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溝油對人體有什麼危害!吃多了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6-30 19:14:47

1樓:烘焙在路上啊

還在吃地溝油嗎?地溝油到底有多大危害?網友:太可怕

2樓:湘醉

消化不良,腹瀉,嚴重則導致胃癌和腸癌。

3樓:愛心大使

中國人百毒不侵都從小鍛鍊了! 長期吃直接作用就是致癌

4樓:楚雲空

工地上基本很多都是地溝油炒菜,吃了也沒感覺有什麼事

地溝油吃多了會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後果不堪設想,地溝油裡含有大量的致癌物質,長期大量食用易患癌症。

6樓:哥很蛋定

牲畜都不吃的地溝油,有毒、傷身、致癌,這個淺顯道理誰不懂?但為何如此

版氾濫,屢禁不止?何東平權教授說:「中國每年有200萬噸到300萬噸地溝油回流餐桌。

」民以食為天,龐大連鎖餐飲業,吃喝玩樂文化,老闆道德淪喪,食檢標準缺失,管理制度混亂,根本分不清什麼是食用油,什麼是地溝油,不想吃也得吃!

地溝油吃多了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7樓:樸闌同映菱

毒素增加,傷肝,傷肺,傷身體。毒素到累計會有更多的慢性病的發生

8樓:齊進訾昆琦

地溝油裡含致癌物質超多,什麼致癌物質樓主應該懂吧,別吃這種油!這些油會增加癌症的機率的

9樓:翦強鄧邁

吃了能見神仙

,沒事只要你想吃

多多益善

好到天堂找位子!!!

10樓:雙黎律淑穆

1致癌;2多種疾病隱患。

11樓:熊清竹聶詞

兩者都一樣,抽菸對肺、胃、大腦、心有危害,地溝油還要看純度,純度高的,危害少一點,地溝油對胃、大小腸危害最重,這幾個部位是消化和吸收的。

地溝油吃多了對人有害健康嗎?

12樓:來自外灘眉清目秀的玉蘭菜

地溝油首先**不乾淨,多種廢料混合,可能含有多種致病菌。

經過腐敗發酵病菌大量繁殖,產生大量的毒素

**煉製過程中又會產生多種重金屬

所以肯能對人的消化、神經、泌尿、生殖系統等都產生非常大的損傷。

13樓:如沁如夢

這位看官,地溝油是不可以吃的好嗎?!相信我,就算有人告訴你可以吃,你也絕對不會吃的。因為……

地溝油(實際上是乙個泛指的概念),是人們在生活中對於各類劣質油的統稱。

一般地溝油可分為三類:

1.狹義的地溝油,即將下水道中的油膩漂浮物或者將賓館、酒樓的剩飯、剩菜(通稱泔水)經過簡單加工、提煉出的油。

2.劣質豬肉、豬內臟、豬皮加工以及提煉後產出的油。

3.用於油炸食品的油使用次數超過一定次數後,再被重複使用或往其中新增一些新油後重新使用的油。

請問,現在你覺得「吃多了對人有害健康嗎」?

ps:有人說,在外面吃十餐有九餐都可能吃到地溝油,而且是相當可能。

14樓:草原老生

若不信,你可以吃一陣試試

15樓:阿旺

肯定有呀 ,不過也別太憂心了,少在外面飯館吃飯就是了。

地溝油吃多了對身體有什麼危害?拜託各位了 3q

> 吃地溝油對身體有哪些危害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1.吃地溝油易致癌

(1)地溝油的製造:地溝油是不法商販從飯店、餐館下水溝或排水道中撈出來的油膩贓物,經3次反覆熬煮後,比重較輕的混雜油將浮在上面,這些油被舀至其他容器,再經反覆熬製提煉,直到顏色變得純淨一些,最後將這些「精心提煉」出的油和鋸末屑混合,用特製的葦蒲包裹,再放重物慢慢地壓擠,一滴滴擠出。經這一工序之後,油中的渣滓被清除,最後再加入吊白塊等化學試劑除去異味。

(2)有害物質:地溝油的油質已經發生了變化,這種油的酸價、過氧化值和水分等指標均超過國家規定的衛生標準數十倍。

(3)對人體健康的危害:這種油經長時間熬煮後,其中不少成分已經發生聚合反應,形成多種致癌物質。如果食用,會破壞白細胞和消化道黏膜,其中的致畸、致癌、致突變毒性物質嚴重危害人體健康。

(5)注意事項:不要吃地溝油。

白電油對人體有什麼危害,地溝油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地溝油放大以後才知道地溝油危害到底有多大。致癌,損人不利己的發明。蟎蟲對人體有哪些危害?蟎蟲危害太大了,不好要注意。蟎蟲對人體的危害不僅限於 據統計,約80 的過敏性哮喘 過敏性鼻炎和皮炎與塵蟎有關。塵蟎主要孳生在居家環境的臥具如床墊 被褥 枕頭 沙發及地毯之中,塵蟎的分泌物 排洩物是強烈的過敏源,...

地溝油的危害?地溝油有什麼危害?

肛腸專家解釋,地溝油 確實是人們健康的大敵,尤其是對人們的腸胃健康,有著不可估量的破壞力。1 地溝油 會導致消化不良 在煉製 地溝油 的過程中,動植物油經汙染後發生酸敗 氧化和分解等一系列化學變化,產生對人體有重毒性的物質 砷,就是其中的一種,人一旦使用砷量巨大的 地溝油 後,會引起消化不良 頭痛 ...

什麼是地溝油,有什麼危害,地溝油有什麼危害?

地溝油是乙個泛指概念,是對各類劣質油的統稱,一般包括潲水油 煎炸廢油 食品及相關企業產生的廢棄油脂等。地溝油有廣義和狹義之分,狹義的地溝油就是通過各種方式從下水道中收集,經過不同方法的加工提煉的餐飲業再生劣質油脂 廣義的地溝油即 油脂,包括餐飲店使用的泛油 煎炸老油等。地溝油的危害主要在於它經歷了多...