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視力下降 視野缺損,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時間 2021-06-30 20:49:57

1樓:南京愛爾諮詢

高度近視的**,首先我們要知道高度近視是沒有辦法**的,只能通過一些其他的手段來矯正視力。最常用的是框架眼鏡來矯正視力,當然也可以選擇角膜接觸鏡來矯正視力,同時部分有條件的患者可以做準分子鐳射或飛秒鐳射來矯正高度近視。部分患者也可以選擇眼內植入ic l這種手術,在眼睛的後房植入一枚人工晶體,從而達到矯正近視的目的。

2樓:保定愛爾眼科

900度近視是屬於一種惡性高度近視,而且是不是隨著年齡增加而停止,而且還會繼續增高,嚴重的還會導致視網膜脫落,黃斑區出血,嚴重影響患者的視力。所以建議患者儘快做後鞏膜加固術,能夠預防近視的發展。另外如果角膜厚度合適的話,還可以進行鐳射手術

3樓:蘆鳥

目前認為高度近視患者提高視力的方法為配戴眼鏡和必要的手術**。配鏡之前,首先要通過驗光弄清度數。高度近視患者由於眼底病變,往往不能得到很好的矯正視力。

當使用完全矯正的鏡片不能耐受時,只好降低度數(一般在100~300度之間),爭取能夠保持舒適和雙眼視覺功能。因此高度近視患者應尤其注意,驗光配鏡到正規醫院眼科。另外,配戴角膜接觸鏡可以增加視野、減少視物變形,並有較好的美容效果。

但必須按要求操作,注意用眼衛生並經常更換,減少併發症的出現。近年來手術**近視眼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關注,如果矯正視力好的高度近視患者,可以考慮手術**,但矯正視力不好的患者,手術效果也不理想,而且近視手術的遠期效果尚難肯定。對於高度近視並有黃斑病變者,可用助視器幫助閱讀及看遠。

6.高度近視應注意哪些問題?

第一,應定期去醫院檢查眼底,發現問題及時處理;

第二,如果突然出現視野缺損、暗點、視力下降等症,就立即去醫院檢查;

第三,由於高度近視患者眼軸長,眼球壁比較軟、薄,因此應注意避免劇烈的活動、震動及外力碰擊眼球,以免發生視網膜脫離。

7.如何預防高度近視?

由於高度近視系常染色體隱性遺傳性疾病,因此減少遺傳因素的影響是防止高度近視的關鍵,患者懂得這個道理後應注意優生優育,這也是為後代減少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眼鏡要帶著別隨便摘,時帶時不帶最容易長度數!

我這個眼鏡從高中到現在工作已經帶了9年了,去眼鏡店換個時尚點的鏡框,配眼鏡的人說我的度數都沒變

5樓:

900度?你眼睛還不瞎啊?幹什麼整的?

老年人左眼視野缺損、玻璃體混濁、後脫怎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在眼底病變中,視網膜脫落比眼底出血還嚴重.

中心視野缺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晚上都夜盲了,還不去檢查?你可能是視網膜色素變性,快去檢查吧。

我是高度近視患者在視野缺損區有很多條條東西震顫是怎麼回事 20

8樓:眼病俱樂部

高度近視因為眼前後軸的過度伸長,對視網膜的牽拉,會導致視網膜本身變性,同時也會導致玻璃體混濁,等併發症,我感覺你出現的應該是玻璃體混濁,我不知道你什麼位置視野缺損,沒有做視網膜的檢查嗎?要避免視網膜脫離,或者黃斑區出現問題,**就比較麻煩,有機會把病歷發給我看看,幫你分析一下

我視神經萎縮三年之前發病的,雙眼裸眼0.6 1.0視野缺損,去過很多地方**錢花了效果沒有,會失明嗎?

9樓:卡絽壞臈墒港

視神經萎縮最終表現為視神經纖維變性和消失,導致視覺系統傳導功能障礙。一般來說,視神經萎縮是一種嚴重的眼病,會導致視力惡化和喪失。能多久失明取決於個人的情況。

首先,希望永遠不會失明。就像視神經萎縮一樣,只有找出原因,才能有效地預防它。常見原因有幾個,一個是青光眼,另一個是缺血性視神經病變,第三個是顱內佔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視神經萎縮的症狀:主要有視功能損害,如視力減退、色覺障礙、夜盲、視野損害,嚴重者病變繼續進行最終導致完全失明。您這個病情屬於視功能損害中的視野缺損,如果不**不控制繼續發展的會導致完全失明!

