用槍以及各類配用子彈;道具槍、**槍、等其他槍支;

(2)請勿攜帶以下**物品類:

照明彈、燃燒彈、等彈藥;導火索、導爆索、爆破劑、發爆器等爆破器材;禮花彈、煙花、發令紙等各類煙花爆竹以及黑火藥、煙火藥、引火線等煙火製品;

(3)請勿攜帶以下器具:

匕首、三稜刀(包括機械加工用的三稜刮刀)、帶有自鎖裝置的彈簧刀以及其他類似的單刃、雙刃刀等管制刀具;管制刀具以外的,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餐刀、屠宰刀、斧子等利器、鈍器;警棍、催淚器、催淚槍、電擊器、電擊槍、射釘槍、防衛器、弓、弩等其他器具。

(4)請勿攜帶以下易燃易爆物品:

氫氣、甲烷、乙烷、丁烷、天然氣、乙烯、丙烯、乙炔(溶於介質的)、一氧化碳、液化石油氣、氟利昂、氧氣(供病人吸氧的袋裝醫用氧氣除外)、水煤氣等壓縮氣體和液化氣體;汽油、煤油、柴油、苯、乙醇(酒精)、丙酮、乙醚、油漆、稀料、松香油及含易燃溶劑的製品等易燃液體;紅磷、閃光粉、固體酒精、賽璐珞、發泡劑h等易燃固體;黃磷、白磷、硝化纖維(含膠片)、油紙及其製品等自燃物品;金屬鉀、鈉、鋰、碳化鈣(電石)、鎂鋁粉等遇溼易燃物品;高錳酸鉀、氯酸鉀、過氧化鈉、過氧化鉀、過氧化鉛、過醋酸、雙氧水等氧化劑和有機過氧化物。

(5)請勿攜帶以下劇毒性、腐蝕性、放射性、傳染性、危險性物品。

氰化物、砒霜、硒粉、苯酚等劇毒化學品以及毒鼠強等劇毒農藥(含滅鼠藥、殺蟲藥);硫酸、鹽酸、硝酸、氫氧化鈉、氫氧化鉀、蓄電池(含氫氧化鉀固體、注有酸液或鹼液的)、汞(水銀)等腐蝕性物品;放射性同位素等放射性物品;乙肝病毒、炭疽桿菌、結核桿菌、艾滋病病毒等傳染病病原體;《鐵路危險貨物品名錶》所列除上述物品以外的其他危險物品以及不能判明性質可能具有危險性的物品。

(6)請勿攜帶以下危害列車執行安全或公共衛生的物品:

可能干擾列車訊號的強磁化物,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的物品,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活動物(導盲犬除外),可能妨礙公共衛生的物品,能夠損壞或者汙染車站、列車服務設施、裝置、備品的物品。

坐火車出遠門可以帶鏡子嗎?

5樓:虎子之母

這個是沒有限制的,但儘量不要太大,否則不易保管,易碎。

1米的鏡子怎麼打包帶上火車

6樓:落月丶青空

建議先用纏繞膜纏繞包一下,避免劃傷鏡面,四角上面最好是用角邊防護套包裹,用纏繞膜或者膠帶固定。

因為是帶上火車,不能包的太厚,以免攜帶不方便來拿。

青島艾訊包裝小組。

7樓:

把鏡子固定在幾根木條上

8樓:國藥普濟

建議直接發快遞過去吧,帶上火車太不安全了

梳子和鏡子可以帶上動車嗎?

9樓:西城舊案

可以的 之前我有帶過

10樓:漫步於網路之海

可以的!!----------------------------------------------僅供參考!!!!!!!

鏡子和保溼噴霧可以帶上火車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帶,讓上車,別趕上春運擁擠就行,真傷了人也賠不起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歡迎隨手採納以為鼓勵,祝您幸福!

坐火車時能不能帶這樣的鏡子,坐火車能帶鏡子嗎

這種小鏡子又不是違禁品,更不是危險品,所以是能帶上車的。坐火車能帶鏡子嗎 子書曾 坐火車可以帶鏡子。火車禁止攜帶物品如下 1 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 法律 法規 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 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 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 包括有惡臭等異味 的物品 4 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

火車上能帶液體藥品,火車上可以帶液體藥物嗎?

一般液體不會特意查的,尤其在人多的時候。不是易燃易爆,劇毒啥的可以,就是拿出來檢查也沒啥事。酒帶個一兩瓶沒事,多了不可了。 x低調 要看你需要帶的是什麼型別的藥品了,具體的查詢火車禁止攜帶的物品,除了那些都可以帶。火車上可以帶液體藥物嗎? 公尺格戰鬥機 可以。只要不是易燃 易爆 戒毒藥品 肽類激素 ...

坐火車不能帶撒裝白酒嗎,坐火車可以帶白酒嗎?

地瓜小王子 不可以,根據各鐵路局規定 為確保旅客乘車安全,散裝白酒嚴禁帶上火車。根據 鐵路安全管理條例 新版 禁帶目錄 中規定,50度以上有正規包裝 標識的白酒,乘車時最多帶兩瓶,50度以下的白酒,可帶四瓶。坐火車限量攜帶下列物品 1 氣體打火機5個,安全火柴20小盒。2 不超過20毫升的指甲油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