視神經萎縮並不是一種單獨的疾病,很多原因都可以引起.一般來講,兒童的首先要排除腫瘤壓迫,青年以視神經炎多見,中年又以腫瘤壓迫為常見原因,老年人則以缺血性(如視網膜動脈阻塞,相當與眼睛的“中風”)可能最大。有的患者歷經多年,經過多種檢查,均查不出其原因。

有的由於原因不明,得不到及時有效的**,致使視網膜神經節細胞軸索退行性病變不斷進展,病情不斷惡化,有的到了晚期僅剩下管狀視野,最後光覺完全喪失。

這裡值得一提的還有青光眼,這是以眼壓升高為重要表現的眼病,有一種會眼睛劇痛,或伴有頭痛、嘔吐,提醒病人趕快就診,早期**效果不錯;另外一種沒有任何徵兆,不知不覺中視神經已經壞了,很多人體檢時才發現,這就需要我們定期進行眼部檢查,尤其是那些家裡有遺傳病史的。

對於視神經萎縮患者,辨病、辨證、辨位,針對**用益氣養血、滋陰通絡、通絡開竅、軟堅散積的中藥,配合西藥營養神經等方法綜合**,可使已經退行、萎縮之神經纖維得以再生,瀕臨衰亡之神經節細胞得以復甦,大多數都能收到滿意的療效。七日升中心首創的“生物波能量匯入**”是一種具有特定頻率、波形和能量等引數組合的模擬生物波,能使視神經從異常的“沉睡”狀態轉為正常的“清醒”狀態,恢復正常的傳導功能,使視神經萎縮達到快速的**。經過我們的對比發現此方法比目前任何方法都快,有效率也較目前的方法高。

一般而言,生物波能量匯入對原發性和炎症引起的繼發性視神經萎縮效果明顯。而對於因青光眼引起的視神經萎縮療效較差。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這個可能 你現在額情況好些了嗎?

12樓:

有這個可能會導致失明,應該及時的**

視野缺損是什麼?應該怎麼**?

13樓:赤兔網智慧財產權

視野缺失可能是因為受到了外傷引起或者是神經組織受損所引起,可能會出現眼睛疼痛,或者是出現視力模糊,可以選擇·正·規的醫·院·石·家·莊·聖·祥·做·檢·查,再進行針對性的治·療,或者藥物治·療,定期去醫·院做·複查。

14樓:

益視舒肝對恢復視力,擴充套件視野有**作用,建議試試

15樓:卡絽壞臈墒港

視野缺損就是指看東西的範圍達不到正常的範圍。視野缺損是很常見的眼科症狀,造成的原因比如青光眼,視網膜病變,視神經病變等。如果有這個情況建議先到醫院檢查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視野缺損,只有知道了原因,才能找到合適的**方法。

16樓:愛爾_周奇志

視野缺損指看事物時,視野不完整,好像有什麼陰影擋住視線,有時也會某角落完全黑影,看不到東西。

視網膜剝離,青光眼,視網膜靜脈阻塞,視網膜色素性變性以及腦瘤或腦血管障礙等,這些是比較常見的疾病導致視野的缺損。腦瘤或腦血管障礙皆屬於腦科的疾病,但是卻會由眼睛的視野變化症狀表現出來。

各人對視野缺損的感受都不一樣,有的輕微,有的嚴重,程度相差很大。有時一眼的視野缺損,可以被另一正常眼的視野填補,所以容易忽略了早期**的機會,等到發現時已是嚴重程度了。除了輕微慢性的青光眼可以用藥物**,若是視網膜剝離,腦瘤等,則只有靠手術**了。

17樓:恢復視神經萎縮客服王魯山

建議看看中醫益視疏肝湯

視神經萎縮視力下降究竟是什麼原因 修元通目方告訴你真相

視神經萎縮往往不是一種疾病,而是一種症狀,很多的疾病都容易導致視神經的萎縮,比如說眼外傷容易導致,青光眼也容易導致,視神經炎也容易導致,所以說如果有視神經萎縮,一定要先去醫院完善下相關檢查,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而視神經一旦發生萎縮,往往是沒法恢復,我們 的目的就是能夠延緩視神經萎縮的加重,同時儲存現...

導致人們視力急劇下降的原因是什麼

苑如清風 導致人們視力急劇下降的原因一個是眼疾造成。比如說沙眼或者是結膜炎等等。還有就是現在電子產品比較普及,人們幾乎時時刻刻離不開手機,眼睛也離不開螢幕,導致視力受損。 龍崗的家園 視力明顯下降多半是患上了近視眼,長時間用眼會導致眼睛過度疲勞,眼睛疲勞容易導致視力下降,會引起視力模糊,會嚴重影響到...

蛋雞產蛋下降是什麼原因,蛋雞產蛋率突然下降是什麼原因

在正常飼養管理條件下,良種蛋雞產蛋有一定的規律性。見蛋後,產蛋率迅速上公升 在產蛋率達到50 即群體開產 後的3 4週內,即進入產蛋高峰 維持一定時間後,緩慢下降。實際生產中,經常由於飼養不當 疾病感染等多種因素引起雞群產蛋量突然下降,造成較大的經濟損失。為避免這種情況發生,飼養者必須了解導致產蛋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